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最大的冷漠:你都不值得我洗头

2018-02-10 21:08:08 作者:我叫胖鱼

《一个女人最大的冷漠:你都不值得我洗头》by 我叫胖鱼

文/我叫胖鱼

一个人女人最大的冷漠:你都不值得我洗头。

01.

春节到了,陪闺蜜参加了一场相亲,相亲那天,闺蜜用了整整两个小时的时间来打扮自己,还把洗头的时间除外。

她从柜子里掏出一套又一套衣服去试,问我这件怎么样,那件好不好看,口红的颜色有没有太深,包包的搭配合不合群,不停的问来问去。

等她美美的把自己打扮完,站在镜子面前我发现了一个亮点,“咦,矮了半截,原来是穿上了平底鞋。”

我问她为什么不穿高跟鞋,她说:“听说对方个子不高,我怕我穿上高跟鞋以后跟他差不多的身高,到时候会尴尬,还是算了吧。”

我说:“这男生到底什么来历,竟然肯让你花这么多时间打扮自己啊?”他说:“海龟硕士学历,日企单位,主要是特别好的一哥们介绍的,不打扮打扮就是不给他面子。”

02.

约好了咖啡馆,我俩半小时后出门,等到了那一刻,我看到的一幕,真是瞬间让我闭嘴。

那个男生,挺个大肚子,翘个二郎腿,带着个大金链子,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看到我俩过来,才站起来与我们握手,赶紧忙着介绍自己。

俩人开门见山,聊聊工作,谈谈各自的观点,在桌上聊的还挺欢,谁知男生在喝完咖啡以后却忘记了自己没带钱,咖啡钱还是闺蜜垫出来的,钱没多少,但闺蜜也不知咋的了,竟老是说那个男生好。

我也看不出来哪好,反正闺蜜是对他越看越喜欢。

我跟闺蜜说: 这只是个相亲,说自己没带钱,还带个大金链子在你面前摇摇晃晃,这真让我想起来前几天书上写的一句话,如果有时间,就去算一算,前任一共花了你多少钱,包括开房,包括他伸手向你借过的每一分钱。

我就在心里想问这个男生,这一次的咖啡钱,算不算你借的?说好的你请客,怎么变成了我付钱?

如果结婚了,是不是所有的花销都算我们的?带个大金链子是为了相亲,还是准备让别人包养你呢?

03.

逛了一天,在公园的长椅坐下来,仔细聊了聊,男生说话开门见山,一点都不会拐弯,直接跟我闺蜜说:“你为什么不穿高跟鞋呢?你不知道自己很矮吗?”

“靠,我忍不了了,你还好意思说这话,我冲他说道:不好意思,我说话也挺直接的,但说你也不是我有意的,你以为自己很高是吗?高出半个天以外是吧。”

你没仔细看过自己的影子吗?你自己都那么矮了,还有什么资格指论别人呢?人家愿意跟你相亲,就已经很不错了,你不但看不出自己的毛病,还仔细的挑别人毛病。

哦,对了,我替闺蜜说道:“既然自己个子矮了,下次出门就别带大金链子了,真像藏獒,怪吓人的。”

男生没说话,扭头走了,此次相亲失败告终。

04.

对吧,还是那么个道理,如果不着急结婚,就不要出来相亲,这种模式纯属是浪费时间,你嫌弃我,我看不上你,嫌弃来,嫌弃去,折腾的还是自己,双方都很累。

一个女人,精心打扮自己为了跟你见上一面,你非但不说好看,还觉得自己是有多委屈,先不说相亲是否能成功,你就连女生洗一次头的时间都不配,还好意思提要求。

与其各自敷衍时间,还不如直接不见面,若不是好哥们介绍的,谁认识你是谁啊。

一个女人最大的冷漠:你不值得我洗头,我更不想跟你耗时间。

每个女孩都有优点,每个女孩都是上天赐予的最好礼物,你若不好好珍惜,那就别怪她要离开你,相亲的女孩不是嫁不出去,而是因为她们相信相亲也能遇到对的你。

坦白说,我们这些凭本事单身的人,为啥没对象自己心里有数的.......不想结婚跟找不到人结婚是两回事……要能找到不早就找到了吗?你不也是同样的道理?自己浑身缺点还挑剔别人别人的毛病。

我叫胖鱼
我叫胖鱼  作家 我在文章里,书写着自己的故事,却藏着另一个人的人生

为什么要谈恋爱?

一个女人最大的冷漠:你都不值得我洗头

以前打扰了,以后不会了

相关阅读
黄子韬承认恋情 再三强调是真爱

黄子韬承认恋情 再三强调是真爱作为归国四子之一的黄子韬,回国之后并没有什么代表作,在和杨幂合作的《谈判官》中本色出演一个富二代,但是却没能激起水花,但是黄子韬

你是真的穷吗?贫穷其实是个很广泛的观念

生活中,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很穷,我国的贫困户标准是净资产超过20万但不超过50万,年收入超过3万但不超过8万。贫穷家庭的标准为净资产不超过20万,年收入不超过3万。低

一九九七爱情故事

1 小潘提着砍刀在屋子里走来走去,时钟指向晚间十点一刻,他对我说,“肥佬,我带你去吃肉。” 我叫肥佬,其实论体重我只有一百四十三斤。小时候算命的说我五行缺肉,所以要取一个壮一点的名字才会富贵好命。 一九九七年我和小潘一起十八岁,在一所自考大学念大一。 小潘带着一副眼镜,瘦瘦的看上去很土气。而此刻他光着膀子贴了一个大老虎的纹身,然后套上一件亮澄澄的二手皮衣。同时他也扒了我的衣服,给了我另一件皮...

美女医生给我按摩,我居然投诉了她,真的好后悔

前几天我不小心扭到了腰,疼的不敢动,在兄弟的陪伴之下,我去了附近的一家医院就医,没想到这个女医生,看起来柔柔弱弱的,手劲特别大,因为疼痛,医生揉的我受不了,我气急攻心,于

和少妇在一起偷情经历,我爱上了隔壁的美艳人妻!

我和邻居少妇在一起已经快半年的时间了,因为她已经结婚有孩子了,所以我们很少有时间会在一起,但是我很爱这个女人,我愿意成为她的情人,也心甘情愿和她在一起偷情。大学

家有美媳 第011章 亲密接触

在戴着文胸穿着内裤的前提下,乔静套上了会让她显得更加性感的吊带睡裙。每次她穿上吊带睡裙并且不戴文胸的时候,她老公都会被她迷得团团转,甚至像饿狼般将她压在床上发泄……想着那场景,乔静的身体都有些发热。从抽屉里拿

悬疑推离小故事简短,估计你一个都猜不到

你渴望做柯南吗?估计现实生活中很少有人能做到柯南那样,不过这几个简短的悬疑小故事可以训练你的缜密逻辑,一般人第一个都不知道,你能看懂几个?1.我搭上了一列特快车,大

北方有森林(下)

叶蘅收到的那条消息——“你喜欢陆森宁?”来自那个人狠话不多的队友。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