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都被你们抢走了……所以给我留的是妹纸?

2018-02-24 12:08:07 作者:WiFi密码是多少

《小哥哥都被你们抢走了……所以给我留的是妹纸?》by WiFi密码是多少

今天鼓足了很大勇气,在这里唠唠我心底的小秘密

因为昨天我在一个不看脸的社交软件上出柜了,原来说出来,真的好很多,无论支持还是抨击,它不再是躲在地下的阴暗,而是可以和花草树木一起沐浴阳光,肆意生长。

《小哥哥都被你们抢走了……所以给我留的是妹纸?》by WiFi密码是多少

避免尬聊,我会一人分饰两角,八卦记者和受访者,来尬聊这憋不住的二十年。

Q1:为什么来简书出柜?之前出柜过吗?

A:这里没有熟人,唯一大学同学兼死党让我“移除”了,比较放心。也有过“在这样的平台”出柜,会不会影响不好。后来想明白了,我只是一个热爱生活、喜欢分享旅行、摄影、工作的平凡人,简书于我而言,更像一个树洞、一个日记本,手机屏幕对面的你们,不是键盘侠,而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有灵魂,有趣的朋友。

Q2:从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男生的?

A:高中的时候,看到男孩子帅气的发型、衣服、甚至一个微笑都会春心荡漾。读高中前,没谈过恋爱,也不知道自己的取向。还以为自己也是想要那帅气的模样。没有接触过同性这个圈子,意识里自己还是个单纯的boy。

后来读了大学,有了网络,网页上黄黄的网页,吸引了我。当同舍友在一块儿看岛国动作片津津有味,讨论里面的女主角如何如何时,我的眼睛却死死盯着男主角,帅气、完美、霸道,我知道,我完了,我的城堡沦陷了。

但那时候还没开始玩软件,所以一直把这个秘密藏了四年,每次舍友给我介绍女朋友时,我都以各种理由拒绝了。

再后来,有了苹果,小蓝、小红出现在我的世界,越来越多的男人出现了我的生活中。

Q3:承认自己是gay吗?

A:我很自豪。恰好我喜欢的人是男的而已。这跟你问我是好人坏人,是一个道理。搞基,我很快乐、感到幸福。人活一世,不就是寻我所乐,找我所爱吗?

不混圈,我和男票也像你们一样,吃饭、睡觉、看电影、逛街、去旅行。

Q4:约过吗?第一次感觉如何?

约过啊。除了刺激,还有点羞羞哒。毕竟未曾见过的两个人…还是有点小尴尬。基本都是419,谈不成朋友。

Q5:打算向朋友、同事、父母出柜吗?何时?

A:普通朋友不会。很要好的死党,打算找个合适的机会。

同事,打死也不说。

父母,慢慢的吧,父母虽然不是那种很传统的,非得结婚生子、传宗接代,他们希望我幸福,能有一个人代替他们照顾我。

我也怕他们一时间可能接受不了这个。再一个,他们在农村,地方小,流言蜚语怕他们承受不起。我不能顾自己一时嘴爽,而把非议留给他们。我给自己的期限是5年。把他们接到自己身边后。

你们喜欢的小哥哥,现在被另一个小哥哥拐跑了,不过没关系,我会经常来撒狗粮的。

WiFi密码是多少
WiFi密码是多少  作家 2018,花12个月的时间、12场旅行,到祖国醉美的12个地方,虚度好时光。是我的愿望。既可以朝九晚五,又可以浪迹天涯。才是我的生活。

小哥哥都被你们抢走了……所以给我留的是妹纸?

相关阅读
时无英雄(上)

“咱们班好像要新来两个男生。”同桌用手肘捅了捅叶小橙,“有一个是我初中同学。”

特斯拉玻璃翻车 玻璃砸碎新品发布会发生意外

今日,特斯拉新车发布会现场,号称坚固非常能够防弹的新款电动皮卡,在被邀请的试验者的铁锤下,却显得格外不堪一击。在几轮外壳和玻璃测试后,仅仅是一枚铁锤,这辆造型新奇

追我的男生放手了,我的爱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层山,所以很多的男生在主动追求一个女生的时候心里非常忐忑,生怕自己被拒绝。但是有些男生也比较容易放弃,当他们觉得追求无望的时候就会果断放

工作激励人心的句子 经历过挫折更能成功

在工作中,偶尔会有一些难过的时候,这时候,你一定要学会一些激励人心的句子,然后抄在便利贴上,放在你的电脑旁边,每次看到这些句子,就会又有了工作的动力。那么你在工作中

旋转木马的爱情

在这个嘈杂、欲望、金钱、相互交织的社会里,她的心是被安稳的物质条件而打动的。她和叶风提了分手,转而投入金龟婿的怀抱。

异果赋

将军!我是鸢儿啊!你怎么能把我忘了呢?女子梨花带雨地望着他,全然是一片相思之情。

《前任3》:什么样的人容易成为“前任”?你中了几条

文/麦大人。 01 最近热播的电影《前任3》,很多人都说比前两部好看,因为它更贴近生活。 孟云(韩庚饰)和林佳(于文文)兜兜转转、百转千回的感情发展,以及他们冷战后所表现出来的成长与蜕变,令无数人感同身受。主人公处理失恋后的方式,跟我们如出一辙。很多人看着看着就情不自禁地泪流满面,仿佛在影片中看到当初的自己,瞬间又回味了鲜衣怒马的爱情。 看别人的故事,想的却是自己的心声,这才是最扎心的。 这...

那些从身边人听来的灵异事(二)

小芳从家里回来了,晚上回到寝室,从包里拿出了一把特别大的那种剪刀放在自己的枕头下面。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