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和男人互换角色

2018-02-06 12:58:07 作者:甜到齁的白日梦

《如果女人和男人互换角色》by 甜到齁的白日梦

文:暖冬

01

距地球大爆炸已经过去三千年了,在当时,我们的祖先早已预言到地球爆炸的准确时间,于是当时著名的科学家梅珈瑞和其爱人陆河便开始了一项秘密计划,“大杀”,就是在地球上各大州精挑细选了一千名志愿者,移民火星,延续人类文明,这种方法,可能不人道,但是没有办法,人类文明必须要延续下去,三千年过去了,我们现在所在的这个火星最大城市,也是宇宙化的大都市,就是以梅珈瑞命名,最大的人类广场以陆河命名。

三千年过去了,一切都在变,人类出行已经不坐车了,而是花一块钱的火星币就能乘坐时空大巴,当然,如果你有钱可以买台时光机,你想去哪里,只需输入你想去的地止,一秒就能到达,但是售价并不便宜,性能好的,几百万,几千万火星币,性能不好的也要几十万火星币。

近两年火星人类总局和宇宙联合星球签订了星球旅游免签条约,很多外星人慕名前往火星,也是带动了火星GDP。

在火星,最高的楼层有一万层,没有地基,楼层都是飘浮在空中的,这一设计理念最初是来自宫崎骏的电影《天空之城》,楼层这么高是因为火星存在大面积的无人区,房价也是高的离谱。

三千年过去了,由于火星的自然条件和地球相似,人类的生活状态还保持着原有状态,人类的寿命也大幅增加,男人平均寿命300年,女人平均寿命260岁,大家可能会有疑问,为什么人类来了火星女人的寿命却比男人寿命短,要知道,在地球,女人寿命比男人寿命要多。

女人更多地掌握资源权力,并逐步形成以女人为主导的女权社会。

在我研究人类文明的100年中,我有50年都在研究地球和火星的人类文明,不得不说我发现了一个现象,火星上男人的性格特点在近一千年来,慢慢发展为三千年前地球女人的性格特点。

在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个有意思的事情,人类移民火星后,由于特定的自然环境影响,女人变的比男人强壮有力,而男人却变的柔弱,至于为什么会发生这样奇怪的现象,恐怕只有生物学科的人类基因遗传学者来解答了。

02

听说二野童和纸上蝴蝶在一起了,如果说纸上蝴蝶是个悲剧,那二野童和纸上蝴蝶在一起就是天大的悲剧了,怎么说?

这还用说吗,纸上蝴蝶除了长相是一无所有,二野童喜欢纸上蝴蝶也恰恰是贪恋纸上蝴蝶的长相。

“那穷女人你到底看上她啥了?”二野童的好兄弟简叔问到。

“她长的漂亮呀。”二野童睁着眼睛天真的看着简叔说到。

“长的漂亮能当饭吃吗?哥给你说,女人长的再漂亮,没钱屁都不是。”简叔一手叉腰,一手指着二野童说到。

“我没那么现实,只要她对我好就行。”二野童低声说到。

“哎呦,我的傻兄弟,所有的爱情最后都要依靠物质来维持,没有物质的爱情就像一盘散沙,走两步就散了。”

没有经济基础,谈何上层建筑。人只有活着才能体味人生,才能体验感受爱情,连最基本的温饱都保证不了用什么保证爱情。这句话在火星同样适用。

二野童和纸上蝴蝶刚在一起的时候,二人还是在火星大学读书的学生,纸上蝴蝶学的是量子力学,二野童学的则是宇宙旅游。

在学生时期,女生还能依靠颜值来骗骗小男生,但是毕业后,随着就业压力和社会所带来的压力,女生则不能仅靠一副皮囊就能俘获男生的芳心了。

但是当一个男生要是爱上另一个女生的时候,这智商啊,就感觉略微不够用的样子,她笑的时候啊,你就会觉得全宇宙最好看的笑非他莫属,她的一句话,你会揣摩好半天,和她每一次的约会,你都会在心里预演好几遍,穿什么样的防晒服,戴什么样的时空头盔,就算她长得很安全,你还是会担心别人会和你抢她。

遇到爱情,二野童和众多男人一样,尽管二野童心里明白,没有物质的爱情最终会破灭,但是感情这种事,踏进去一步,便会多早几步。

纸上蝴蝶也知道,如果自己不努力,自己的男人最终也会离自己远去,她是有梦想的,她的梦想其实是做一名星球使者,但是当梦想和现实相遇,如果梦想支撑不了现实,那结果肯定是会被现实揍的头破血流。

