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猫(2)

2019-09-10 18:52:11

爱情

严经时揉了揉眼睛,按下去发了一条语音“明天过来看看吧,看看是不是排干净了,肠胃是不是有损伤。”

唐一年外放了声音,坐在沙发的一角,看着趴在地上昏昏欲睡的发财,没由来的感到平静

回过去一条语音“谢谢,这么晚打扰你还是很抱歉。”

声音从耳机里播放出来,严经时又想起了坐在自己对面的那个一脸紧张的女孩子,还有她碎碎念的对她的猫说话时的场景,就连时不时的犬吠也没那么惹人厌了。

唐一年请了一上午的假,带着发财去了医院,今天坐诊的不是严经时,心里有一阵说不出的失落,做完了所有的检查,拿了肠胃药,打车回家把发财安置好。

犹豫了一下,还是跟严经时发了消息

“发财没事了,拿了一些肠胃药。”

等了一会,没见到他回复,想来是在补眠吧。

进门的时候,唐一年看了对面的门两眼,不久他就要搬进来了吧。

(四)

临近期末,家长周又要到了,唐一年最不喜欢这种场面,她宁愿这些时间留给这群三年级的孩子放一部电影。

“唐老师,这是今天的作业。”

“好的石朗,放在这里吧。”

周五的时候,唐一年换了一身正装,这么职业她真的是好少穿。

有点紧,胖了?衣服缩水吧…..

下午两点三十家长会开始,两点多家长陆陆续续就到了,唐一年进班的时候,就被一堆家长围起来,从学习问到纪律,有时候她也想,几岁的孩子而已,为什么要这么多要求呢。

石郎是学习委员,坐在中间第二排,唐一年抬眼就看得到,等围起来的家长散了她向那边看过去,看到了,嗯,严经时?

她还真的没有见过石郎的父母,那严经时和他是什么关系?

严经时看见她的目光落在他这里,回给她一个笑,唐一年点点头,莫名有些不好意思啊。

严经时没想到在这里还能碰见她。

PPT上的东西唐一年讲了一些,又表扬了一批同学,本来想着让石郎的父母做一个发言,现在这个情况,这一part可能要取消了。

一个小时家长会结束,家长领着孩子回家,她今天也可以早下班,回去看看她的小发财。

刚到办公室,石郎带着严经时走了进来,严经时今天穿了一件衬衫,和他身上的职业装莫名的搭。

“老师,这是我的舅舅。”

“你好”唐一年想吐舌头又控制住了自己“又见面了。”

“我们顺路,坐我的车走吗?”

唐一年犹豫的功夫,少见孩子气的石郎就小跳了几下“走吧,老师,我们一起吧。”石郎说着就拽着她的手,办公室里还有几个人,不是个说话拉扯的好地方。

“那麻烦你了。”

唐一年和石郎坐在后排,偷偷看了严经时好几次,觉得太明显,又不知道说什么的唐一年和石郎聊起了天

“快要期末考试了啊。”

“嗯,我会好好复习。”

话题终结了不是?

“发财好些了?”严经时开了口。

“嗯嗯,好多了,今天回去我给它开了个罐头,吃了好多。”

“家里的这些它爱抓爱咬的还是收起来的。”

“嗯,我这次收拾了个干净,我买了两个摄像头,我不在家也好看着它。”

严经时就知道,谈起她的猫她就会话很多。

“我们先送石郎回家。”

再上车的时候,唐一年坐了副驾。

看到唐一年一上车皱了皱眉,严经时就把窗户开了一点点的缝隙,淡了车上本来很淡的香水味,又不会被风吹的很狼狈。

她有点小惊讶的看了看他的侧脸,回过头脸有些微微的烫,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唐一年对很多香气都会感到不适。所以严经时的这个细心程度真的是让他好感倍增。

“石郎的父母怎么没有来?”

严经时抿了一下嘴角“石郎的是单亲,妈妈工作忙脱不开身。”

唐一年叹了一口气“他真的很懂事。”

气氛从这里开始有些沉闷,严经时想了想,总不能又把发财搬出来。

“过几天,我请你到家里做客?”

“啊?”

“就当做是,乔迁宴。你作为我的新邻居,不应该捧个场?”

唐一年摸了摸头“好啊。”

(五)

山南水北z
山南水北z  VIP会员 星河滚烫。

我们的猫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