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遭横扫出局 遗憾止步苏格兰赛第三轮

2019-12-13 15:14:52

遭横扫出局 丁俊晖

台球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地娱乐项目,这个娱乐项目也有一些专业打比赛地人,丁俊晖就是知名地桌球人员,参加过不少的比赛,也获得不少地奖项。在最近的比赛中丁俊晖遭横扫出局了。

丁俊晖遭横扫出局 遗憾止步苏格兰赛第三轮

2月12日晚,2019/2020赛季斯诺克苏格兰赛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没能延续近期好状态,在多特打出超强准度下反击力度不够,连丢四局遭多特零封淘汰,遗憾止步苏格兰赛第三轮。

丁俊晖遭横扫出局 遗憾止步苏格兰赛第三轮

丁俊晖延续了近两个赛季的低迷状态,本赛季三次首轮出局后,在英锦赛上终于找回状态打破冠军荒,苏格兰赛继续好手感,前两轮连轰破百仅丢一局获胜。这个比赛日将进行一日双赛,在第三轮对手是老将多特,后者已经低迷多个赛季,丁俊晖此前交手12次仅输一场保持巨大优势。

相关阅读
致郁杂货铺之孝子

我旁边坐着喜欢的男孩,明阳给我打电话,我吓得手心出汗,急忙挂断了,颤抖着手,大着胆子发短信给他说我在补课。

青玉案·剑

一川烟草 蝉噪林静,于是那赤着上身却显得越发单薄的少年汗水滴落的声音都那么明显。 提剑、拔剑、横削、撤步、归鞘。简单的动作已不知重复到第几万遍,或许除了那已颤栗到几近痉挛的肌肉外,少年都已数不清。他只是还在重复着,似乎下一秒就要晕倒。只是日渐西斜,那每一个动作已缓慢到极致,却依旧沿袭着之前的轨迹。 “为甚么练剑?”少年身后不远处的竹屋里缓步踱出一位老者。须发皆白的模样下,步履已有些蹒跚。他已...

回忆初恋的经典句子 此生最美好的回忆就是初恋

初恋是最美好的回忆,无论你有没有结婚,初恋在你心中的分量都非常重,相信大多数的人独处的时候都会想起自己的初恋。那么你知道回忆初恋的经典句子有哪些吗?如果还想保

今天也是活在霸总言情里的一天

上天砸大饼送姻缘,选中一心想不劳而获变有钱的余衣。

建行被罚30万怎么回事 原因竟因贷款业务涉嫌违规操作

建行被罚30万什么情况呢?对于建设银行这次被罚不少网友议论不断,有人表示这次建设银行由于小微企业贷款借贷搭售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被罚三十万是一件好事,毕竟目前

蜜恋新欢

“如果要找男朋友,就应该找他这样的。”沈灵渠在心里暗暗地想。

你是真的穷吗?贫穷其实是个很广泛的观念

生活中,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很穷,我国的贫困户标准是净资产超过20万但不超过50万,年收入超过3万但不超过8万。贫穷家庭的标准为净资产不超过20万,年收入不超过3万。低

秘密守护者

诚然,在大学当班委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过班委的人,想必都深有体会。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