想要做一名星球使者,不仅要掌握各种外星语,宇宙四大外星语包括汉语,₩语,&语和£语,但是光掌握这四种外星语是远远不够的,她还需要一架超光速粒子宇宙飞船,而一架飞船的售价则在500万火星币,她最终还是放弃了做一名星球使者的梦想,选择了自己并不喜欢的量子力学。

03

在火星,男人是感性的动物,天生缺乏安全感,小时候安全感来自母亲宽厚的肩膀结实的背脊,母亲是家是天。长大后安全感来自所爱的人,男人渴求一个真正爱他,疼他,懂他,宠他的女人呵护,对他耐心多一点,笑容多一点,而二野童想要的这些,纸上蝴蝶并不能给他。

二野童和纸上蝴蝶的第一次吵架是在纸上蝴蝶去大熊座出差的一年后,在这七百多天里,二野童没有和纸上蝴蝶通过一次时空电话,二野童觉得,自己的女友必须要时时刻刻想着自己,时不时的要给自己来点小惊喜小浪漫。

比如二野童的好兄弟简叔的女朋友,就会时不时的给简叔送一些礼物,比如从星球代购的自动调温的衣服。

看着好兄弟在火星圈晒的照片,二野童是又眼红又羡慕,在社会呼唤人性的大环境下,火星男人善良的人性不见了,丑陋的劣根性占据了他们狭小的心田。在他们眼里,甘于奉献不是人性,一味索取才是人性。对人好不是人性,自私才是人性!这是多么可怜可笑可耻的一种心态!

“你什么时候带我去黑眼星系去旅行?”二野童放下手中的速食胶囊通过时空电话朝着纸上蝴蝶撒着娇。

说到速食胶囊,在火星,这是最便宜的食物,一粒售价一百火星币,可以维持七天的生命需求。

“宝贝,去年不刚带你去了金星嘛。”纸上蝴蝶宠溺的看着二野童说到。

“你还好意思说呢,前年,我好兄弟简叔的女朋友带他去了波德星系,你再看看你,我跟你在一起二十年了,连太阳系都没出过,我跟简叔一块聊天的时候都不好意思说。”二野童一字一句的说着。

“咱们明年就结婚了,咱能不能不去黑眼星系了?眼下正是……”

相关阅读
伤感的心情说说,莫名袭来一阵孤独感

深夜里,孤独的人总是会失眠,因为他们感觉自己被世界抛弃了,没有人跟他们交心,更没有人理解他们。那么关于孤独的说说有哪些你知道吗?赶紧戳进来了解吧!1、这个世界已经

俞渝手撕李国庆 李国庆丑闻大曝光

前段时间李国庆怒摔杯子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还指责老婆俞渝各种不好,但是每个人的忍耐是有限的,俞渝终于爆发手撕李国庆了,还曝出李国庆很多私生活的丑闻,简直是刷新了

想吹口哨我就吹|小托夫

“你昨天摸到什么了?” “一只怀表。” “什么牌子?” “杂牌的。” 米庆把那只怀表从口袋里取出来递给阿青,阿青把怀表凑到眼前瞟了两眼又还回米庆了。“这表值不了几个钱。”他摇头不屑说。 “我知道。”米庆说。他啜了口啤酒。 阿青欲言又止,似乎还想说什么,但最终没有说出口。米庆知道阿青是想说些刻薄的话打击他一下,他知道阿青是想说这种刻薄的话来打击他。阿青有点瞧不起米庆,米庆明白这一点。阿青认为米...

还会有机会相见吗

言承旭和林志玲跨世纪复合了,而我和她,还会有机会相见吗? 01 依稀记得,和卢琴相识是在一个很活跃的QQ群里面。那时我刚开始玩QQ,对什么都感到新奇。自己摸索着加了一个群,群名是当时很喜欢的非主流风格。但是现在已经记不清了,后来的我和她都退了出来。 我进群的时候,卢琴正和大家聊的开心。其实活跃的一共也不过三四个人。看到新人进群的消息提示,群主对我说了欢迎,群里聊天并没有停止。我发了一个感谢的...

天南地北双飞客

她不愿信,成婚多年,竟只是一厢情愿。

远嫁后婆婆不把我当人看,苦逼的生活看不到头

当初我远嫁给老公我就想到万一我在婆家吃苦怎么办,可我没想到婆婆完全不把我当人看,每个媳妇都渴望嫁给老公那边有两个好的老人,但我遇到这样的婆婆,实在是忍不住吐槽

流苏胭脂色

苏秋顾很难不被宸逸吸引,他是在她现在昏暗生活里唯一的温暖。

为爱说抱歉

初恋时的爱渐渐远去,恨渐渐抬头。曾明亮上大一开始便开始打工,但一分钱都没花在她身上。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