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的幸福生活

2018-06-05 22:02:23 作者:拥抱阳光的石榴姐

《月老的幸福生活》by 拥抱阳光的石榴姐

【原创作品,不得转载】

01

我叫欧阳俊青,是天庭第三十六代月老。

哼,今天又被玉帝点名批评了,只因最近年轻人的婚配率太低。

每当,我看好一对男女,为其牵线搭桥。他们?拍拖可以,同居可以,结婚似乎没道理,再这样下去,人间的香火就要断掉,天庭堪忧。

电话响起,铃声为《你我》。

“喂,夫君,是我!怎么才接电话?”电话那头,声音妩媚无比。

我睡意全无,笑问:“是牡丹啊。怎么,这么晚了还没睡?想我了吗?”

那是我老婆,小我五百岁的牡丹仙子。

想当年,我可是击败了一众神仙,才抱得美人归的。

当时竞争激烈,十几位神仙,同时与我追求牡丹。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天蓬元帅。

天蓬曾私下找我,只要我放弃牡丹,他愿让位于我。

开玩笑,哥们在人间,成天见证别人的爱情,吃狗粮,都要吃吐了。这次,终于遇到心仪女人,让我拱手相让,做梦!再说,此事传出去,我这一世英名,不就毁于一旦了?

“夫君,我没有什么事儿。人家就想问你什么时候回来呀?对了,上次我跟你说的事儿,你办了没有啊?”牡丹嗲声嗲气地说。

我脸上笑容瞬间消失。天,老婆交代的事儿差点忘了!可是,那件事并不好办呀。

原来,当年,七仙女私自下凡,给我偷偷塞一大红包,我就徇私成全了,她跟董永的婚事。

可是,生了两个孩子后,王母娘娘发现了这件事,直接把七仙女带回了天庭。我还因此受到牵连,被罚俸一年。

七仙女回到天庭,一开始还绝食闹情绪。后来竟然移情别恋,喜欢上了一位英俊不凡的神仙。

于是,她央求牡丹跟我说说,准许她和董永离婚

神仙和凡人结婚本就犯了天条,一旦结婚,会被开除仙籍。七仙女也不例外。

想当初,七仙女是铁了心的想嫁给董永,把体内修练了几千年的内丹都幻化到董永体内,以保夫妻生生世世在一起。

现在,她如果想离婚 ,就必须把董永体内的内丹取出来。取内丹是极其痛苦的,宛如剥皮抽筋,董永根本就承受不住。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董永主动跟她和离,内丹就会失去效力,婚姻也作废。否则,七仙女在天庭只能孤独终老。

七仙女和牡丹一直都是好闺蜜,在我和牡丹的婚事上又出了不少力,这个忙无论如何也是要帮的。

“夫君,你说话呀!七仙女都着急了,等着我的答复呢。”牡丹顿了一下,声音转低:“我跟你说一件事,你可要保密啊,七仙女,她怀孕了。”

“什么?”我一口老血差点没喷出来。这七仙女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未婚生子是会受到惩罚的,轻则贬下凡间,重则关入天牢。

“我不管!夫君,你可要抓紧去办了!那个,那个,七仙女给了我一部新手机,我可不想欠人家人情呢。”牡丹越说声音越低。

我靠,什么姐妹情深,原来是拿人手短啊。

女人就是麻烦,可愁死我了!

拥抱阳光的石榴姐
拥抱阳光的石榴姐  作家 倾心写作的70后逗比大姐,职业教师。外表沉稳,内心火热。主写情感+故事+杂谈,喜欢做美食,交友,旅游,有意者可以来撩我。

月老的幸福生活

相关阅读
囚牛

一阵轻微的咳嗽声被我敏锐地捕捉到,很平常,但我知道,这就是我想找的人。

当话语多余的时候,我开始爱你

文知南以为幸福就像在山顶伸出手却无法抓住的星子一样。直到那天她看到熟睡的顾席之。

天上掉下个白先生:不解风情的浪漫

私底下的时候,大家都叫迟晏晏为晏子。晏子跟燕子同音,可差别不是一般的大。

满塘清荷阵阵香

林昀厉声询问她:“攸宁,我真心待你。今日大婚本是喜事,你却想取我性命。”

山主母万福金安

我半撑起身子,学着齐京香的口吻,柔柔弱弱地对着那个毛茸茸的大王喊了句:“山大王……你们缺不缺压寨夫人……”

深夜故事会:古镇杀人事件

(本故事纯属虚构,千万不要信以为真) 灭门血案 民国二十一年,我调职浙江省高等法院第一分院,任检察处主任书记官,带领书记室四位书记员协助首席检察官刘正学先生清理历年积案。刘先生原是河南省西平县承审员,和我一样履新不久。 我孓然一身,随同赴任的只有一头在察哈尔领养的鄂温克猎犬,叫阿旺。 到任的第一天,除了拜会上司和同僚,我的主要工作是翻阅候审的刑事案卷宗,根据地方民怨和证据链的完整程度排定提诉...

原来你是这样的霸道总裁

丁小枝发誓,李彬郴是她见过最不按套路出牌的霸道总裁!

穿越不能是路人

陆旭一路见证着沈青青和孟灏阳的爱情,可就婚礼的前一天,沈青青自杀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