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够了一个人,才会那么害怕你离开

2017-11-18 18:37:59 作者:追风筝的哈桑

《我真的受够了一个人,才会那么害怕你离开》by 追风筝的哈桑

文/追风筝的哈桑

(一)

留不住的时候,为什么还要挽留?

可既然起初谁都不会预料到最后的结局,至少也让我难受一次。

为什么还要让自己开口,在分手的最后?

为什么不让我保留,最后一点爱一个人的尊严?

是谁说,谁先开口,谁就输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愿意做那个输掉的人。

或许结局真的会让我一无所有。

可我至少也曾为了一个人哭过、痛过、失眠过!

活了二十几年,第一次害怕另外一个人会离我远去,不再回头。

后来才慢慢懂得,原来这叫爱情

书本上曾经写的那些爱情,原来可以离我这么近,带着几分难以相信的梦幻。

兜兜转转,跌跌撞撞。

是什么缘分,居然会让一个孤独的人遇见爱情?

让一个孤独的人遇见爱情,如果这不是幸福,那么肯定是一种残忍。

孤独的人不会轻易爱上一个人,可一旦陷入便不可自拔。

朋友总喜欢带着玩世不恭的态度说一句很深情的话:

有多不正经,就有多深情。

他可能是真的害怕了一个人。

可能真的觉得:哪怕那个电话可以打通一次,自己或许就不会那么难过。

可能只是用虚伪的热情来伪装自己早已不想在爱一个人的心。

可能真的是害怕那副冰冷面孔之后的残忍。

真的怕了你那,随意的温柔,冰冷的眉峰。

又或者害怕被拒绝之后,只留下我一个人在原地徘徊,看着路边的落叶发呆。

无论如何,我已不想再爱一个人,不想再从头开始。

所以,我希望你别走!

我们都太骄傲了!

骄傲到哪怕不愿意去挽回,只会冷冷地说那三个字:分手吧。

而一旦分手,时光残忍地砍断了所有。

我又是一个人,又他妈是一个人,该死的一个人……

相关阅读
延长车载实验爆炸原因经过 令不少人痛惜

根据陕西省延长县委宣传部的消息,10月28日,湖南永州市远军热能动力科技公司在陕西延长油田公司进行实验。当天下午七点左右,实验结束,但是,车辆在返回途中发生了爆炸。

我爱过恨过,可不可以不要再错过

岁月是一把杀猪刀,我们一个个都在青春的案板上撕心裂肺了四年。

和王先森的故事——你是我的盖世英雄吗?

我是一个一直嚷嚷着要谈恋爱的人,但是又从来不会真正希望有另一个进入自己的生活,因为零恋爱经验和百分百靠想象的恋爱关系是一种十分麻烦的关系。 比如说:需要照顾对方的感受啦! 比如说:需要花时间去了解对方啦! 比如说:需要付出感情…… 如果看到这里,你觉得我挺奇葩的,那么恭喜你,我们的想法是一致的。 一边渴望着爱情的甜蜜浪漫,又一边抗拒着爱情的开始,我几乎可以把所有爱情的萌芽扼杀在摇篮里。 天呐...

处女座男生喜欢你会很沉默,因为他们的爱深情又谨慎

处女座的男生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洁癖,其实他们在对待爱情的时候是很谨慎的。当他真的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他的表现未必有多反常,因为他们在观察。1.越爱越沉默最开始

秃顶女人的神秘老公

李强眼珠一转,抱起了还在熟睡的妞妞:“不给我,我就摔死你女儿。”

醉酒男女飞机上肆意激情 遭空姐怒斥:把工具收起来

醉酒男女飞机上肆意激情 遭空姐怒斥:把工具收起来俄罗斯国家航空(Rossiya Airlines)日前一架莫斯科飞海参崴的班机上,竟出现一对酒醉男女,无视机上其他乘客,公然展开

驸马还是驸龙?

谁也不会想到,为了躲避国王安排的婚约,平时乖巧伶俐的小公主居然敢离家出走。

夫妻生活难长久,全都是因为七年之痒在作祟

当你的婚姻走到第七年的时候会出现一个非常危险的情况,那就是夫妻感情濒临破裂,这个时候你应该学会经营自己的婚姻,千万不要让家庭破碎。人们都说婚姻第七年的时候都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