我会为妳献出全世界

2017-11-11 17:10:02 作者:弥次郎兵卫

One.

曾几何时,郑炎突然觉得自己变得外向了。他不再是当年那个连借块橡皮都忸怩半天的腼腆男孩了,而是变成了一坨“毫无廉耻心”的优秀贱男。

这一切都是拜她所赐。

郑炎回想着,手里的半根儿黄瓜啃到了头。他的双眼紧紧盯着那对在咖啡馆中谈笑风生的情侣,丝毫未觉得把黄瓜梗子也嚼了吃了。

一同蹲在马路边上的舍友脸色异样了,他难受的盯着郑炎嚼的咔嗞响。

“大眼儿哥,黄瓜梗子好吃吗?”

郑炎瞥了他一眼,“不好吃啊。”

“那您刚才……”舍友指了指郑炎手中捏着的,啃了半只的黄瓜梗子。

“呃……”郑岩看了看,索性一口塞到嘴里,一边嚼一边若无其事的说,“我这个……其实是从小吃惯了,不吃不舒服。”

舍友的表情亮了,佩服的说:“大眼儿哥威武!欸?是不是你们东北那疙瘩的都喜欢嚼这个黄瓜梗子啊?”

郑炎一边敷衍着,一边不时的向那家咖啡馆里望去,面露焦急。

那对情侣不见了。

“那对情侣”=顾萧+秦苒

秦苒是郑炎所在高中长得最漂亮的女生。

这样的描述可能有点俗,但当你看见她时便会发现,用任何的赞美词描述她都是赘述。她是一个拥有素颜的美、一种出淤泥而不染的清纯女孩。

郑炎就喜欢这样式儿的,长长短短追了大概四五年。

可秦苒从未倾心于他。她的性格如同他的外貌,出淤泥而不染。很显然,郑炎就是那“淤泥儿”。即使他们是从小的青梅竹马,秦苒也只当他是个普通朋友而已。

顾萧则是高中部的标准美男。人长得有型不说,家里还特别有钱。每天上下学骑车,“7MV Agusta F4CC”全球限定摩托车。

这些就算了,最让郑炎无法匹敌的是——顾萧有文艺范。可能是他贵族教育的好,从小文艺熏陶。

秦苒就喜欢这样式儿的,总总共共故意设计了不少的邂逅。

我勒个去!

郑炎这辈子最讨厌三角恋,可偏偏他自己就是其中一角。

顾萧这种型男原本对情人持不理睬态度的,但当他寻遍了整座校园,发现还真没有比亲人更完美的女生。也就只好接受了她。

在上大学之前就和就先和她玩着,也省的那些倾慕他的女生们找他麻烦。

郑炎对秦苒的追求谁都能看出来。顾萧也看出来了,可他就是想气他。一边搂着秦苒,一边饶有兴致地看着郑炎坐立不安。

Two.

下课铃响了,郑炎打扮的“花枝招展”的站在校门口正中央,怀中抱着一只一人高的海绵宝宝在神色羡慕的人群中笑的怡然自得。

秦苒刚下楼就远远地望见他了,她本来想扭头从北门出去,但郑炎很快就看见她了,拖着海绵宝宝飞快地跑了过来。

弥次郎兵卫
弥次郎兵卫  作家 新世纪脑洞写手,喜欢写点具有幻想性质的“怪文”。也许有人喜欢。没有的话,就写给爱幻想的自己好了。

核烬复苏

我会为妳献出全世界

相关阅读
绯闻岛屿:头条绯闻

爱情总有一万个让人奋不顾身的理由,尤其是对那些身处异地的年轻人。

自律的意义:人一切的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无能的愤怒

每个人都想要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想要努力,却又无从下手,于是内心就产生了焦虑,其实,想要努力,第一步就是要做到自律,因为自律的意义和重要性是非比寻常的。你的内心树立什

余幼时能张目对日

㈠ 我是湘香 作为高三学生,能有个闲适的周末真是不容易,我和室友们一同从宿舍出来,准备去逛街。 祁祁转头瞅瞅了没有什么认识的人,有些神神叨叨的说,“哎,你们知道吗?” 女孩子嘛,总是天生的八卦爱好者,都想知道些各处搜来的第一手消息。于是大家配合的凑在一起,问她发生了什么事。 好像是被围起来的得意感,她说“就咱们班新转来的那个女生,好像是和班主任有点不正当关系哦。” “就是那个叫浣浣的是吧,原...

一朵,二朵,三朵

“我不管,我没个孙子,在村里就抬不起头。这不正好放开二胎了吗,你不管怎么也得给我生个孙子!”

最远的一滴眼泪

一天后警察开始调查,给他们看了一段监控,监控里宝儿在一个陌生男人的怀里,他背对着人群离开了公园。

第一次去美国麦当劳,我竟然怂了

中国人还是习惯地看看车看要不要等一等,人家让你过时步伐快点。老美们好些人过马路都不看的,还慢悠悠地走。这里行人就是路霸。

终与你暮冬饮雪

沈临秋笑了笑,不过她是真心还是假意,他暂时还不在乎。她的脾性还不错,如果她想要,那么他陪她玩一玩也没什么。

《模拟人生:魔幻世界的奇迹》

前几年,沉迷过手机游戏。技艺不精,总是在某些关卡玩不过去。死了一次又一次。 不愿花钱充值,只好等很久,靠时间加血,复活再战。 极少游戏能艰难通关,过几天app自动更新,又有了新关卡新boss。 愤怒之下删了大部分游戏,只剩一个,犹豫不决。大拇指停留在图标上方,微微颤抖,试探着点下去,心头一震,赶紧放开,生怕手指的停留时间过长,图标带着减号抖动起来。那就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不小心点下去的a...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