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从我生命中走过

2018-06-22 16:42:04 作者:芝士味的泡芙

很多年后的李佳妍坐在电脑前看着正在热播的网剧余罪,脑子里不禁浮现出阿伦的样子,阿伦没有像小说男主角的样子,但穿着白色衬衫的他干净又温柔。

强烈的鼓点,喧嚷的人群,妖娆性感的女子和年轻疯狂的男人.即便是坐在角落也充斥着酒杯的碰撞及失控的嚎笑。

李佳妍在酒吧泡着,昏暗的灯光下,调酒师轻轻地摇摆着身体,极其优雅地调配着一杯五彩的鸡尾酒,闪烁着急促的霓虹灯光,吸引着一个又一个饥渴而又需要安慰的心灵,混杂的空气中弥漫着烟酒的味道

“佳妍,你看看我是不是瘦了很多?”陆瑜是李佳妍在酒吧认识的,她是个平面模特,整天就想着变瘦。

“恩,再瘦就皮包骨了。”李佳妍看着陆瑜瘦的露骨的身材笑着说。

“我给你说啊我一个星期前得到一种药,只要每天一片便可以成功减肥,我坚持用了一个星期真的瘦了5斤诶。”

“是吗?这么神奇,对啊对啊,不过那药好贵。不过卖家说如果我推荐给他三个顾客他就免费给我药。”

“什么药啊那么神奇。”

“改天等货到了给你尝尝。”

那日过后,陆瑜真的把药分了给她,她见那药片长的不错便也深信不疑的连续吃了几个星期,效果很不错她暴瘦了10斤,身材比以前更性感了。

可是她发现自己的身体好像变得差了,两三天没吃药就想吃药,她突然想到不妙,可能成瘾了。

她赶紧上网查了一下药品,发现自己吃的药其实是新型的毒品。

李佳妍很慌,她知道毒品的危害,她以前也在酒吧见过有人吸,没想到自己也染上了。她赶紧打电话给陆瑜,当她告诉陆瑜减肥药其实是毒品时,陆瑜却说:“没事的,不就是吸毒嘛,你只要偷偷吃不会被发现的,没了来跟我要我便宜卖给你啊。”

原来自己一直认为的朋友一直在骗自己,她一想到电视里吸毒者的样子她就很不安,她害怕自己以后也变成那个样子,可她也不想让别人知道她染了毒,她会被抓进警察局然后被关起来的,她不想。

之后的日子李佳妍经常跟着陆瑜混在一起,陆瑜带着她接触了各种毒品,自甘堕落。

直到她遇见了阿伦,阿伦是酒吧新来的驻唱歌手,人不帅声音却是极好听的,阿伦每次上台都穿着白色的衬衫,捧着吉他唱着安静的歌,他的嗓音为他博得了不少女粉丝,这群女粉丝里包括李佳妍。

每次等阿伦唱完李佳妍都会跑去后台找啊伦,在阿伦面前她温婉的就像淑女,他会跟阿伦讲她喜欢做的事,说她喜欢听的歌,阿伦每次都静静的听着,会记下李佳妍说的歌名,在第二天驻唱的时候唱给她听。

两人相处的时间久了,李佳妍发现自己好像爱上了这个干净的男子。每天晚上的梦里她都会梦见阿伦跟她在一起的时光

那日李佳妍跟鼓起了勇气跟阿伦表白,原本以为是不会成功的,可阿伦却笑着摸着她的头说:“本来是想等你生日那天跟你说的,没想到你竟然先说了。”

“你怎么知道我生日就快到了。”李佳妍都快忘记自己生日了,听阿伦说起才想到,只是她从未跟阿伦说过自己的生日,阿伦是怎么知道的。

“听你的朋友说起便记下来了。”阿伦说有些模糊,但想想自己的狐朋狗友那么多每年都会有人给她送上生日祝福,也许是在讨论中无意被阿伦听到了倒也不奇怪便没再多问。

李佳妍恋爱了,本以为两个人就会像小说里那样写的,幸福的在一起,结婚,生子。然而她忘了她这辈子犯了一个最大的错误,她吸了毒还上瘾了。

那次约会阿伦送她回家时的路上毒瘾发作了,她极力的控制着自己不让阿伦看出端详。

“阿伦,不要送了,很晚了你快回家吧。”李佳妍说完便跑开了,她一边跑边掏着烟卷,里面卷的是大麻,她把烟卷点燃大口大口的吸着,只有那样才能缓解她的痛苦。

“佳妍,你没事吧。”阿伦不知道什么时候追了上来。

李佳妍慌的丢掉手里的烟卷,说道:“没,没什么事,烟瘾犯了。”这时候李佳妍多么希望自己是个单纯干净的女孩,那样的女孩子会更惹人喜欢吧。她害怕阿伦知道自己吸毒后便再也不理她了。

