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男人心的一句话 善用自己的软弱和眼泪事半功倍

2019-04-19 17:40:05

挽回男人心

想要挽回男人的心,不仅仅是说几句话就可以的

男人在分手的时候一般都是非常决绝的,那么想要挽回这段已经被宣告分手的感情,应该说些什么话有用呢?

男人看起来很无情,但是实际上,他们也有心软的一面,所以,想要挽回一个男人,一定要懂得如何说话能够引起他的同情、怜悯和不舍。

想要挽回男人的心,不仅仅是说几句话就可以的

根据情感专家分析,80%的分手都是可以修复的,只不过很多人在刚分手的那种迷茫和痛苦中很难正确理性的处理分手,往往采用死缠烂打,赌气冷战,坚持讨好献殷勤,找朋友父母劝说,甚至直接看缘分等错误方式,导致情况越来越糟!

所以你在挽回男友的过程中,可以这样说:“我是爱你的,别拿我任性时说的话当真,我脾气不好,我会改,想想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那些快乐幸福的日子,我真的爱你,这些年我习惯了你,我不知道你习惯了我没有,但是我不想就这么放弃这段感情。”

或者说:“每次我和你吵,其实是我想听到你能说出你心里的话,你却只会用沉默来表示,终于你在一次忍无可忍之后离开了我。我好想念那些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想念你对我的好。如果再有一次,我绝对不会再像过去那样对你,我会好好的和你沟通,亲爱的,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其实想要真正挽回男朋友的心,单靠一句话是远远不够的,你跟他说的那一句话只是为你的挽回铺好一条平整的道路,你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如何走到终点。

相关阅读
想要挽回一个男人,不妨从他的兄弟下手,打感情牌

想要挽回一个男人的心并不容易,但是也不是完全没有方法,在他对你并非彻底绝情的时候,如果你去尽力地挽回他,是很有可能成功的。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在你的苦苦哀求下,对方

解救处在离婚边缘的婚姻,是一门夫妻必修的学问!

有些夫妻或许是因为一件严重的事情,让彼此站在婚姻的风口浪尖上,如果你们处在离婚边缘缓和关系是一门学问,做好了你们两个人可能都会成长。1.不要天天围着你的老公转

恋爱关系中女生都会犯的错误,分手真的不能全怪男生

都说男生不擅长谈恋爱,实际上,很多女生也不会谈恋爱,谈恋爱这件事听起来很简单,不过是看对眼的男女双方进行一定的亲密行为,但是其中,如何进行亲密行为,却是需要一定的技

挽回一段破裂的婚姻感情,不是你一个人的事!

假如你们的这段婚姻关系还有挽回的余地,你想要挽回的话,请注意对方的态度,如果对方对你已经不屑一顾,请放弃,所以怎样挽回婚姻感情,重要是你们一起付出。1.心平气和地面

婚外情能说断就断,也能说燃就燃

其实对于结婚后男人会出轨这件事,我有想过,之前我想着原谅就是了,但现实情况来看,根本不是那么的容易,婚外情说断就断也能说燃就燃,只是我控制了他而已。婚后,我同大多数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