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夏H事

2017-10-12 23:52:20

暖暖的都是爱情

《幸福小夏H事》by 静听花开

踏进二楼客厅,景先生第一眼就看见小夏毫无形象地倒立在沙发上,像一只大闸蟹似的横着来回挪动,还发出“吭哧吭哧”的鼻音,及腰的长发乱蓬蓬地堆在沙发的毛绒里,像个大鸡窝。

景先生不禁扶额,这妞儿什么时候才能长大!

身子忽然一轻,小夏那迟钝的大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两条腿就被提了起来,这下彻底倒立了!

“你大爷的……”一声刺耳的尖叫,“入室抢劫啊!我没钱没色的……”

“倒是有自知之明……”说话间,小夏已被景先生拎小鸡似的提进卧室,扔到大床上。

“事儿精,你想吓死我啊!不知道我胆儿小吗?”小夏一脸委屈窝在大床上。

“切!你还能被吓死?真的来个抢劫的,不一定谁吓死谁呢!”景先生斜了小夏一眼,依旧一副高冷模样。

小夏“噗嗤”笑出来声,每每景先生板着一张高冷脸却讲出让人啼笑皆非的话时,小夏都会引以为乐。

“还笑,你都多大了,天天没一点形象,也不知道给孩子树立个榜样。”小夏的脸被景先生捏得变了形。

“咯咯咯!”小夏的笑是发自内心的。

景先生永远一副霸道总裁相,也只有在小夏面前,你才能发现他微微上扬的嘴角边带着宠溺。

A

小夏是土生土长的南方人,生得水灵娇嫩,硬是被景先生一记电眼,两句蜜语,三顿美食拐到了天寒地冻的大北方。

初来乍到时,小夏严重水土不服,三天两头住院输液,景先生可谓是衣不解带地在病床前伺候着,满眼的心疼。整天像个病秧子,小夏总感觉心里过意不去。

从医院回到家,小夏说:事儿精,下辈子你找老婆时一定要好好挑拣一下,否则找个病秧子,又费钱又费力,很不划算的。

景先生一脸坏笑望着小夏,捏着小夏的小瓜子脸说:妞儿,没事,下辈子还找你这样的,大爷我有钱,还、有、力……

小夏顿时风中凌乱了……

B

“妞儿”这个称呼是景先生的专利,十多年来,景先生没有喊过小夏名字,朋友们都说,他们俩是秀恩爱作死节奏最强的一对贱人,无论别人说什么,这对贱人依然我行我素!

刚刚来这座城市那会儿,小夏天天想爸爸妈妈,哭得是一把鼻子一把泪,景先生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济于事,最后就捏起小夏的下巴,来一句:妞儿,给大爷笑一个!小夏正哭得起劲儿,听到景先生的话,“噗嗤”就破涕为笑了,从此,“妞儿”就成了景先生称呼小夏的代名词了。

C

景先生高冷帅,这是朋友圈公认的,很少有人见到他笑,只有在小夏面前,才能看到景先生嘴角的弧度。

“事儿精”这个名字也是小夏专门为景先生准备的,也只有小夏敢成天“事儿精,事儿精”地叫着,而景先生也很乐意听小夏用夸张的语调喊他“事儿精”。

其实小夏并不是平白无故就喊景先生“事儿精”的,究其原因,还不是因为景先生真的很事儿嘛!

景先生把处女座男挑剔成性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小至生活,大到人生,他都力求完美,这对于平时不拘小节,大大咧咧又少根筋的小夏来说,景先生简直就是一事儿妈!

景先生的确什么都力求完美,天天指点小夏在家里摆弄,景先生会宠溺地看着他的小女人忙碌的身影,满眼的笑意,十几年如一日,而只有当局者的小夏,会边做事边在心里狠狠骂“事儿精”祖宗十八代。

其实小夏比谁都清楚,景先生是把她疼到骨子里的那种。

D

景先生没有北方汉子的粗犷,是一个很有品位,很整洁的人。在卧室里,景先生和小夏各自有各自的衣柜。

刚刚嫁给景先生时,小夏就被景先生的细心感动得稀里哗啦的,因为在小夏的衣柜里,景先生把一年四季的衣服按照款式,颜色整齐划一地排列了一整个柜子,甚至连贴身的内衣都是那样的齐全。

静听花开
静听花开  作家 一杯茶,一本书,一米阳光,一间小木屋,一段关于爱情的故事...

幸福小夏H事

错过,便是一生!

只爱你的没心没肺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今生,愿为你画地为牢!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