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负心汉最好的办法,让他远离你的世界,以后再无瓜葛

2019-03-25 11:40:49

恋爱技巧

如何报复负心汉 放下这段感情也放过自己

负心汉不可原谅,这样的男人也不能原谅,只要他能对不起你一次,就能对不起你两次,他们没有道德底线,你们两个人在一起不会幸福。那么你知道该如何报复负心汉吗?

报复负心汉最好的办法,让他远离你的世界,以后再无瓜葛

1、放下这段感情放过自己。最好的报复就是比对方更早地放下这段感情,是比对方更快地走出这段感情的阴影。远离、冷漠、拒绝,是被分手时最有效的药方,不但可以报复男人,更重要的的是能够治疗自己。

闺蜜小A年轻漂亮,温柔聪明,就是处理感情比较感性。

她通过相亲认识了一个男生,外貌、工作、家世条件都不错,第一次见面时彼此印象很好。随后男生主动追求,一个月后在一起了,不到两个月发生了亲密关系,随后见了双方家长。

刚开始小A经常在姐妹群里晒恩爱,后来就变成找倾诉对象了。因为男友对她忽冷忽热,她质问男友,男友说这段感情来得太快,担心小A是个随便的女孩,并提出分手。

可是没过两个星期,男友又回头找她复合,小A心软回到他身边,可惜好景不长,几个星期后男友老调重弹,这回小A总算看清,铁定了心不再联系。

小A问我们为何男友会觉得她是随便的人,是不是因为太快发生亲密关系?她在姐妹聚会上声泪俱下,向我们讨教报复前男友的方法。

对于这种吃了好草嫌草脏的行为,大家都十分鄙视和唾弃,但是感情里不能强求一个人必须对另一个人好到底,因为各种理由提出分手也是正常的事。于是姐妹们只能劝小A放弃报复,放下这段感情,就是放过自己。

2、即使难过也要让自己明艳动人。失恋的女人是什么样子大家都应该知道吧?特别是某些遇到了负心汉的女人,其状态不必弱智强多少。要么哭着闹着质问问什么对不自己,要么集合家里人“大闹天宫”,要么就是堵住负心汉的“新欢”,往死里一顿削,要么就是把自己颓废的像是天要塌了一般,要么就是拿自己拼命挣的血汗钱玩命的消费,好像那些钱不是自己的似的。

这些心情都可以理解,毕竟谁付出真心被负心汉辜负也够伤心的,可这样能解决什么?不过是让自己更加难堪更加陷入尴尬的局面罢了。伤心在所难免,但你一定要记得,即使哭过,也要洗洗脸给自己画一个淡妆,让自己更加的明艳动人。不要把自己弄得像疯婆子,让谁看见都厌烦你。

3、面对他的背叛,你心里恨他,但你可以表面原谅他,背后却和别的男人在一起,让他也试一试让人背叛是什么滋味!(但这是两败俱伤的方法,如果你爱自己多一点,就不应该用这个方法。

4、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怎么样的负心汉,让他的上司领导们知道他是一个没有责任心的人,是一个不值得给予重任的人,让女孩都知道他是一个花心大萝卜!在这个情况下,他一定会给你逼疯!

相关阅读
女人想放弃婚姻的表现 她早就做好了万全的打算

不是所有女人都甘愿为了这个家付出,如今已不再是男权社会,女人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幸福,当一个女人有这几种表现,证明她有可能想放弃与你的这段婚姻了,你也该考虑是不是你

男人欺骗感情的表现有哪些 男女关系混乱到极点

当一个男人要欺骗你感情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离开他,不要再一厢情愿了,不然生活一定不会幸福,最后伤心的一定是你。那么你知道男人欺骗感情的表现有哪些吗?从来不及时回

出轨后复合还会幸福吗 你要学会修复感情

出轨存在于很多人的婚姻中,当然这也不是完全不能原谅的,花花世界充满诱惑,谁都有做错事的时候,复合后另一方除了要包容信任以外,也要防止这种情况再一次发生。1.弄明白

怎么挽回一个男人的心 不死缠烂打懂得提升自己

当一个男人出轨的时候,他会对小三死心塌地,变得非常无情,这个时候他会变得非常厌恶原配妻子。那么这个时候该如何挽回他的心呢?他还能跟你在一起吗?1、正视分手原因然

夫妻间不信任了怎么办 千万别轻易说放弃

夫妻之间中是摩擦不断,那并不证明你们的感情变坏了,不管什么感情都需要磨合。很多夫妻关系中存在不信任的现象,其实你们只是对彼此松懈了,并不是不爱了。1.多为对方着

夫妻间什么才是不信任 你们之间缺乏安全感

夫妻之间刚结婚的时候是甜蜜的,你们都抱着要相守一生的想法,但殊不知在婚后的相处过程中你们之间慢慢变的不再像以前那样信任彼此,因为你们已经对彼此慢慢忽视。1.每

夫妻吵架冷战怎么办 巧妙化解尴尬场面

吵架这件事是夫妻之间常有的,不过对于夫妻中冷战是下策,千万不要每一次都冷战,这会让夫妻之前的感情发生变化,所以先说话的那一方不代表就是输了,他可能早就绷不住了。

女生把你当备胎的表现 对你忽冷忽热爱搭不理

恋爱中虽然渣男很多,但是渣女也无处不在,那种玩弄男人感情的女人最可恨。有些女生看上去人畜无害,说好了要跟你一直在一起,其实不知道她背后还有多少个男人呢!那么该怎

如何应对父母催婚 摆正心态很重要

多数的年轻人在面对父母催婚的时候,心情非常烦躁,不愿意听他们的唠叨,时间久了就不愿意回家了。但是不回家又对父母有所亏欠。那么你知道如何应对父母的花式催婚吗?1

吵架后聪明女人的做法 要学会为彼此留有底线

婚姻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夫妻之间吵架再正常不过,不管是谁的错,作为家庭的守卫者,一定不能让婚姻朝着坏的方向发展,一个聪明的女人在吵架过后,一定要学会给彼此留有余地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