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母的葬礼

一个接连一个辞职。学校在那一断时间里,是人心惶惶啊。下了课,老师学生绝对不敢留校。

小城之歌
小城之歌

看着眼前国色天姿的女子,赵飞燕不由地倒吸一口冷气,不知不觉想起来第一次和这个人见面的时候。

冢城喜事:被听见心声的暗恋
冢城喜事:被听见心声的暗恋

思念一个亡故的人没有不好,而徐念在将疯未疯的边线上。她一边期待已故人海明的声音,一边害怕脑子里出了毛病。

鬼契之中邪

我喜欢你。我站在林斋的墓前,心中千百念头闪过,最后停留的确是这一句。

最后的“大仙儿”
最后的“大仙儿”

因为我是个女孩,在父母去世后,大伯和叔叔变卖了我家所有的财产并占为己有,甚至还一度想将我也卖掉——给一个憨小子当童养媳。

小悲离
小悲离

宝珠知道我所有的心事和习惯,可命运的奥妙总是不经然,就好像宝珠永远不会知道,我的爱情比她开始得早。

不周山夜话:杀人竹叶

最怕的就是,一眼万年,从此只有那一枝桃花能进我的心。

痴汉上神有点甜
痴汉上神有点甜

李茜觉得,程佑这种闷骚内敛的美男子,只要功夫深总能追到手。可是她万万没想到,半路会蹦出龙琪琪这个拦路霸王龙。

一个乞丐给我扎了二十年辫子
一个乞丐给我扎了二十年辫子

他吃得很香,还要了几瓣大蒜,蘸着米醋大嚼了起来,看得我都觉得腮帮子火辣辣的。忠叔和小道他们也捧着碗,一脸痛苦的表情。

狭路有相逢
狭路有相逢

她正准备开口说“哦,不用麻烦,我自己来就可以”,但还没开口就呆住了,倒不是因为眼前的男生又高又帅,只是因为他是董正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