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食不渝
致食不渝

吕同学跟我高中同学,大眼萌妹一个,但她从不承认自己是个软妹子,而是铁骨铮铮的女汉子。

她的脑
她的脑

马太太心情很好,女儿这几次测验回回拿满分,这让她在小区的家长群里得意了很久。

君向潇湘
君向潇湘

当数学老师把自己叫起来回答问题,王欣支吾着说不会的时候,第一次深切地体会什么叫做挫败感。

白苏
白苏

小美又是一个比较闷,只知道学习的善良姑娘。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就得了精神病了呢?

流氓少女身世之谜(上)
流氓少女身世之谜(上)

李建永顿时觉得头皮发麻,他想不明白,为什么如今的白荣军会变成这样?难道真得像老白说的,脑子出现了问题?

宫墙怨:锦瑟

我曾问我娘,是不是爹抛弃了我们。娘说,他深爱我们,但我们不能和他在一起。

黑吃黑
黑吃黑

一切迹象都在表明,五百天后,整个世界将会毁灭。老察这次把所有材料报给委员会,得到的答复是:无稽之谈。

平异纪事:玉衣

人生实如钟摆,在痛苦与倦怠之间来回摆动。

爱在深处
爱在深处

我隐藏在黑暗里,看到故友的妻子和那个男人在接吻,她很主动,抱着男人的脖子。后来,男人摸了一把她的腿,把车子开走了。

春风里
春风里

我义无反顾地走到警察身边,伸出右手,打了一个漂亮的响指给自己壮胆,指指警察的腰间,夸张地打着哑语示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