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上班婆家对我很现实 她的一巴掌把我打醒了

2019-04-21 11:31:00

家长里短

我和婆婆彻底决裂,今后我不会再懦弱了!

现在我终于看到婆婆现实的一面了,因为生下孩子后没有上班,我就成为婆婆的眼中钉了,她的一巴掌彻底打消了我对她的妥协!

我和婆婆彻底决裂,今后我不会再懦弱了!

婚后我没过多久就怀孕了,因为孕期反应很大,吃不下饭,还吐的严重,所以就一直在家没有上班。老公想让他妈来照顾几天我,可是老公还有一个弟弟,孕期婆婆也没有伺候我,一直在忙着给小儿子介绍对象的事情。

我生下孩子没有多久,小叔子领回家一个女朋友,说怀孕了,没有办法只好抓紧时间办婚事,就这样急急忙忙的买房装修,婆婆也没有时间帮我照顾孩子,所以我也就一直没有上班,在家里照顾孩子。

小叔子结婚后婆婆家里欠了一屁股的外债,所以婆婆对钱看的比较重要了,也来我家借过钱,但是我家只有老公一个人上班,孩子的花费比较大,我们根本就没有钱给婆婆,这让婆婆开始看我不顺眼,觉得是我不上班,才导致家里没有存款的。

那天我带着孩子和朋友出门逛街,怀孕之后我就没怎么买过新衣服了,所以趁着这个机会,给我买了两套新衣服,可是当我把衣服拿回家之后,婆婆的脸色就变了,我没有理会她,拿着衣服进了房间。

没想到刚出房门婆婆就给了我一个巴掌,我当时就楞了,无缘无故的给了我一巴掌凭什么。婆婆这是还破口对我大骂:你这个女人,在家带娃不上班也就算了,还这么会花钱,说了你几句你还跟我儿子咬舌根,你说你是不是看我这个老太婆不顺眼。

面对婆婆的这般无理,我顿时委屈极了,虽然说我家里条件也就一般,但是在家从来没有受过这种委屈,从小到大我爸妈也没舍得打我一巴掌,今天我这样硬生生的挨了婆婆的这一巴掌,我真的是难受,觉得自己不能再这么懦弱下去了。

我说:我是天天在家不上班,那也是你不愿意帮我看孩子,我在家天天花钱,花的也不是你和你儿子的钱,是我自己辛辛苦苦赚的,再说了我即使花的是你儿子的钱你也没有权利说我,我敬你是我的婆婆我才放在心里不说,你这次太过分了!

因为这一巴掌,我和婆婆彻底决裂了,这种婆婆根本就不应该给她好脸色,不然她就会蹬鼻子上脸的。

相关阅读
老公出轨我选择离婚,婆婆哭着上门求原谅!

因为老公出轨我选择了离婚,可是婆家却不打算放过我,一直在纠缠我和孩子,一气之下我给给孩子改了姓,现在婆家人开始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可是我的心早就被伤死了!老公出身

新婚夜婆婆的做法太可恨,竟然搅黄了我最重要的一个晚上

本来第一次新婚洞房夜应该是属于我和老公的,可是婆婆为了给我一个下马威,竟然在婚房里对我各种教育,还给我立规矩,这种生活快让我崩溃了!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老公家里农

婆婆逼我生下孩子,看到是女孩后反悔不帮我带孩子!

因为我生下的是女儿,这让婆婆很不高兴,不愿意帮我孩子,没办法我只好辞职在家看孩子,可是这让她处处看我不顺眼,只要我花钱买东西,她就在一旁指手画脚的,指责我花她儿子的

做到这些,让老公彻底离不开你,增加夫妻感情

幸福的婚姻生活需要男女双方共同经营才行,男人一般都是粗心大意的,所以一旦婚后两个人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就要及时解决,那么女人怎么做,才能增加和老公之间的感情呢?利用

和嫂子同居的故事,那些日子是我最尴尬的回忆

哥哥因为在外地打工,嫂子忙着照顾孩子,生活很不容易。母亲见嫂子如此辛苦就让我帮嫂嫂照看孩子,并且还让我搬到她的屋里住。我知道以后非常尴尬,但是没有办法,既然母亲

老婆是个好吃懒做的女人,连孩子都看不好,我该提离婚吗

我的老婆是个好吃懒做的女人,我在外面辛辛苦的苦工作,赚钱给她花,她竟然连个孩子都照顾不好,想想我就觉得生气,真是没有想到,我竟然会有一个这样的老婆。小时候家里穷,也

娶了小十五岁的女人当妻子,不到五个月我们就离婚了

年龄差距太大的爱情注定不能开花结果,更没有未来,所以很多的人都选择跟同龄人结婚。我就是因为娶了一个比自己小的女人,现在生活很绝望。我是个八零后,有过两段婚姻。

女友第一次去我家,进门就被长辈调教了一番

前不久,家人听说我交了一个女朋朋友,一直吵着要见面,我说时机还没有成熟,不能现在就见。但是家里的长辈们一直催我,没有办法,我只能带着女朋友回家了。见家长的那天,我心

小姑子住在我家不走,她的男友是个暴露狂,在我家不穿衣服

自从我和老公结婚之后,小姑子就搬着行李也住进了我家,本来我听了老公的话不计较这件事情,可是小姑子还把她男友带到我家住,陌生男人在我家穿着内裤走来走去,我忍受不了

婆婆小姑子看不起我是农村人,母女俩合伙欺负我!

因为我家是农村的,这让婆婆和小姑子一直都看我不顺眼,每个周末我和老公回婆婆家吃饭的时候,她们娘俩就会想办法找我麻烦,这种生活我过够了!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学,大学毕业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