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母案讨债人向于欢索赔20万 网友认为正当防卫不该赔

2019-10-29 15:07:36

辱母案讨债人向于欢索赔20万

俗话说:家是心灵的港湾,而母亲则是这个港湾里最不可侵犯的神圣的存在。三年前的“辱母案”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如今,三年过去了,该案情又有了新的进展,事情的经过又是怎样的呢?

辱母案讨债人向于欢索赔20万 网友认为正当防卫不该赔

辱母案讨债人向于欢索赔20万

2016年,于欢和母亲苏银霞被11名讨债人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侮辱,不堪如此受辱的于欢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和保护母亲,用水果刀刺伤了4名讨债人,其中一名讨债人在去往医院的路上因失血过多而死。当时一审判定于欢无期徒刑,可于欢等人不满法院的判决,又再次提起了上诉,于欢也从无期徒刑减缓到了五年的有期徒刑,而“辱母案”背后的黑社会团伙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辱母案讨债人向于欢索赔20万 网友认为正当防卫不该赔

辱母案讨债人向于欢索赔20万

前几天,当时的讨债人之一严建军向地方的人民法院提交了民事诉讼状,要求于欢承担自己的误工费,医疗费等20万元。此消息一出,又再一次引起了热心网友的议论,有网友认为,于欢一分钱都不应该赔偿,他刺伤讨债人是属于正当防卫。

而且讨债人这样侮辱自己的母亲,他的做法没有什么不对,可也有一些网友认为,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于欢的父母是老赖,借钱不还,就应该受到应有的惩罚,况且也有人说“辱母”这一说法是空穴来风,事实是怎样除了当事人谁也不知道。

辱母案讨债人向于欢索赔20万 网友认为正当防卫不该赔

辱母案讨债人向于欢索赔20万

做任何事都应该考虑后果,不应该冲动行事,当然,我们做任何事也都需要考虑别人的感受,不应该对别人进行侮辱。该案定于10月29日在山东聊城监狱开庭,不知道法院会做出怎样的判决呢,大家又怎样看待这个案子呢,我们一起关注吧!

相关阅读
和女同事小慧发生了婚外情,我痛并快乐着

人人都说婚外情一定是快乐的,但在我身上是痛并快乐着,我从没想过我会摔倒在出轨这件事上,不过小慧真得很迷人,女同事真的是个潜在的炸弹。有一天我在公司看到一个美女

十年一梦

我最想穿的衣服,是和你的婚纱啊。

杀子

最近老太太总念叨着要回家,一大早起来我就给她定机票。吃过早餐我把姥姥送去了机场,我告诉她要送她回国了,她开心地直拍手。

罗马仕充电宝起火 曾召回问题充电宝3297件

罗马仕充电宝起火?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都知道这罗马仕充电宝是行业里的老大,它的销量是全国第一的,这样的龙头老大为何会出现充电器自燃的风险呢?而罗马仕充电宝早前就

夫妻之间的最佳模式,这几种验证你们感情好不好

夫妻之间的关系怎样,其实只有两个人才知道,应该有怎样的相处模式,相信你们也都清楚,但其实做起来难,夫妻之间最好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你想知道吗?1.吵架要见好就收吵架要

说单身狗很幸福的,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请把你们最不爽的问题拿出来,我们一起爽一下。简信给我,明天就轮到你。) 来问: 单身很想珍惜一个人的时光,可有几点不解。 一是,想旅行可是没有同伴,同学同事要么结婚了要么不出去,要么时间不重合,同行的人找不到,一个人出去又担心又没法拍照,想知道怎么办。 二是,想学东西没什么动力,就会半途而废。不过确实想学的很多觉得一个人很丰富。 三是,也存在你说的不主动找异性,可也想去了解,没...

念念不忘

大家都知道天使是念青的哥哥,对这兄妹两的关系也是猜测纷纷。有人问起,天使总是笑着摆了摆手手,她只是我妹妹。

人心换人心,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转身

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以后,你就会明白,其实所有的事情并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当你付出了一切之后,得到的并不是不想要的,而且还会被人们唾弃,因为人心换不来人心。1、随着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