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熟妇夸我很有味道 我要深入她的心

2019-04-04 10:50:08

男人说女人

和中年熟妇的网聊经历,她说我是个很有味道的男生

我是一个上班族男生,毕业五六年,一直很喜欢年纪稍大的女人,我在网上遇到了一个中年熟妇,她很奔放,我也很想继续了解她,做她最依赖的小情人。

和中年熟妇的网聊经历,她说我是个很有味道的男生

和熟女大姐网友的网聊经历我兴奋到极致,那天见到她的时候,第一印象就是觉得她很知性,是熟女御姐那挂的,打扮得很简单,可是气质很好,身材也好,看起来十分诱人。

以前不怎么相信网络里的情感,后来出于好奇,我在上个月也在网上注册了账号,我们就这样认识了,而且每天都会上网聊天,我们聊一些工作和生活上的事情。

我发现她对恋爱之事看得挺开,很多话很多邀请,也都说得很直接,让我微微诧异她的豪放。不过可能跟她的经历有关,她在国外生活过三年,可能是受国外文化影响,想法都比较开放,其实她是一个小老板,经营着自己的餐厅,看起来还是一个小富婆呢。

后来我们见了面,她跟我说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了呀。房租年年涨,这几天儿子牙疼也没有来帮她,午餐忙的时候只能自己一个人扛。阿姨说,到了今年10月,这家店就经营了整8年了。

她兴致勃勃的告诉我,光顾店里的都是老客,有三对男女都因为在她这里吃饭如今都结婚啦。我脑子里立马显现出深夜食堂的景象,年轻男女聊天喝酒,嘻嘻哈哈,喜欢着同样的食物和氛围。

在这样开放的如同自家温馨的阿姨咖啡馆里,遇到了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有可能同小区不同幢,有可能就住对门却始终不知,却在这片温馨的小店遇到了那颗真心,中年舒服还说我是一个很有味道的男生。

后来我一直以来保持的做法跟感觉就是我是个网络中的陌生男人,不止年轻身材健壮性感,还是个有原则和底线,知道事情轻重值得信任的男人。

再加上不断的在网络中带给她难以抗拒的禁忌诱惑,或许在她的心里我已经成了她心灵上值得信任的情人。后来那么久的时间,我们之间的对话可以说是真正的肆无忌惮,而且她也在努力的配合着我,我心里有时也会琢磨着。

接下来的很长时间,我还是用这个qq陌生人的身份,跟他继续探讨生活,我要深入她的内心,做最了解她的人。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