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世界

2020-07-05 15:04:58

真事

我堂姐,考研期间被在一起八年的男朋友劈腿。他们从高中就在一起,做了三年同桌,之后考上同一座城市的大学。两家人也是知根知底,双方父母也都已默认准儿媳准女婿。我见过那男孩,清秀俊朗,对姐姐温柔体贴。我们一起吃饭时他一直给姐姐夹肉,会吃她剩下的米饭,她说话时他就温柔笑看着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劈腿了。他和他上司的女儿搞上了,原因很简单,她可以帮他。他和姐姐摊牌,直接得残忍,对,我和别人在一起了,因为她可以帮我,让我在这座城市少奋斗十年。

姐姐默然接受,不挽留不自怜,在学校附近租了一间房,继续准备考研。期间渣男找了她好几回,电话拉黑,微信删除,他在门口蹲点她就绕路,反正一面都没有见。

后来考研成功,她约他出来,把他狠狠揍了一顿。他鼻青眼肿涕泪横流,她恶狠狠地说,以后绕着我走,不然见你一次打一次。

一年之后,姐姐找了新男朋友,那渣男知道消息后又来缠她,痛哭流涕地求她原谅,诉说自己对她的深情。我有幸见证了那个场面,一个一米八的大男人抱着她的腿哭得肝肠寸断。大伯和大妈都有些动容,那男生和那个女的分了手,辞了职,只求她原谅,从头开始也好,回到过去也好,反正再给他一次机会。姐姐无波无澜,连眼圈都没红。打电话叫来现在的男朋友,当着他的面告诉那个男生,在你放弃我的时候,我们之间就已经结束了。我不会原谅你,因为你给我的伤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但我也不恨你,因为我已经有他了,是他让我觉得你让我承受的那些好像也不算什么。我们现在的交情也就见了面点个头了。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

那男生也是百折不挠,听了这种话还不死心。那八年是他们彼此最好的时光,他以为她会放不下。可就像一块美玉,越是稀有难得,越无法忍受上面的一点瑕疵,何况,这块玉已经碎了。他在堂姐家小区楼下等了一个星期,早上八点准时出现,晚上十二点回去,其实前两天他是彻夜守在楼下的,无奈姐姐看都不看一眼,还是准姐夫下来劝他,哥们儿回去吧。你就在这里守成石头,她也只会嫌你挡路。(准姐夫对他怀着一种强烈的感激之情,劝得很是恳切)

后来还是听了准姐夫的劝,姐姐才下来和他说了几句话,其实就说了一句,你不要缠着我了,不要让我觉得我的青春喂了狗。

后来我问她,为什么能那么狠心。她想了想,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是真心对我好,我也是全心全意地对他,可从他放弃我的那一刻起我们之间就已经结束了,哪怕我没有和你姐夫在一起,我也不会再原谅他。这世上是没有原谅一说的,他给我的伤害我都已经承受了,不会因为我原谅他而减分毫,他让我原谅他不是为了我而是想让自己好过些,我为什么要为了让他好过而强迫自己原谅他?

那个时候我被偶像剧荼毒得很深,又问她,那你希望他幸福吗?

她磕着瓜子,爱幸福不幸福,跟我有什么关系?

这是我见过最好的爱情观。

最初在一起时,我们都以为对方是此生挚爱,希望一世相携。即便后来走散了,我也问心无愧。因为我曾将真心交付,你不要,我便收回。

相关阅读
你人生中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呢?

如果有可能,真不希望四月是我的谎言。 人生难免有遗憾,遗憾就像受伤后留下的疤痕,它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变淡慢慢变浅,但永远不会消失。 在我十岁的夏天,我看完了《灌篮高手》的第 集,樱木花道十分搞笑的跳上了去往全国大赛的火车,第二天回到家我早早地打开电视,已经换成了另外一个动画片,我心想可能过几个月就能看到全国大赛了吧。 这么一等,就是十八年,我依然没有等到结局。 也是在那段时间,我最敬爱的老师

他却抬头看见了月亮

满地都是爱情的鸡毛,他却抬头看见了月亮。有一天,我的男朋友说要和我分手。这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我们每隔三两天都会吵架闹分手。过去是我提的多,只是最近,他也提出过一两次。起初我以为这次也是他用来宣泄情绪的小打小闹,可是他的话越说越多,气氛也越来越凝重,我隐约地意识到,这已经变成一件我单方面拒绝也无法改变的事情了。 他说,他厌倦了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他说,他好像不适合谈恋爱。 我说,那我们分开一段时间

此爱天下无双

今天讲一个奇事,若是我提起开头,你就知道结尾,我立马端起夜壶泡茶水。今天讲一个奇事,若是我提起开头,你就知道结尾,我立马端起夜壶泡茶水。 话说我外太祖姓孙名候,你看这名起的,相当有学问,若是再加个’子’字,妥妥成了孙猴子。早年间他也是名门之后,后来家道中落,到他这一辈基本上也就剩一件破棉袄了。 啥意思呢?都死绝了呗,其实他有一个三叔,大名孙景龙,前些年听人说在济南府拉洋车,于今是死是活不知道。外祖

生活中那些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事:室友(一)

想想也奇怪,那天我们匆匆说了再见便各自回家,现在可能连再见的日子都没有了。 年 月。 因为疫情的缘故,我从 月起就逃离宿舍,回家当废材。就在开启新学期的几天后,我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我的室友,要毕业了。 学校的设定很特别,一个宿舍里有着不同年纪不同科系的学生。我的室友们,今年过后,都要毕业了。 想想也奇怪,那天我们匆匆说了再见便各自回家,现在可能连再见的日子都没有了。 说说我的室友吧。我们

交换

回忆起那段时光,有个画面难以忘怀 物换星移,悠悠时光,那些流逝的光景现在已经回不去了。 可是,一谈及关于儿时的一景一物,童年的味道马上就要溢出来了,它或淡或浓地交织着我深深浅浅的回忆。 回忆就像是一把锁,它开启时光倒流的门,把门里门外一切的距离都拉得很近很近,可我也只能站在时光的门外望着里面的一景一物。还记得,小时候我是和父母住在老巷子里的。那里的屋子很多,鳞次栉比般,那里屋子挨着屋子沿着巷子一家

安君

安君与我,始于学室,终于别席,多有学谈,未有遗憾。

拾遗岁月,阑珊芳华:姥姥的故事

俗话说:儿多母受苦。才意识到这句话是多么残忍。

你父母的命,在他们眼里只值3000块。

人性之恶,往往表现为底层相杀,弱者相残。江苏溧阳83岁老太太惨遭保姆杀害!

妞妞

不是所有女孩,都有梦想的权利。

再见,老杨

没人知道老杨去哪了,但是我永远记得夜里他笔直的身影,被路灯拉得老长…再见,老杨。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