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赴美上市 详情曝光

2019-09-28 19:09:40

网易有道赴美上市

近日,有消息爆出,网易(美股NTES)有道将于10月中旬启动PDIE,赴美上市计划提上日程。早前据彭博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网易计划将旗下子公司有道在美国上市,可能筹资至少3亿美元,从而推进其向在线教育领域的扩张。并且据市场知情人士透露,网易正在就售股事宜与摩根士丹利和花旗集团合作,计划最早会在2019年第三季度上市。

网易有道赴美上市 详情曝光

根据最新的信息显示,一位人士称,本次交易中网易有道的估值可能会在20亿美元左右。网易有道方面曾回应称,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据了解,在网易二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中,网易高管表示,在线教育方面,网易有道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凭借着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强大的内容和开发能力,网易有道稳步建立了一个庞大、活跃和多样化的用户群,在2019年二季度平均月活超过1亿。截至2018年底,网易有道精品课的收入首度超越广告业务,成为有道的第一大收入来源。

网易有道赴美上市 详情曝光

在2018年课程报名人次2000万,服务用户500万。其中,K12大班双师的用户量增长了5倍,K12业务营收翻了3倍,已成为网易有道精品课的第一大收入。今年,根据教育部7月15日消息,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部署,现就进一步规范面向中小学生、利用互联网技术实施的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活动,促进其健康有序发展,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外负担,教育部等六部门发布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

相关阅读
情石

就在尧家烧出釉里红之前的一个月,尧为民不声不响地突然就娶了个如花似玉的大美人,而且这个大美人姓甚名谁没有一个人知道。

后悔汤

一想到这个拼爹的社会张浩然就生气,要是他有一个有钱的爹,他至于像现在这么窝囊么?

赵忠祥回应卖字画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有错吗

最近有网友爆料赵忠祥售卖书法,一字卖到五千元,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而不少网友也觉得赵忠祥这样是不好的。为此赵忠祥回应卖字画,他说写字又没有招惹谁,何况还有人要

柯基·豆与熊大宝

爱上了你之后,我有了软肋,也有了盔甲。

只一招,让爸妈彻底告别朋友圈谣言!

右侧卧睡伤四肢,左侧卧睡压迫心脏,躺着睡伤气……那到底应该怎么睡啊?!

莫高

我叫释空,这既是我的名字又是我的法号,我自幼无父无母,打懂事起就只有师父一个亲人。师父法号乐尊,世人都喜唤我师父“高僧”,认为他德行出众,佛法造诣高深,可渡人渡己。可是师父对我说,他只是一介喜好云游的和尚,生逢乱世,看着芸芸众生深陷水深火热之中得不到救赎,只能讲经诵法,在精神世界为他们扫出一片净土。 那时觉得我师父的境界着实高深慈悲,于是我也用功诵读佛经,想有朝一日成为师父那样的高僧。 是年...

一朵,二朵,三朵

“我不管,我没个孙子,在村里就抬不起头。这不正好放开二胎了吗,你不管怎么也得给我生个孙子!”

有鬼没鬼之小谢

小说作者:逗逗的小强 01 “叶伟,你去死吧!” 朦朦胧胧之间,耳边传来中年妇女的吼叫声,一道刺眼的反光彻底唤醒了睡意惺忪的双眼:一位四五十岁的妇女,她长着一颗很大很黑的痣的右手握着一把菜刀,正一刀一刀地在另一个身材臃肿的大叔身上挥舞。 起初,那个大叔的啤酒肚还会起起伏伏地挣扎,没过多久除了流动的红色汁液,再没有一丝动静,只留下一双睁得极大的眼睛望着满脸溅满鲜血的妇女。 不知道过了多久,妇女...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