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青岛地铁施工段坍塌是怎么回事 青岛地铁事故原因是什么

2019-05-28 16:30:21

青岛地铁施工段坍塌 真相

【真相】青岛地铁施工段坍塌是怎么回事 青岛地铁事故原因是什么

青岛地铁施工段坍塌

青岛地铁4号线沙子口静沙区间施工段27日发生坍塌事故,经现场全力救援,于28日凌晨1时许,找到3名施工人员,已无生命体征,另外两名失联人员仍在全力搜救。青岛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消息称,2019年5月27日17时40分许,由中铁二十局施工的地铁4号线沙子口静沙区间施工段发生坍塌,初步确定有5名施工工人被困,青岛地铁集团、崂山区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指挥调度、全力救援。

【真相】青岛地铁施工段坍塌是怎么回事 青岛地铁事故原因是什么

青岛地铁施工段坍塌

截至5月28日上午12时,青岛地铁4号线事故现场已浇筑混凝土约1008方,抛填加气块约308方,工程本体及周边环境实时监测数据变化稳定。下一步,将继续在有关专家指导下,全力开展抢险救援工作,对洞内淤泥抽排,全力搜救剩余2名失联人员。不放弃、不抛弃,祈祷生命的奇迹!

【真相】青岛地铁施工段坍塌是怎么回事 青岛地铁事故原因是什么

青岛地铁施工段坍塌

跟据群众反应,青岛地铁已经不止一次塌陷了,之前在二号线芝泉路附近也塌陷过,17年十一号线苗岭路附近塌方过,还有修建隧道的时候翻车过,18年二号线延安路附近塌方过,今年又是4号线,这事故率明显有点高,不过肯定不止这几次。也有人透露说由于青岛地质原因,实际上不太适合建地铁。

相关阅读
【真相】吴亦凡深夜送温暖是自导自演吗 让环卫工签字

在最近有人拍摄到吴亦凡一身低调打扮,将打包好的饭菜递给环卫工人。有人觉得吴亦凡是在做好事,也有人觉得他是在摆拍作秀。但是不管初衷如何,都是好事,值得称赞。

【惊呆】吴亦凡深夜送温暖怎么回事 吴亦凡送温暖是摆

今天吴亦凡深夜送温暖引发网友热议,最近有媒体爆出了几张吴亦凡深夜在街头给环卫工人送爱心饭盒的照片,没想到的是紧接着就遭到网友质疑是摆拍,有相机在后面跟拍。

【真相】云南孙小果生父是谁 云南孙小果案件调查结果

近期云南省孙小果案件,引发了社会公众和媒体广泛关注,有关部门现将相关情况进行通。目前,由于该案时间跨度长、案情重大复杂,省市有关办案部门正在按照要求,对孙小果1997年犯强奸罪和其他违法犯罪加紧开展调查工作,对在案件中为孙小果提供保护的国家公职人员、关系网和“保护伞”,坚决一查到底。

【热议】2018全国剖宫产率是多少 剖宫产和自然分娩哪

据消息,2018年全国剖宫产率全国剖宫产率为36.7%,孕妇和婴儿的死亡率都有所下降,很多怀孕妈妈会纠结剖宫产和自然分娩到底哪个更好?

【震惊】苏宁服务器崩了是怎么回事 苏宁服务器为什么

苏宁服务器崩了是怎么回事?今日下午,网友爆料苏宁app全线瘫痪,所有的功能都无法使用是真的吗?苏宁服务器为什么会崩掉原因真相。

【真相】 西安利之星被罚款100万元是怎么回事 故障奔

今日,西安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通报调查处理结果的同时,对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所存在的违法行为,处以100万人民币罚款的结果谷,大多网友表示鉴定结果简直大快人心。

【真相了】沈梦辰原味惹争议是怎么回事 这到底是怎么

沈梦辰一直以来都是很有争议的,沈梦辰假货风波刚刚平息。沈梦辰原味惹争议是怎么回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

【热议】毕业生骂翟天临是怎么回事 毕业生为什么要骂

有是一年毕业季,各路大学生们正在极力的准备毕业论文,而这个时候翟天临又一次被骂上了热搜,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惊呆】54岁张曼玉逛地摊是怎么回事 54岁张曼玉为什

曾经的张曼玉也是美得不可方物,近几年张曼玉露脸总是瘦骨如柴状态不佳,54岁张曼玉逛地摊是怎么回事?54岁张曼玉为什么会去逛地摊原因真相了!

【聚焦】网易有道赴美IPO是怎么回事 网易有道赴美IPO

网易有道赴美IPO是怎么回事?网易有道赴美IPO原因真相了!教育已成网易四大战略之一,聚焦K12培训。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