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修水池致7死:下一个死一个原因尚未查明

2019-07-01 15:00:05 作者:实时热点

我们生活中修水池本来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哪里坏了,漏水了该修补一下就修补一下,但是近日却出现了修水池导致7人意外死亡的消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6月30日,有消息称,重庆市石柱县桥头镇几位村民在修理水池时遇难,记者30日从石柱县桥头镇派出所获悉,遇难共有7人。我们从现场的视频也可以看出水池旁边躺着多个人,疑似已经遇难,此时有人在做救护的工作,现场已经被警方拉起警戒线。

石柱县桥头镇村民陆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是水池坏了,村民到水池维修时发生意外,“下去一个死一个,下去一个死一个 ,死的人最大可能是60岁左右, 最小的才十二三岁 ,共有5个男的2个女的”。

桥头派镇出所民警向记者证实,事故发生后有民警到现场处置,目前还在现场要做家属安抚工作,据其了解有7个人遇难。

石柱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现场处置人员尚未报告最新消息,相关情况需等现场工作人员调查清楚之后,以宣传部和公安局发布为准,目前尚无法确定村民是中毒还是溺水遇难。

此事经媒体和网络发酵后引发网友们的关注,网友在哀悼的同时,也纷纷开始猜测事故发生的原因。有网友猜测成,可能是由于缺氧窒息或有害气体中毒所致,随后村民一个接一个下去救援,最终造成严重的伤亡事故;还有网友表示,希望当地相关部门能及时查明事故原因。

相关阅读
【热点】宫保鸡丁发明人墓 宫保鸡丁来源真相了

宫保鸡丁这道菜很多人都喜欢,凡事都有出处,这道菜是怎么来的呢?宫保鸡丁发明人墓是怎么回事?宫保鸡丁来源真相了!

【惊呆了】蔡依林遭激光照眼是怎么回事 蔡依林遭激光照眼事件经过详细始末

近期,蔡依林在演唱会上遭遇尴尬一幕,蔡依林遭激光照眼是怎么回事?蔡依林遭激光照眼事件经过详细始末!

《遇见你真好》的结局是什么?

《遇见你真好》大结局中,纪思清和刘适、廖锡荣和金美黎两对牵手成功,甜度爆表。熊珍珍最终没有选择钟嘉俊,钢铁直男陈溥江落了单,晚到的孙懿琳最后没有等到心上人的邀

四川车祸4死3伤:肇事司机为40岁女性司机

6月9日,据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公安局交警大队官方微博消息,8日晚,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清溪镇女子林某(40岁)驾驶小型客货汽车行驶至青溪镇蜜园酒店路段时发生交通事故,造

莫格利和储时有什么关系?

储时是华侨留学生,刚来到中国的时候,她的父母都十分担心她的安全,后来还联系过唐澄的父母,说明他们之间很早就认识。而且从他们的女儿的关心程度来看,觉得似乎有丢过儿

为什么会被大家吐槽?

作为穿越三部曲之一的《梦回》,它没能够延续《步步惊心》的高收视率和高热度,只留下了满地吐槽的鸡毛。其中争议最大的就是主角长相和以往的清宫剧的形象落差很大,其

剧中有哪些历史性错误?

此剧上线前,众人期待满满。然而随着开播,吐槽却不断,打着"历史剧"的旗号,却在角色的身世、历史依据等方面存在诸多不严谨之处,很难经得住历史剧应有的考量。以下就来看

【惊呆】病房以名校命名 医院:孩子不能输在起起跑线上

医院本来是个严肃的地方,但是近日在重庆一家医院的新生儿病房,竟然全都是以名校命名,名,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大学。据了解,学校的出发点是好的,可是这种做法却引来争议。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