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中年熟妇陈年往事 陪伴了彼此一段美好的时光

2019-05-12 10:40:13

男人女人说

因寂寞追求短暂的温暖,和中年熟妇纠缠了一段时光

女人跟男人之间足最直接,最露骨的交流,就是在床上,不可否认现在很多人接受不了,但好像很多人都是这么过来的,而我之前认识了一个中年熟妇,很美好。

因寂寞追求短暂的温暖,和中年熟妇纠缠了一段时光

故事还得从我刚来到这个城市的时候说起,那年我24岁因为工作原因一直没有谈过恋爱,在这个陌生的没有一个认识的城市里,开始了新的工作!

刚开始的时候一心在工作中,也没啥想法,但慢慢的工作进入轨道了,我也有了多余的时间,看着周围的人整天和老婆情人腻腻歪歪的,心里也痒了!

我不是不想找个好姑娘,可我的心里好像对她们不感兴趣,倒是对中年美妇特别上心!也许是我的心里有问题吧!

后来我认识了一个中年女人,虽然长得一般人儿,但身材的丰满,穿着的贵气,种种迹象都让我觉得她是个富婆。

看的出来平时很注意保养,一头乌黑的长卷发,一袭鹅黄色的齐膝连衣裙,拿着一个黑色手提包,也同样漫无目的,满腹心事。

描述到这里,我心里不经微微一动。这就是我们的第一次相见,想想很不可思议,完全就是不经意的一面之缘。她很美,似乎在什么地方见过。我竟然开始跟踪她了。

很久很久一前一后,她还偶尔会回过头来。她真的太美了,就是我心目中完美女人的样子。在我们眼神对视的时候,我注意到她盯着我看了足足有3秒之久。

有一次我们出去游玩,去了宾馆后我直接躺在了床上,她到洗手间把毛巾打湿后给我擦着额头,那种感觉超级好,也许,我就是在那一刹那对她有意思的吧。

随后,她说自己也有些头晕,想洗个澡看看能不能好受点儿,进去之前还嘱咐我不许偷看,呵呵,我也是醉了。洗完出来后身上就裹着一条浴巾,上身赤裸这个半边胸脯肉,这回更白了。

然后她就躺在了我的旁边,我们先是聊了会儿,但是,坚持并没有超过10分钟,之后就缠绵在一起了。那晚很美好很刺激。

后来我又认识了很多熟女,每个女人都曾让我迷恋,但这终归只是一时激情,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慢慢知道那时的我只是在追求片刻的温暖。

相关阅读
和寡妇偷情算不算违背道德?单身的我们只是很寂寞

怎么说呢,现在想想确实很难为情,当时真的是年少无知。而我那个时候家里没人,爸妈外出打工,没人管我,是一个寡妇给了我想要的温存,刺激吗?那时候我十八辍学,在家闲了好长一

和已婚少妇走在一起,真爱来了多久都不断晚

三十岁还没结婚的大龄青年现在遍地是,我三十岁整,交往了一个五年的女朋友分手了,我有车没房,现实让我无力翻身。后来我跟已婚少妇走到了一起,我不是第三者。已婚少妇是

车上放饮料引来一段艳遇,学生妹的开放让我没想到

前几年的事情,现在想想还是很刺激的,那时候我还没结婚呢,其实我很傻在感情这方面也有点单纯,我没想过会艳遇。但那一次艳遇是送上门来的,没想到车上放了一瓶饮料,还能有

初次约会就让她心动,撩女必备套路

初次和女生约会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千万不能做一些让对方不开心的事情,不能在她们面前让自己失去原有的价值。那么你知道跟女生约会的技巧有哪些吗?1、谈话内容不要

初次约会不知所措,这些小技巧帮你顺利度过难关

当你跟自己喜欢的人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你千万不能紧张,一定要放松下来,不然你一定会在对方的面前丢脸。那么你知道初次约会的技巧有哪些吗?1、注意仪表。他总会第一眼

约会必备攻略,男女通用,帮你撩到心仪的ta

跟喜欢的人约会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但是第一次约会难免会紧张,那么这个时候你知道该怎么办吗?你了解约会的技巧有哪些吗?1、珍惜约会。远离酒吧。我可以肯定地告诉

明知不可能偏偏动了情,爱上美女老师表白遭拒

说来也奇怪,我就喜欢年纪比我大的女生,我喜欢被别人照顾的感觉,所以谈的恋爱基本上都是姐弟恋。人们都说姐弟恋不长久,所以我前几段恋情都分手了,鉴于前几次的恋情都失

闺蜜男友第一次来我家,总感觉他对我觊觎已久

闺蜜交了个富二代男友,据说超级有钱,非要拉着我见见,我说自己工作忙,不想见,等结婚的时候再说。但是闺蜜却不放过我,非要把自己的男朋友带到我家里让我们见一面,搞得跟相

女友小静很娇羞,每次亲亲都要哄半天才成功

有个害羞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可能这种感觉只有我知道吧,我的女朋友小静就是如此,非常喜欢害羞。连牵手都得商量半天,更别说其他的肢体接触了。我叫高青,今年27

邻居人妻故意扑到我怀里,最后我将她征服

我事业有成,家庭幸福,有一个可爱的孩子。但是我并不满足于现在的生活,因为妻子身材不好,她满足不了我,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她越来越提不起兴趣。在外人看来,我们的令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