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磊说婆媳关系的句子 不要拿婆婆当亲妈

2019-06-12 17:43:10

家长里短

婆媳关系如何维系,这些原则要牢记

涂磊是著名情感导师,对于家庭、情感问题看得都比较透彻,就拿婆媳关系来说吧,他曾经给出过非常有益的见解,让很多的人受益终生。那么你知道涂磊说婆媳关系的句子有哪些吗?

婆媳关系如何维系,这些原则要牢记

1、自古婆媳姑嫂多不和,不见得那些婆婆嫂嫂有多恶,无非是想让过门的媳妇多惦念夫君的好。

2、人常说自古婆媳是天敌,我很是认同这句话,但是这句话好像还没有说完,那就是男人没用,婆媳才是天敌。

3、婆婆和媳妇虽说不同的生活环境,不同生活环境,但她们爱的都是同一个人。只是有爱,就不难。

4、你以为结婚是两个人的事啊,这是婆媳关系,还真别不耐烦,我跟你说吧,就你婆婆吧,那是喝清咖的主。

5、往往一个母亲真正爱儿子的体现是更爱他的老婆,说任何事情,说问题,先数落自己的儿子,而不是数落自己的儿媳妇。

6、一个好婆婆好公公,永远不会在媳妇和儿子吵架时,护着儿子,一个好老公,永远不会在媳妇和爸妈之间,护着爸妈。嫁给你是种勇气,给你生儿育女更需要莫大的勇气,一个男人连自己的女人都包容不了,谈什么顶天立地。

7、不要把儿媳当亲生女儿,也不要把婆婆当成亲妈;保持一碗汤的距离,做一个有分寸的婆婆和一个有分寸的儿媳;这样你们就都快乐了。

8、别总试着给你老婆讲你妈多不易,你妈再不容易,那是你爸造成的,那是你爸的责任,可你媳妇呢?你媳妇的不易是你造成的,除了你她是孤独一人。

9、媳妇常常会说把婆婆当亲妈,婆婆也常会说跟女儿一样,我是不信这句话的。

10、对于中国大多数的婆婆,你带回家的媳妇就是一个帮你繁衍后代洗衣做饭的外人而已。

11、媳妇想着,得听我的。媳妇想着我得存点私房钱才行,要不丈夫出轨了,这钱都给别人花了,我得听我妈的。想要到一起,生活在一起,难。

12、婆媳关系不好处,是当今小家庭不争的事实。我家婆媳如母女,并不多见,我在这样的家庭里生活着,拥有自己的快乐和幸福。

13、有人曾这样说过,一个女人会影响到三代人。乍一听觉得有些夸张,细细想来,却也如此。好妻子是家庭的支撑点,好母亲是孩子成长的导航,好的儿媳妇是婆媳关系稳固、持久、和谐的重要因素之一。

相关阅读
老公和婆婆亲密的让我接受不了,我该如何劝阻他们?

我现在非常反感老公和婆婆走的太近,因为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亲密行为,已经超出我能够认同的范围,可是我又不能说,只能自己跟自己生闷气!我和老公是在大学期间认识的,那时候

小叔子买房要借50万,我好心给10万,他却好心当成驴肝肺!

小叔子结婚想要买房子是件好事,我们作为大哥大嫂自然是支持的,可是小叔子买房子问我借钱,一开口就是50万,最终我给了10万块钱,并且没打算把钱要回来,可是他竟然生气不借

婆婆住在我家不走,我竟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婆婆有两个儿子,本来约定好一家住半年的,可是现在婆婆非要住在我家不走,小叔子也乐得清闲对亲妈不管不顾,可是婆婆住在我家,一切开销都要我家出钱,这也太便宜小叔子一家

孩子的抚养权到底归谁,这些技巧帮你夺回宝宝

父母离婚后孩子的抚养权到底归谁需要双方共同协商,如果协商不成再提起诉讼。有些人为了争取孩子的抚养权费尽心思,用尽手段。那么你知道争夺孩子抚养权的技巧有哪些

买房要注意这些事情,千万并不能掉以轻心

很多的人结婚的时候需要买房,作为一个新人,买房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能随便听信开发商的话。那么你知道买房子要注意什么吗?1、当我们买房子的时候,一定会去先看一下样板

孩子的抚养权受户口影响吗,如何争夺抚养权

很多的人在离婚的时候都会为了孩子的抚养权争得头破血流,想尽一切办法让孩子留在自己身边。有些人经常拿户口说理,那么户口真的能影响孩子的抚养权吗?户口不影响孩子

妻子太善良,婚后一心想着娘家,还要给小舅子买房

我老婆叫慕柔雪,是一个温柔善良的人,脾气也好,但唯一的缺陷就是她没有什么主见,挺依赖我的,什么事情都让我做主。结婚以后我成了管钱的那一方,我觉得妻子给了我很大的信

保姆阿姨是个坏女人,她成了我父母之间的第三者

我非常讨厌保姆阿姨,因为她是个坏女人,不仅破坏了我的家庭还教坏我宝宝。所以在家里我经常跟她对着干,但是爸爸喜欢她,总是袒护她。保姆阿姨是四川人,她姓张,她老公也是

远嫁的生活太难受,我后悔没有听妈妈的话!

提到姑娘远嫁,可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这个姑娘嫁过去指不定吃多少苦,也会有想到说这个姑娘好不孝顺,一点都不心疼自己的爸妈。我就是一个远嫁的例子,而我的生活只能

说服父母同意远嫁,这辈子我只能对他们不孝了!

相信没有哪一个父母是希望自己的女儿远嫁的,可是当我们遇见了爱的人之后,一切就都发生了变化,不管未来如何,我只想享受当下!和男朋友是异地恋,在一起三年多了,每次只有周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