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感情不独立的时候,是不可能找到靠谱男友的

2017-11-27 16:08:08 作者:流年芳华

《《猎场》:感情不独立的时候,是不可能找到靠谱男友的》by 流年芳华

周末利用一天的时间,终于将《猎场》追平了。

胡歌饰演的郑秋冬又一次慢了一拍,罗伊人迅速找到了新男友。

与郑秋冬分手后,从白力勤到部委干部老夏,再到做喜剧的男友于成飞(有人管他叫低配版的王思聪),几乎无缝对接。这个文艺女青年给人的感觉是一定要有男朋友依靠。

可是她是一碰就摔的花瓶吗?她是看起来温婉。但她不是傻白甜,也不是无知少女。她的工作能力很强,在老夏的扶持下,她任职董事长的中保传媒发展的很好,她本人也成为业内的风云人物。

纵然经历了靠山倒台,公司结束,她依然可以在业内有名望,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她并不只是花瓶。

可是在感情上,她却不独立,她过不了单身的生活,她很容易就进入一段感情。

她就像不能自主生活的宝宝一样,一定得有人照顾,一定要有人陪在自己身边。

《《猎场》:感情不独立的时候,是不可能找到靠谱男友的》by 流年芳华

在迄今为止的剧情中,罗伊人生命中出现过四个男人,除了剧情较少的白力勤和一直错过的郑秋冬,老夏和低配版的王思聪明显是不靠谱的,是她无助时抓住的一捆稻草。

为什么这么轻易就进入他们的怀抱?因为罗伊人自己的心不安定,她感情不能独立。她拍孤独,没有安全感。她需要有人给她安全感。

她的心需要一个着落,她需要有人给她一个着落点来安置自己飘摇的内心。

白力勤去世,郑秋冬入狱,而且用很狠绝的方式断了她的念想,她需要一个依靠,于是投入了老夏的怀抱。

她有工作,能养活自己。她爱老夏吗?至少一开始肯定是不爱的。

好的平台谁都想要,可是这个文艺女青年并不是一个钻营的人。看得出她只是想有个人对好,能给她依靠,假装自己是爱着的就行了。

等到老夏出事,山谷的老孟意图潜规则她,而郑秋冬和熊青春好了,她就"累了,也看透了"。不管登不登对,只要"人能对我好。"

低配版的王思聪救了她,给她做汤,又是演儿童剧的,生活中肯定欢乐多多,而且这位安全系数高,看起来很朴实。

于是不到半年,就被小伙子抱得美人归。

从与柯蓝饰演的葵姐的对话中可以看出,罗伊人并不爱于成飞,只是觉得对方对自己好。而她也一直是淡淡的,尽管陪于成飞去拍戏,去照顾他。

但真爱一个人不是这样的。真爱一个人是收不住的,是会有起伏的。

她过往的感情的确不顺利,有男友去世过,有男友坐牢过,她想过平常的生活。

但老实人并非靠谱,从在剧组拍戏就能看出,这个男人并不厚道,这样的人一旦发达对感情很难忠贞。

葵姐对她说:

谈恋爱呢,你首先要知道自己是什么人,你才能知道自己想找什么样的人

虽然她想说的是罗伊人和于成飞并不登对,但对感情来讲却不仅限于是否看起来登对。

《《猎场》:感情不独立的时候,是不可能找到靠谱男友的》by 流年芳华

流年芳华
流年芳华  作家 如果想要走的更远,就得比原来跑的快一倍才行。我速度比较慢,所以必须得用力奔跑,才有可能到达想要去的远方。微信公众号:流年芳华。

《猎场》:感情不独立的时候,是不可能找到靠谱男友的

言承旭林志玲疑似复合:无论多晚都要相信爱情

周杰伦演唱会上diss前男友:分手后,过得好需要让前任知晓吗

相关阅读
你说,许我一世繁华的

清枔应邀赴宴,却不成想在盛宴中看到了狐狸,没错的,清枔感觉得到,他一定是狐狸!

隐藏在回饼里32年的秘密

听到这里,我总是仰天长叹。老爸呀,出去了,还回来。你不为你自己想,还为我们想想啰,说不定我们也是大官的崽女哟!

你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文|苏三七 文/苏三七. 01. 活了这么大能看到阿紫哭的这么稀里哗啦的一次,确实罕见。而且还是在她结婚的时候。 我默默的拍着她的肩膀,不作声。我知道,坚强如阿紫,她最不想让别人看到的便是她的脆弱。 过了良久,室内逐渐安静,静的仿佛只听见了我的呼吸声。阿紫吸吸鼻子,从我的怀中抬起头,对着我笑笑说:没事,我好了。 我愣了愣,心里一阵心酸。我也笑着说,阿紫最棒了! 我看着阿紫的眼睛,因为哭过了的...

恶意【通缉令11】

前情提要:本篇部分地方可能会引起您的不适,请谨慎赏阅。若文中有地方不足,欢迎各路大神留下宝贵意见,最后祝你们阅读愉快!谢谢! 序幕 做人应该本分,因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若你仍执迷不悟,我只能以眼还眼以牙还牙,罪恶的审判即将来临。 当你睁开眼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周围一些不认识的人,你应该很纳闷吧,不要紧张我要做的只是让你看清你自己,看清别人。 密室中关着十三个人,每个人职位身份都不同,却...

长安、劫

你是我最得力的杀手,我素来最为器重你……可以不走吗? 预料之中。我知道楼主会这样说,所以我用了最简单的办法来证明我的心意已决。我抬起头,看着这个身姿绰约的女子。我没有说话就那么直直的看过去。即便隔了面纱,我亦能感觉到她略微的皱眉。我们都不说话,就那么站着。大概过了半袋烟的功夫,她终于妥协。 ……好吧,既然你去意已决我也不会再阻拦你。但是该有的规矩还是要有的。 她话未说完抬手就冲我打出一张四方...

爱后即焚

一次宋昱带杜若吃饭的时候,那个女人突然无声出现,在歇斯底里的叫骂声中杜若看见宋昱苍白惊慌的脸,他在一瞬间变得陌生。

我是潘金莲

“快来人啊,新娘子不好了”。一大清早,大金沟就出了事。

我差点走上了传销路

我差点走上了传销路 我叫高怀慈,家在山东省单县高韦庄镇高韦庄村,生于一九九三年四月,今年二十四岁。在我的家乡,家家户户都是靠种地为生,虽然也有人在做些生意,但每家都有地,平均每人一亩半左右。对于农村人来说,地就是命根子,虽说每年也不能从地里榨出多少油水来,但乡亲们依然辛辛苦苦勤勤恳恳的用心伺候着。我家也是如此,以前五口人,现在是六口,只不过是把我姐换成了我嫂子,增加的一口当然是我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