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直升机相撞 直升机相撞致13死

2019-11-26 18:29:02

法国直升机相撞

飞机还是直升机相撞的结局是悲剧的,还是希望类似的事情不要发生。法国的两辆直升机在飞行的过程中现状,最终倒是机上的13名官兵全部遇难。这一消息也已经经过法国总统确认了。

法国直升机相撞 直升机相撞致13死

法国直升机相撞

据法国媒体the Ouest France报道,在马里东南部的梅纳卡地区,一架虎式武装直升机和一架美洲狮运输直升机,两架飞机在与马里武装部队并肩作战时相撞,双双坠毁。遇难者中包括机组成员,以及运输直升机上被运送的士兵。

相关阅读
大医院小医师:追妻之路

我最想穿的衣服,是和你的婚纱啊。

适合自己的心情语录 励志的句子致未来的自己

有些句子令人绝望,有些句子令人伤心,还有些句子令人精神振奋。但是这些句子都能勉励你奋力前行,因为只有这样才有成功的几率。未来才会更美好!1、记忆是一张挂满风铃

首枚异形纪念币 泰山缩印蕴含中国文化

不过现在推出了一种新型的纪念币,据悉这是一款普通的纪念币,而且简称为泰山币,根据名字大概大家就能够知道它是什么意思,泰山意味着上面有时间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的微

西楚霸王:彭城之战

第二天黎明,还在睡梦中的诸侯联军,便听到了马蹄声和脚步声的逼近,楚军杀声震天。

笑靥天使,彩虹斯人

爱情使他们痴迷,时光却磨没了当初的梦想。

如何正确看待开放式婚姻 性和爱可以分开吗

开放式婚姻是指结婚后夫妻性生活随意,互相不约束在,这种婚姻,自认为不利于夫妻和谐,在现在已经很少了,那么,应该如何正确看待开放式婚姻呢?要明确开放式婚姻为什么得以

最可怕的鬼故事盘点,简短又刺激的小故事

有些人比较喜欢看恐怖故事和灵异事件,对这种没有结果的事情都比较好奇,那么你知道世上最可怕的鬼故事有哪些吗?你看的鬼故事吓人吗?是不是已经超出了你的承受范围?红丝

小姐有难

见他高兴,和他说话会高兴,尽管是什么无关紧要的话,脸红心跳,时刻都想见他……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