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外面有人了 而且还怀孕了 他说想要这个孩子

2022-07-25 22:16:20 作者:玫瑰兔

前不久我才知道,老公背着我有人了,那个女人比我年轻,比我漂亮,长得还好看。在她面前我显得非常土,就是一个家庭主妇的形象。因为受不了老公的背叛,我提出了离婚,但是老公一直拖着不放手,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很煎熬。

老公在外面有人了 而且还怀孕了 他说想要这个孩子

今天我对老公又说了一次我们离婚吧,你跟她过,孩子给我带,抚养权归你,就当我是孩子的保姆。就算把孩子给你也影响你的事业,请别的保姆或者给后妈带我也不放心,你想孩子的时候可以随时来看,想带孩子去住几天也可以。但是跟孩子一起的时候不要跟那个女人一起,离婚的事要一直保密直到孩子成年。村里房子给我,县城给你,流动资金一次性给我50万,每个月再给孩子5000生活费。

这就是离婚的条件,他完全可以承受,甚至财产还没有拿走五分之一,而且也都是为了孩子他不会不舍得。可他还是说,不要离婚,再等等。我说你不想离婚到底想要干嘛?他说要不再等几个月,等他带着那个女人去检查身体,看看肚子里是男孩儿就叫她生下来我们给她养,然后再给她十几万让她离开。当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这才明白他想要什么,兜了这么久的圈子原来只是想要个儿子。

老公在外面有人了 而且还怀孕了 他说想要这个孩子

虽然我才33岁,但是我之前就跟他说过我们最多只要两个孩子,绝对不能再多要了,他也答应了,说两个足够了,可是现在又给我弄这出,我当时就懵了,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算我跟他离婚了,我可以过很好,但是他一定不会过得比现在好,他是一个别人付出100他回报30的人,他之所以对我大方,是因为那些钱几乎都是我帮忙赚的。启动资金也是我给的,别的女人没有跟他一起奋斗过,他是不会无私奉献的,会很小气甚至会防着人家。对待那个女人他都有私心,如果知道他心里的想法,那个女人到时候一定会很难过,搞不好还会把我们家闹的鸡犬不宁。

老公在外面有人了 而且还怀孕了 他说想要这个孩子

虽然我知道他是这种不单纯的人,但是我还是舍不得离婚,一方面我不想放弃现在的生活,另方面是不舍得他,也不想孩子经常看不到爸爸,而且我也心疼自己的钱要分一半甚至一大半给别的女人享受,自己苦了那么久有点不甘心。但是老公现在已经说出解决办法了,就看我能不能接受。难道我真的要替别人养孩子了吗?

相关阅读
吴谨言被讽数字小姐,吴谨言整容脸削尖下巴不如好好演戏

吴谨言被讽数字小姐,整容脸削尖下巴不如好好演戏吴谨言整容前后照片吴谨言整容风波未平,一波又起。虽然吴谨言并没有什么胸部(波),露不了乳沟,显不了美腿。或者也只有靠整容、传绯闻闹闹网络舆论了。延禧攻略女主无敌打怪,

和已婚男上司在一起,他的抛弃让我痛不欲生!

我和上司在一次加班的夜晚在一起了,当时趁着天黑他把我拉到了他的办公室里,我们在他的办公桌上发生了关系,我知道我们之间不会有未来的,可是我已经离不开这个男人了。

和婆婆吵架老公站在婆婆那边 我在这个家被孤立了

现在我搬出去住的想法越来越强烈了,再和婆婆住在一起我就要精神崩溃了,现在婆婆处处找我麻烦,一旦我和她发生争吵,老公就指责我,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我和老公15年

挽月

我半眯着眼好像看到了幻觉,这个幻觉里我爱的将军正在骑马向我奔来。

神仙特烦恼

李壹事无巨细地记录了她的每日活动,她不知道李壹是如何做到的,也不理解他的目的。

想要让喜欢的男生主动联系你,只需要做到一点

女人想要让自己喜欢的男人主动联系自己,确实是有一些难度的,但是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那么究竟该如何让对方主动联系你呢?首先,你要摆正心态,要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如果

言之有宇(下)

薇言从未想过,会把一生交代给冠军手上……

不可渡

天启的嫡公主后来和亲到了南召,嫁给了心有所属的南召王。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