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思聪被逼联姻 女方是有多倒霉嫁给他

2019-12-16 16:11:54

曝王思聪被逼联姻

王思聪最近可以说是流年不利,接二连三得传出来各种信息。先是出现在失信人得名单中,之后被限制消费。前段时间传出噩耗女性友人一起滑雪,现在又爆出曝王思聪被逼联姻,但是这个消息很多人开始纷纷吐槽是谁这么倒霉嫁给他。

曝王思聪被逼联姻 女方是有多倒霉嫁给他

曝王思聪被逼联姻

王思聪自从被限制消费之后为人也低调了不少,一改怼天怼地的脾气,面对外界的传闻也选择了沉默。12月13日,沉寂了近两个月的王思聪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和友人在北海道滑雪的照片,画风一如既往的“壕”。不过随后有网友曝光了在日本偶遇王思聪的照片,身边依然有漂亮的妹子陪伴,该网友还调侃道:“日本偶遇依然很潇洒”。从曝光的照片中看,王思聪依然是一副“太子爷”的做派,出门滑雪还带着4个“助理”帮忙拿装备。由此可见王思聪并没有因为限制高消费而降低生活标准。

曝王思聪被逼联姻 女方是有多倒霉嫁给他

有知情网友爆料称,王思聪遭到逼婚联姻,对方还是个身材圆润的千金小姐。爆料中称,国民老公被家里介绍了一个门当户对的千金,国民老公家想和女方联姻,逼着国民老公和千金多接触,虽然国民老公对千金不来电,但是女生的性格挺好,所以两人最近走得很近,算是朋友了。 本以为网友们会因为“逼婚联姻”的事情而同情起王思聪,结果没想到画风竟是整齐划一的同情女孩子多一点,纷纷表示“女方是有多倒霉嫁给他”。

相关阅读
莫雷事件性质改变 已不是单纯的体育事件

莫雷事件已不是单纯的体育事件 现已上升到关系大国尊严问题了 NBA火箭队莫雷的不当言论,再加上NBA总裁肖华的推波助澜,让NBA成为中国人眼中的双标联盟,在国内掀

川泽之哑巴少年:守坟

镇子里的人几乎都识得哑巴少年,因为他是瘸子爷爷收养的孩子,是未来的守坟人。

【夏知凉征文大赛】你总会遇见一个人,让许久的等待终有所得

文/辛夏禾yuan 说起来我认识L小姐的时间并不算太长,准确的说是在工作以后,刚刚开始我们并不熟悉,可能是因为我这个人性子清冷,不太喜欢性子骄纵的姑娘。 L小姐给我的第一印象,说真的是不怎么喜欢,我来公司开始的时候来来回回见过她两次,不过每次都是在公司开部门会议的时候。 她迟到,迟到之后还特别厉害的样子坐到位子上,一脸深沉,时不时的会在会议讨论里说几句自己意见,然后继续低头看手里的东西。 我...

上仙脸着地

我本是凡间一贵胄之女,幼时爹娘嫌我丑将我丢进山林,后来我竟得道飞升成了熠灵元君。

桃花庵里风流债

上辈子,唐伯虎被人说成天煞孤星,他不但命不好,还踩了狗屎运。 娶了第一个妻子,死了…… 第二个,跟人跑了…… 第三个,哎…… 都说人在命背的时候,喝口凉水也能呛着,他喝口凉水,直接被噎死了。 唐伯虎被七牛八鬼,黑白无常牵着脖子来到太阴间,见了阎王直喊冤,“大人,冤枉,小的死的实在太冤枉……” 阎王呵呵一笑,拍起了惊堂木,“这是别人从你那借走了运,我这就叫他们还回来,你且回人间去,重新走一回,...

你看那个人在看黄书哎

看新闻,一贫困户被镇长强按头鞠躬道歉不禁想起我那已经流产的乡村文学计划! 一天我跟朋友说我想写个小说。大概内容就是大学生村官刘盛世参加基层工作,和村中门庭若市的李寡妇暗生关系,某日进城参加招待活动认识了陪酒的兼职女大学生孙欣萌发爱情萌芽,并渐渐疏远寡妇,寡妇得知和村干部暗中作梗取消了孙欣家中唯一亲人父亲的平困户资格,导致父亲委屈卧床不起,寡妇也趁势联合镇中闲散人员四处造谣诽谤孙欣,刘盛世怒不...

别了,红丝巾

她走了,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了,因为我在用笑脸为她送行,尽管她的那一份情将永远不再属于我。 她走了,我多想再送送她,然而我期盼的那一份情已不可能再拥有。我只能把自己一颗冰冷的心交给这寂寞凄凉的秋风,但愿她不再有片刻的寂寞和烦恼。 她走了,我的心也随她一起走了,剩下的只是一个空空的灵台。那灵台啊,在秋风中飘忽着,象一只残破的空灯笼,时刻都有被那一股股秋风撕碎了的可能。 她走了,我所有的热情也都随她...

妖王归来:海上鲛人

乐奴闭上眼睛跳入海中,“如果我的手上沾满了无辜的血,公主肯定会难过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