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老公一再的欺骗我崩溃了 背叛的生活就那么开心吗

2022-07-25 22:16:44 作者:玫瑰兔

我是一个农村的女孩子,因家里兄弟姐妹多没能读什么书,母亲也因此从医院妇产科回乡务农,不满二十岁的我嫁给一个离家两千多公里的外省男人,也就是我现在有名无实的老公。

面对老公一再的欺骗我崩溃了 背叛的生活就那么开心吗

婚后我和老公去湖南、湖北等地做生意,生活很苦,但那时苦中有乐,第三年生下大女儿,也就是那年我们第一次开了一家建筑公司。在我回家生女儿他一个人在外面做生意,女儿才几个月大的时候,他在外面就跟某饭店的一个女人在一起了,而且有了孩子,以夫妻身份住在一起。

当时我在家听朋友说后,我写信问他,他知道我发现藏不住了就让那个女人去做了人流。女儿一周岁时我带女来到公司,那女人还在纠缠老公,我生气想离婚,而后我老公跪一夜求我原谅,我念在女儿小的份上原谅了他。后来老公还是没改,他们经常随时随地偷偷摸摸的出去约会,为了孩子我只好忍着。

面对老公一再的欺骗我崩溃了 背叛的生活就那么开心吗

本想撑到儿女长大了就好了,二十几年过来了,日子也好了,房车什么都有了,没想到最近他又认识了一个二十多岁的女人,说是遇真爱了,带着我们大半辈子的血汗钱和那女人跑了,我们本来在荆州做陶瓷批发,生意很好,没想到他把钱全带走了,我们没本钱进货、交店租,只好收起店面。从他们在一起的这些年,我受尽了他们二个的迫害。

他们为了想让我净身出户,千方百计的找人来陷害我,那女人天天发她和我老公到处玩的照片,甚至连老公送她什么贵重礼物都给我看,在精神上折磨我,她还请一些不知名的男人半夜打电话骚扰我,一打就是几十个,说些难以入耳的话。我拉一个又换一个打,整整这样一年多,直到我答应离婚什么都不要。

面对老公一再的欺骗我崩溃了 背叛的生活就那么开心吗

快十年了他们不断的伤害我折磨我,那女人想让我离婚,可是我不明白老公为何一拖再拖不去民攻局。不知道为什么后来老公就回家了,说了很多好听的话。说那女人离开他嫁人了,他说错了要好好补偿我,什么的好话说尽,我想老都老了计较这些也没用了,没想到他是钱花完了才回来骗我的。

后来他说要重新做生意要我帮他代款,我是为了重整生意,就帮他代了几十万,可是我又一次错了,生意没做起,他们跟本没有分开。他们租住的房子在离我家不到五百米的地方,他真把我当傻子了,我一次次的付出真心,全都被他踩碎了。我觉得无奈更无助,心好累,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离婚也不能离。

相关阅读
感恩父母的简短小故事,感谢他们的无悔付出

有些小故事非常感人,读起来直戳人心,尤其是关于亲情的小故事,令人迟迟不能忘怀。那么关于感恩父母的小故事具体有哪些你知道吗?赶紧戳进来了解吧!1、在很久以前,有这样

民间故事:渔夫与海龟

他看着蜷缩在网里的乌龟,有些不忍心,就把乌龟放生了,第一次摇着渔船空手而回。

无常:一世长安

可能人生就是这样满是遗憾吧。愿他岁岁安好。

那一年,我妈养兔

“生活,不是等暴风雨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起舞。”

“你给本王过来,本王保证不揍你。”

文 | 小禾苗 01. 作为一名站在人生巅峰的春宫画师,我感觉很寂寞如雪。 特别是近日,感觉这世间已没有再值得我下笔可画的身体,全天下的人都平凡得近乎雷同,完全激不起我任何提笔创作的兴趣。 直到有日艾府所设的酒宴中,仇家掌门半是玩笑半是挑衅地朝我说:“素闻艾家春宫图天下一绝,可唯有一人,恐怕是艾小姐也无能为力啊。” 酒是穿肠药,更是冲天炮,已故父亲就曾说过,我早晚得在自己这冲脾气上吃大亏。 ...

我拦不住风,留不住你,抱不到整片天空

陆周说:“许佳怡,这是我们的散伙饭。”我第一感觉就是陆周在逗我,这个连冷笑话都讲不出来一句的闷骚男,竟然在逗我!可是……

太空村国际骑毛驴大赛

本文参加简书七大主题征文活动,主题:奇思妙想。 太空村村长胡金西从农博会回来后,心里翻来覆去念叨两个字:国际。 原先在胡金西眼里心里的国际二字,那是大了无边的,只有省城这样的地方才能冠名国际二字。 没想到县上办的农博会竟然敢冠名国际农业博览会,会上来了几个从来都没有听过的国家,更多的是县里、镇上,甚至村上的种植养殖大户,但明光闪闪的大金字就写着国际博览会。 开幕式上,县长讲的激情昂扬,讲话的...

一生运气最好的生肖 六个生肖福气满满

每个人都想拥有好运气,想发大财,但是没有人能轻而易举的平步青云,一夜暴富。有那么几个生肖一生吉星高照,不愁吃穿。那么你知道是哪些生肖吗?属龙属龙的人在同龄人中会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