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说我是外人,在家我们像是陌生人一样生活!

2019-02-28 14:00:13

婆媳相处之道

跟婆婆住一起我很压抑 在她眼里我是这个家的外人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很多人都说,结婚后不能和婆婆住在一起,现在的我就是最好的证明,在这个家里我是婆婆眼里的外人,不管我做什么她都不喜欢,现在我被逼的都快压抑了,这种生活要如何继续下去?

婆婆说我是外人,在家我们像是陌生人一样生活!

老公的爸爸在高中的时候就已经过世了,后来老公上大学后,婆婆就改嫁,但是改嫁没几年,那个男人又去世了,所以我和老公结婚的时候,婆婆要求和我们住在一起,那个时候就觉得其实住在一起,也没有多大关系。

虽然说我父母,当时也感觉他们家的关系有点复杂,但最终还是没有强烈反对,于是我和老公在家里的安排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而我们婚后住的房子是我父母给买的大四居,我们一家人住着也比较宽敞。

结婚后,我们就住到了一起,婆婆和小姑子一人一间住着,我和老公一间,刚开始的时候还没有出现问题,后来慢慢的就出现了,首先在做饭的问题上就出现了各种分歧,他们一致认为我作为嫁进他们家的人,饭就应该我来做。

并且平时我和老公的一些事情,都被婆婆给限制了,这不允许干,那也不允许干,关键是老公还比较的听话,什么都听他妈的,一点没有自己的主见,我也给他沟通过但是根本不管用,现在不管我们做什么事情都要给婆婆报备。

后来我发现自己在婆婆眼里基本上就等于不存在,我跟她说话,她也常常是心不在焉,我买的东西,她也不怎么看得上眼,对她热情一点吧,她权当成是空气,也从来不会主动跟我说话,如果老公不在家,我们就像是陌生人

不多小姑子为人还是比较热情的,但是她在公司有宿舍,只有放假的时候才回家住几天,她的房间很长时间都是空着的,本来我想着在里面放点东西的,可是婆婆却说那是她女儿的房间,我这个外人不能进去。

婆婆的一句外人真的很伤我心,一直以来婆婆对我种种不好的态度我都忍下来了,可没想到我在她心里就是一个外人,那天我独自在房间哭了很久,可是婆婆好想很高兴,在外面一直哼歌,这让我心里更加觉得憋屈了。

我觉得自己现在都快要得抑郁症了,结婚一年了,我真的是没感觉到是新婚,反正就是压抑的不行,大家有没有我这种经历,谁来开导开导我?

相关阅读
和婆婆住一起早晚离婚 她储存废水导致我流产

结婚之前我妈妈和闺蜜嘱咐我,婚后一定不要让我婆婆搬到我家里住,但是处在即将结婚惊喜当中的我,根本就没有听进去,任由婆婆搬到我家来住,可是自从和婆婆住在一起之后,我

公婆眼里只有小姑子 却被女儿扔在医院不管

现在我们家和小姑子打官司的事情,已经闹的沸沸扬扬了,大家也都知道小姑子是个什么样的为人,当初眼里只有小姑子的父公婆,对这个女儿彻底失望了!公婆有两个孩子,一个是老

金星说婆媳关系原则 别让不健康的模式扰乱婚姻

金星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本是男儿身,后来因为自己特别喜欢女子之神,经过各方面的手术,变成了一个女人,金星在某综艺节目上分享自己对于婆媳关系的理解,而且分享自己对于婆

婆媳的矛盾来源有哪些 互相都不能理解对方

媳妇是不是都不好相处呢,80后媳妇如何与60后婆婆相处呢,婆媳意见不一的时候该听谁的呢,赶紧来看看吧。1、金钱观念的分歧婆婆们大部分都生活在那个水深火热的年代,有

婆婆在背后说我坏话 就因为我不愿意和她在一起

结婚之前婆婆说不会和我们住在一起,但是结婚之后,婆婆却单独把我叫到一边,说想和公公一起搬到我们家里,我当时问她为什么,婆婆竟然就说想住新房子。我当时没马上同意,就

婆婆不让我生孩子 在她心里孙子只有一个

现在很多夫妻结婚之后,婆婆都盼着儿媳妇赶快生孩子,可是我婆婆却是一个另类,不仅不催我和老公生孩子,还不让我生孩子,可是哪个家庭不是有了小宝贝以后才更加幸福的,现在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