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QQ音乐巅峰榜打错张艺兴名字 粉丝暴怒:炒作还是失误?

2019-06-18 20:30:06

QQ音乐巅峰榜打错张艺兴名字

【热议】QQ音乐巅峰榜打错张艺兴名字 粉丝暴怒:炒作还是失误?

QQ音乐巅峰榜打错张艺兴名字

6月18日,qq音乐巅峰榜举办投票活动,但是官博却把张艺兴的明星打成了孙艺兴,对此引起了粉丝的强烈不满,所以很多粉丝也在这条微博的留言区开骂,没有多长时间qq音乐巅峰榜广场就被张艺兴的粉丝屠了。

【热议】QQ音乐巅峰榜打错张艺兴名字 粉丝暴怒:炒作还是失误?

QQ音乐巅峰榜打错张艺兴名字

迫于舆论的压力,官博很快就把孙艺兴这个名字改成了张艺兴的微博名,并且还在这条微博的留言区道歉,称是由于编辑人员的操作失误才造成了这样的失误,并承诺将进一步加强对内容发布的审核工作。

【热议】QQ音乐巅峰榜打错张艺兴名字 粉丝暴怒:炒作还是失误?

QQ音乐巅峰榜打错张艺兴名字

不过粉丝看到这个道歉声明之后显然非常不满意,并且要求官博单独发文道歉。而网友则认为官博有炒作的嫌疑,毕竟是个毕竟权威的音乐平台,出现这样的低级错误实在是非常不应该,况且张艺兴在这个平台上的排名也非常高。

相关阅读
陈桐是不是喜欢刘大志?

在《我在未来等你》电视剧版中陈桐和刘大志是彻彻底底的兄弟情,陈桐刚开始和刘大志是冤家,两个人一见面就掐,但是后来两个人却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在《我在未来等你》

【热议】权健2000万双面佛像为什么被移除 权健传销门内幕是什么

5月29日,澎湃新闻从江苏省盐城市官方获悉,权健集团华东总部双面佛像目前正在移除。 此前,据澎湃新闻报道,该佛像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南翔西路88号的权健华东国际会议中心,这尊鎏金双面佛像据称数十米高,引人关注。

孤芳自赏蒙面唱将是第几期?

《孤芳自赏》原唱杨小壮,并未出现在《蒙面唱将》节目里,网络上大热的bgm是这首歌的《蒙面唱将》节目片段应该是合成视频。最近歌曲《孤芳自赏》迅速走红网络,很多视

凌熙和父亲和好了吗?

该剧主要讲述了从小生活在森林中的莫格利意外来到了城市,在凌熙的陪伴之下渐渐学会了城市中的生存技能。凌熙原生家庭原因,觉得自己是个“外人”,所以和父亲的关系很

《从前有座灵剑山》小说结局是什么?

小说的结局中,王舞确定了自己的心意,选择和王陆在一起,王舞王陆等人一起携手对抗,最后只剩下残破的九州大陆,王陆和九州融为一体,陷入沉睡,多年后他在一个山洞醒来,遇到了

2019年NBA总冠军诞生:猛龙获得总冠军

备受关注的NBA总决赛生死大战结束了,猛龙114比110战胜勇士,夺得2019年NBA总冠军!猛龙终结了这个系列赛,首次拿到了总冠军。首节比赛,洛瑞拿到15分,克莱——汤普森10分,勇

【吃瓜】江一燕已经与相恋6年的富豪罗红分手是真的吗 江一燕是否曾经做过小三

2007年江一燕凭借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周蒙”一角色一炮而红,近年来虽然她的事业一直发展得不温不火,但是与一名富豪恋情稳定,不过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江一燕已经与相恋6年的富豪老板低调分手。

“干尸案”是真实悬案吗?

据说《心灵法医》里面大多数案件都有真实事件依据的,而这个案件的原型就是被称为天涯十大悬案之一的“干尸案”!要知道这个案件到现在也是众说纷纭的。从目前的片段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