“没事就好,刚刚吓死我了,我以为你怎么了呢。”

“没事,真的没事,那我先走了。”李佳妍转身离开的时候还时不时回头看看阿伦,阿伦便一直站在那里看她走远。

“佳妍,我在你家楼下,你快下来,我们出去吃饭。”阿伦在电话里头说。

李佳妍从窗口望去,阿伦骑着机车来接她来了,“好,等等我,我打扮一下。”

“啊妍不打扮也是很美的。”

“就你嘴甜。”李佳妍娇笑道。

今天的李佳妍一改往日性感浓妆的风格,穿了一件素雅的连衣裙,画了裸妆。当她出现在阿伦面前时,阿伦都看呆了。

“白裙真的很适合你。”

“瞎说,本姑娘穿什么都好看。”

阿伦轻柔的将她的发丝撩至耳后,在她耳边附耳轻声说道:“你今天真美。”

李佳妍被阿伦这亲昵的举动惹的她白玉般的脸上浮现了一丝红晕。

“别闹了,走吧。”李佳妍推开了阿伦一本正经的说道。

“噗,你脸红的样子真可爱。”

阿伦带着他来到一家餐厅,点餐的时候李佳妍感到身体有些微抽,不好毒瘾要犯了

“阿伦,我去上个厕所,你先点着。”

李佳妍最近的犯毒瘾的次数越来越多,她不是没尝试过戒毒,每次来犯她就是忍不住的去吸。

那天她的情绪都挺低落的,阿伦问她是不是不舒服,她摇头又点头头的,最终阿伦放心不下她便决定在她家里住下了。李佳妍本想拒绝的,可最终还是没赶走他,只要她小心点他便不会知道吧。

可终究还是李佳妍错了,阿伦还是发现了她的秘密

“什么时候染上的。”

“很久了。”

“我明天带你去戒毒所。”

“不,我不要坐牢,我不想离开你。”李佳妍坐在地上双手抱紧自己,眼泪不止的掉了下来。

阿伦将她抱起搂在怀里轻叹:“我该拿你怎么办。”

后来阿伦便住到了李佳妍的家里,当她发作的时候便摁着她不让她吸,可也不是个办法,李佳妍每次都抽的很厉害,会抓着阿伦的手臂咬,再疼他也一声不坑的忍着。

李佳妍最终还是没有能抵御毒瘾的发作,阿伦不在的时候就偷偷吸,毒品就快要用完了,她联系了卖家,并跟他说好了交易地点。

“跟谁打电话。”阿伦看着李佳妍问。

“卖家,给我货的人。”李佳妍看了看阿伦有些不自在的脸,诚实的说。

“什么时候去拿,在哪里我陪你去。”阿伦认真的看着李佳妍,又更像是请求。

“不行,你知道这种交易必须很隐秘的,一但有一点风声走漏会被抓的。”

“那你总得告诉我时间地点吧,这样我好放心你。”

“明天上午九点,石柳巷的一个茶摊。”

那晚李佳妍睡的很不安宁。

到了交易地点李佳妍等了10分钟才见到卖家。

“小姐吃饼么。”是个卖饼打扮的小哥。

相关阅读
夜雨幻花谭(上)

这个世上的人,总想快速实现愿望,孰不知快速方法的代价需要亏损身体,磨灭灵魂…

夜深情浓:一见钟情私奔夜

“如果要找男朋友,就应该找他这样的。”沈灵渠在心里暗暗地想。

金玉满堂(二)

十万,这与陈桂林心中的预想一样。有这十万就可以过上小康生活,天降横财了。

攒够了失望,我真的想离开了

01. 我知道,铭玉其实一直都不是一个浪漫的人,至少是我们在一起之后。我好像很久很久,都没有过怦然心动的感觉了。 他是我第一个爱过的男人,也可能是,第一个让我感动的男人。虽然他对我从来没有过正式的表白,但那个雨后初晴的午后,他的手搭到我的肩,我的眼透过他的温柔的双眸,我知道,我们就这样心照不宣的在一起了。 那天晚上,我们十指相扣,走在被圆月照亮的河边,水面上金光闪闪、泛起一阵波澜。我只记得,...

东隅已逝,桑榆非晚

我与师父先后下了黄泉,我估摸着可能是嘴太欠,泄露天机遭了报应。

婚姻历险记:慧玲(下)

龚建国到底爱不爱慧玲?关于这一点,起初应该是爱的……

雨果

手指粗的绳子穿过溜索上的一个铁环,命系在上面。“我害怕。”我对老笃说:“万一绳子松了怎么办?掉下去就死了。我怕高。”

小舅子住我家五年不走,我该如何劝说他离开

本来我以为小舅子住在我家里是图方便,可是没想到是老婆让小舅子常住我们家里的,现在我一个人挣钱养活一家子人,还要包括小舅子的生活费,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才能过的去!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