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全世界都遗忘

2018-06-04 07:38:03 作者:阿唐学姐

《等全世界都遗忘》by 阿唐学姐

我是阿唐

我在人海翻涌的大街上突然的想起你,你的面容没打一声招呼就浮现在脑海里来,让我一瞬间不知所措。

就好像我突发奇想要听一首粤语歌,那首歌是认识你之后我格外喜欢的,周柏豪的莫失莫忘。

当时喜欢是因为歌手与你名字相近,却不曾想如今成了我的写照。

周子豪,我是有多久没想起你了呢?

我感觉已经过了几年了,可日历上的红叉叉却提醒我你离开还不到一个月。

我暗自哭笑不得,原来离开你我都是度日如年。

子豪,如果我当时没有那么热烈的奔向你,会不会你的名字就不叫难忘?

仓央嘉措说,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我那么热忱仓央嘉措的一个人,却还是没有认真听他的话。

 

暑假打工的时候我路过一个书店,在里面买了一本《小王子》,我喜欢这个童话故事但是我却并没有看懂。

我买下它的时候只是单纯为了喜欢,就像从遇见你到答应你,我只是单纯因为喜欢。

直到后来你不声不响的离开我才想把《小王子》里的那句话转告于你。

“一旦你驯服了什么,就要对她负责,永远的负责。”

周子豪,我就是你驯服的那只狐狸啊,可是,你却没有对我负责。

你走之后,我把《小王子》当做礼物送给了一位女生,我想我再也不需要它了,不是因为我领悟了它,而是它也无法治愈我了。

认识你之前的沈茜是多么骄傲的一个人啊,就算全天下坍塌了,她也照样可以从当中钻出来,喝酒吃肉。

没有你之前,我活的当真很酷。

谈过几次恋爱,也有那么一个放不下的人,可是我还是期盼能有那么一个人来唤醒我。对爱对明天,我就是抱着那样赤诚的喜爱,于是你就顺着我的希望到来。

周子豪,你一定猜想不到我有多喜欢你。

你那么浑的一个人啊,在酒吧里总与女生勾肩搭背,听别人说起你都是身边日日鲜。和兄弟们聚在一起喝酒的时候总是豪气万丈,总有一副要把全桌子的人都干倒的气势。

其实当时我是有些不屑你的。

我沈茜是什么样的人啊?认识我的好朋友都知道,酒鬼一个,有酒就去喝的人,也最受不了别人抬杠,经常与人拼酒拼到断片也要做走出酒场的那个。

彼时坐在你们旁边一桌吃着饭的我看着你一口闷完面前的那杯酒,热血沸腾了起来。

棋逢对手。

我脑子里只剩下这四个字,拎起酒瓶速度走向你。

阿唐学姐
阿唐学姐  作家 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平凡写手 阿唐 97天蝎座,老学姐喜欢白居易、李白、仓央嘉措、纳兰性德、鲁迅、朱自清、三毛、独木舟……喜欢的歌手曾轶可,王嘉尔,许嵩,kendrick lamar喜欢一切美丽的事物包括人类

等全世界都遗忘

相关阅读
八苦寺志之如去

看着新房子盖起来,高山心里美,并不在意王伟的不满。只是在挖地基时挖出来一只奇怪的肉蛋,无人识得为何物,便扔到了西沟里。

陪我私奔好吗

他们要私奔了,要开始新的生活了,可是,他眼里的泪是怎么回事?

阴阳岭之婴尸油

母亲,对她来说是无人能比的,包括王鑫。

再见了,我们

大概有的人就如同长年书写的右手中指上厚重的茧,突兀地让中指关节看起来那么畸形,你一次次用剪刀剪掉那些角质,却发现不知不觉它又长出来,成了你去不掉的标记。 张晓和陈子木又开始了冷战,他们冷战的方式不过是不联系彼此而已。毕业这两年,这种隔着电话的无声冷漠让张晓已经由心痛到冷漠,一开始她还会质问当年那个许诺宠她一辈子的陈子木去了哪里,而现在繁忙的工作已经让她无暇顾及,只是在夜深人静之时拿起手机想对...

被拐男孩的情感难题

-01- 警车在乡间的机耕道上颠簸,朱杰和妻子尤丽坐在车里。警察破了一个拐卖儿童的案子,有了他儿子朱星的消息。今天他们随同警察过来认人,夫妻俩很激动。 十六年前,三岁的儿子小星被人拐走。从儿子朱星被拐的那一天起,朱杰和尤丽便开始了艰难的寻子之路。他们尝试过各种方式,比如悬赏,张贴寻人启事,加入寻人公益群,但这些都没什么实际效果。 十六年来,他们吃不下饭睡不好觉,一心只想找到儿子。只要有一丁点...

一条蓝底白花的内裤

章成看着眼前的人,有些不可置信,侄子去年就死了,这人怎么和侄子长得这么像呢?

废 城

这是一个以婚外恋情为叙述核心的中篇意识流小说,用极为现实的事件附以主人翁近似梦呓的绚烂想象,在颠倒时空般的文字铺陈中展示一个已婚人士面对婚外恋人的丰富内心世界。爱情、肉欲以及世俗利益相互交织;激情、快乐、痛苦交相挤压;农村、城市、幻境重叠出现,在极为怪诞的意境式构造中,解构这个高速发展社会环境下的、作为个体的爱情、婚姻的无奈。剖析当前中国的道德观念、社会婚姻制度以及两性关系;探究婚外恋这类特...

香散红衣烬

一、楔子 绝壁断情 许凝穿了一身红衣潋滟,傲立在山顶。 万仞绝壁,烈焰如火,她仿佛天地间一朵开得最艳的花。 可这朵花,却即将破碎风中。 她站在悬崖峭壁边缘,摇摇欲坠。 有一道男声从她身后破空传来,语意萧萧,“凝儿,你真要舍我而去吗?” 许凝转头看向身后的男子,他的黑衣在落日熔金下格外凛冽,他的剑眉星目如初,却终究不是她记忆中的样子了。 她最后回头望了他一眼,唇角一缕笑意极为苦涩,却是绝艳,如...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