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烂醉如泥 烂醉背后真相引人怜惜

2019-10-12 15:35:57

周冬雨 烂醉如泥 醉酒真相

周冬雨烂醉如泥怎么回事呢?难不成是为情所困?还是出了什么事情呢!就在昨晚爆出周冬雨烂醉如泥的消息后,网上疯狂在扒周冬雨烂醉如泥的真相,随后网友们表示得知真相后忍不住心疼周冬雨,这真的太辛苦了呢,更是喊话周冬雨好好注意身体呢!

10月11日晚,周冬雨被八卦媒体拍到酒后烂醉如泥的画面。据爆料称,当晚周冬雨酒后被助理紧紧搂住,完全不能自理。周冬雨穿着机场秀过的大白帽衫,脸被挡得严严实实,一双招牌式小细腿儿不听使唤地走着棉花步,助理一路抿着嘴,感觉相当吃力,已经无法自行站立,可见用ldquo;烂醉如泥rdquo;来形容丝毫不为过。

周冬雨烂醉如泥 烂醉背后真相引人怜惜

周冬雨烂醉如泥

现在的演艺圈90后演员已经逐渐成了行业的生力军,在众多演员中,周冬雨的演技和颜值一直以来都备受肯定,无论是当初在《同桌的你》中,诠释得那个年龄跨度很大的转校生周小栀,还是《七月与安生》中那个任达不拘的李安生,周冬雨的表演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最近热映的献礼祖国70岁华诞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中,周冬雨还出演了《相遇》篇中那个温婉可人的小护士,她的表现同样备受认可,给人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与当年的《山楂树之恋》那个青涩的小姑娘相比,演技上有了很大的突破。除了事业上取得的成就之外,前不久就有媒体曝出了周冬雨的新恋情,按说现在的她应该处于甜蜜期,为何又会被拍到和得烂醉如泥呢?这似乎很难理解。

周冬雨烂醉如泥 烂醉背后真相引人怜惜

周冬雨烂醉如泥

最近周冬雨的饭局真的很多,在媒体拍到周冬雨烂醉如泥当天,媒体才刚刚曝出周冬雨夜会导演张扬的画面,此前主演的《少年的你》还未播出,本来大家都以为她会修整一些时日,不知道此次与张扬密会是否又在谈论新的剧本合作。

当日现身周冬雨的穿着很随意,与出席活动时的精致妆容不同,这一次周冬雨并没有刻意修饰自己,知性的黑色衬衣搭配哈伦裤,比镜头前看起来更成熟一些,两人此次聚餐一直到深夜才结束,饭局结束之后周冬雨与助理先行立场,那一次她并没有喝多。

周冬雨离开之后,张扬导演紧随其后走出,再于张扬打招呼告别后周冬雨与助理离开,之后张扬点了一支烟也离开了。

周冬雨真的很不容易,白天忙着拍戏出席活动,晚上还要为了工作去应酬,只是长此以往恐怕身体会吃不消吧,粉丝看了也会心疼,不管怎样在忙事业的同时还是要兼顾自己的身体,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