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与现实》:一颗爱你到老的心也抵不过一套400万的房(3)

2018-01-18 13:08:05 作者:扫地_

最好的爱情不是去比较,而是有未来。

一起对抗平庸,一起披荆斩棘,一起克服柴米油盐,一起面对生老病死。

重点不是故事如何发展,重点是你们始终是“在一起的”,直到最后。

是啊,只要在一起,就一切都还有可能。

有人相信“相爱”就能在一起,有人笃定“适合”更重要,而真正的爱情,就是你我恰巧选了同一个。

我们何其有幸,今生得以相遇。

越过无数山丘,陪你走到岁月尽头。

你说的未来就是我眼里的未来,你给的现在一定是最好的现在。

我知道什么是最好的爱情,就是再也不用去羡慕别人的爱情。

《《理想与现实》:一颗爱你到老的心也抵不过一套400万的房》by 扫地_

文/扫地_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扫地_
扫地_  作家 俗人一枚,喜书,茶,乐,酒...漫长岁月,刚好你路过,刚好沏了一壶茶,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唯有轻轻的问一句:“噢,不喝一杯吗?”

《理想与现实》:一颗爱你到老的心也抵不过一套400万的房

《前任3》:你以为我没有挽留,我以为你没有回头

花心的男人最好命

相关阅读
爱上漂亮的房东阿姨,我们之间只存在肉体上的关系!

没想到这次搬家我竟然遇见了一位漂亮的房东阿姨,甚至在和她的接触中喜欢上了她,虽然我们发生了关系,但是我们之间没有感情,我和这个女人注定有缘无分!那一年在深圳,为了

同居女演员太过豪放,我们之间最终闹出绯闻

前不久,我在网上发布了一个招租友的消息,好多的人给我打电话。但是我不想让女生来我们家住,所以就直接在后面标明了女生免谈。但是最终还是有一个女人来找我了,说要和

皮囊之下

老瞎看起来凶神恶煞,再加上他那穷酸样,大部分人都对他敬而远之,很少有人跟他交谈。

完美恋人

言玉不是一个足够勇敢的姑娘,不敢在自己的王子面前主动表白。

孔乙己别康桥

我叫迅哥儿,你可能还记得我曾在鲁镇的咸亨酒店当专管温酒的伙计。不过自从那个教过我“回”字的四种写法的人离开后,我渐渐不再看掌柜的脸色做事。后来荐头便带我离开,路上偶遇一个独眼算命先生硬拉着我说我乃是文曲星下凡,当时只道他在胡扯。然而,很多年过去后,当我最终站在剑桥大学门口时,我不得不感叹命运有时就是这么易变。 ...

深夜的图书馆

我的脸色发白,嘴唇也有些哆嗦,手机灯这时也黑了,我就这样一个人站在门口,对着无穷的黑暗和那道仿佛将我禁锢在原地的脚步声。

险被老公朋友强暴,老公却不相信我的说辞,反而相信朋友的话!

老公的朋友半夜上我家借宿,趁着我老公不在家,竟然欲对我行不轨之事,虽然我哭着给老公打电话,可是他竟然相信他的朋友,反而不相信我,这样的男人我还能和他继续生活在一起

刺青

宋维良的生命尽头之旅多了一个西安姑娘。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