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别两宽,各自生欢(终)

余尧告诉周阳自己要订婚的这天,周阳收到了博士录取通知书,余尧称这为双喜临门。

仙子

仙姐比我大两岁,我们很要好。但她却因病中断了学业,再也没有机会重返校园。

如果还有昨天

他在心里默默说,我刚刚去了,你曾经呆过的地方啊。

逗比姐弟的日常之大小姨父带娃记
逗比姐弟的日常之大小姨父带娃记

最近老太太总念叨着要回家,一大早起来我就给她定机票。吃过早餐我把姥姥送去了机场,我告诉她要送她回国了,她开心地直拍手。

龙虾公主与鲨鱼王子

看着剧里的人物飞来飞去,在众多地方任意穿梭,木柠不禁嘟囔,要是我也能这样就好了。

Nike男恋上莆田女

小伟在这家广告公司工作了十年,如今年薪百万生活优渥,但却饱受中度忧郁症的困扰。

你好,汪星人

总觉得有些不对劲,为什么会对我们这么好?会不会有什么目的,或者说是这房子有什么? 我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

公主性本薄凉

其实在那场事故中天奇已经死了,都是私心作怪,为了保住段氏我不得不重新让天奇活过来。

技不如人

我本是凡间一贵胄之女,幼时爹娘嫌我丑将我丢进山林,后来我竟得道飞升成了熠灵元君。

帮主夫人,在线做媒之不配(上)

自打这事发生以后,莫華就不敢再迟到了,就算是在路上不小心碰到景玄也会绕道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