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女对我爱搭不理,气氛尴尬到极致,不喜欢为何要见面

2019-03-07 11:50:21

相亲

相亲女都不主动聊天吗 为何她一直对我爱搭不理

前不久,我也被推上了相亲的饭桌,在整个人相亲过程中,我显得非常被动,因为对方很冷淡,完全不想跟我聊,我觉得自己非常尴尬。因为是第一次相亲,我也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难道相亲女都不主动聊天吗?

相亲女对我爱搭不理,气氛尴尬到极致,不喜欢为何要见面

在我打电话跟朋友诉苦的时候,他告诉我,并不是女孩不主动,而是她压根就没看上我,只是单纯的敷衍一下而已,人到场就不错了,聊天就别指望了。我这才明白相亲还有这个套路。原来看不上对方的时候可以选择不说话。但是这种沉默寡言的相亲真的很尴尬,我不想这样相亲。

我觉得相亲起码要给对方一些尊重,做一些自我介绍是很有必要的,不能坐在那里什么都不说,这样太尴尬了,会让气氛弄得很低沉。虽然不情愿出来相亲,但是最基本的礼貌应该有。我见得第二个姑娘就很有礼貌,见面之后她就做了一番自我介绍,我们两个人相互了解以后聊得很嗨。

连着见了好几个相亲对象以后,我觉相亲其实也没有那么坏,跟别人见见也没有什么坏处,除了有些尴尬以外,别的还好,万一遇到一个聊得来的人呢?就算做不成情侣,做个朋友也挺好。

但是我非常讨厌那种在相亲中不说话的女生,如果是因为害羞还可以理解,男生可以主动找话题。但是如果因为讨厌对方不说话,那这就是不尊重人了,既然你对面都坐着人了,起码也要说一句话表示一下,不然多尴尬。

虽然刚见面需要矜持,但是男生有的时候也需要面子,如果你一直对男生爱搭不理,会让他很纠结,甚至有些自责,觉得自己不对。相信过程中女生主动聊天也是一种礼仪,一定要牢记哦!

相关阅读
相亲遇到奇葩蹭饭男 恬不知耻非要和我去见闺蜜

从大学毕业到现在,我已经相亲无数次,但是始终都没有遇见心仪的另一半,不过在相亲的过程中,我却遇见了不少的奇葩,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个奇葩蹭饭男,因为他的出现,让我对

大龄男青年的奇葩相亲过程 真爱为何如此难觅

刚和女友云嫣分手两个月,我们分手的原因是我没有买房子,她觉得我给不了她想要的胜过,索性就出了分手,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她是和我们公司的男同事号上了,对方是上海本地人

相亲见对方父母聊什么 这些话题让你见面不冷场

相亲的时候本来就很尴尬,如果双方父母再陪着你那就更尴尬了,有的时候甚至会冷场。那么你知道相亲见对方父母应该聊些什么才不会那么尴尬吗?1、与父母的关系。从对方

袁姗姗和钱枫有戏吗 相亲尬聊后再无交集

最近《我家那闺女》的热播,让不少的人都非常关注钱枫和袁姗姗,毕竟他们两个人是正大光明的在节目中相亲的明星,再加上袁姗姗的妈妈对钱枫非常有好感,这让不少的网友们

相亲烦恼知多少

心里的伤永远比身体的伤更痛!

相亲的条件

从我认识老谢开始,每年都听说他在相亲,到今年都六年过去了,他还是在相亲的路上。

女子生活图鉴:我的相亲狂室友

我和严青岑在一起五年了,我以为我们会走到最后,结果却还是以分手告终。

女律师札记:第101次相亲

“天啊,这男人是多讨厌我?连帐都不帮我结。”我连忙结了帐,灰溜溜地逃走了。、

女博士相亲记

猫猫没有输,她只是爱上了一个不会爱上她的人……

相亲

城中人或多或少受过他的恩惠。可是,没有人知道大侠姓氏名谁,也没人知道他从何处来。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