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恐怖短篇-快乐的礼物(2)

2018-06-24 19:54:03 作者:我的身高三米五

柳婷婷与众人聊了会儿天,就开始看电影,看了大概二十分钟的时候,韩雨辰红着一双眼睛从里面出来了。

柳婷婷看了眼时间,还没有到八点,嗤笑了一声“真快”,就收起手机,重又换上了一副知心学姐的样子。

韩雨辰走到柳婷婷面前,张了张嘴,却说不出一句话,眼睛一眨,眼泪就从眼眶里飞奔而出。

柳婷婷将韩雨辰抱在怀里轻抚道:“不要难过,每个人都会有这个过程的,我们学校的女孩子都会这样,你听话点,只要乖乖听话,我们是不会伤害你的,但是你要是想不开想做点什么,你可以试试。”

韩雨辰被柳婷婷捧着脸颊,轻轻擦掉了脸上的泪水,只觉得浑身都冷,眼前的温婉女子就如同一只恶魔一样,引诱着你,踏进罪恶之地……

柳婷婷拉着韩雨辰往回走,边走边道:“不要再沉着一张脸了,开心点,回去记得告诉你的室友,你得到了多么‘快乐’的礼物。”

韩雨辰声音干涩,说出了她从出来后的第一句话。

她问:“为什么是我?”

柳婷婷突然笑出了声,回头盯着韩雨辰,直盯得韩雨辰毛骨悚然才说道:“不是为什么是你,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我们学校每个女孩子都会经历这件事,大家都是一样的,你要是想要在学校里好好地待下去,这是必不可少的,反之那些不愿意或者没有办法完成这件事的人,会遭到大家的排斥,你是想怎样呢?你是个聪明的姑娘,你会想通的。”

转回身,柳婷婷继续走着,“好了,快把你的眼泪好好擦擦,千万不要被你的室友发现了什么,要是耽误了明天的事情,后果是你承担不起的。”

韩雨辰痛苦地擦掉眼泪,却也不敢有什么反抗,只能沉默地走在柳婷婷身后。

一路上,韩雨辰想了很多,很多,如果他们说的都是真的,那她确实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反抗得了的,她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妥协……

一直走到寝室门口,韩雨辰才回过神来,柳婷婷微笑着拍拍韩雨辰的肩,说道:“乖孩子,进去吧,记得好好告诉她们,你的礼物是怎样的让你欣喜若狂,再见,祝你能有个好梦。”

韩雨辰目送柳婷婷走远,缓缓吐出一口气,才推开了寝室的门。

见韩雨辰回来了,苗欢欢第一个坐不住,一个猛扑就扑到了韩雨辰的身上,软着声音问道:“辰辰,你收到的礼物开心吗?”

韩雨辰又忍不住地红了眼眶,却还是强撑着笑着道:“开心,是让我很开心的礼物。”

见韩雨辰哭得越来越厉害,苗欢欢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们都为上前去,关心地问道“怎么了”?韩雨辰却只是答道:“我只是太开心了,忍不住,欢欢,我今天有点累了,先洗澡睡觉了,明天我再告诉你该怎么做好吗?”

苗欢欢点点头,软着声音问道:“辰辰,你真的没有事情吗?”

揉了揉苗欢欢的头,韩雨辰答道:“我当然没事,傻孩子,我先去洗澡了。”

我们明显都感觉到了韩雨辰的不在状态,但这时候我们都一致地保持了沉默,安静地做着各自的事情。

第二早没有课,所以我们也没有很早起床的习惯,一般都会睡到很晚,然后才会洗漱,出去觅食,然而这次,韩雨辰却起了个大早,出去晨练去了,回来还给我们大家都带了早餐,这可惊呆了众人,完全不明白她这是怎么了。

韩雨辰却笑得很是灿烂道:“昨天的礼物让我很开心,但昨天我还有点回不过神来,没有想到,那位仙人这么厉害,居然能够精准地猜出我的内心深处,究竟在渴望些什么,这个礼物真的太棒了,早上起来,觉得整个人都神清气爽的,于是就去跑了个步,给你们的,快去洗漱吃饭。”

苗欢欢第一个洗漱好,坐在桌子边,向往地看着韩雨辰,问道:“辰辰,那个礼物真的有这么好啊?”

深深地看了眼苗欢欢,韩雨辰笑着揉了揉她的头,说道:“嗯,虽然刚开始的时候,你可能会有点回不过神,但是之后,你就能知道他的好处了,一切,今晚你就知道了。”

“你说的真是太让我好奇了,究竟是什么礼物能有这么大魔力,蕊蕊,明天晚上就是我陪你去了!嘻嘻,开心。”

秦蕊也是很开心的,将豆浆递给我一杯,问道:“可欣,你真的不去吗?”

我摇摇头,秦蕊还想再劝,就听韩雨辰说道:“不想去就算了,后面还有那么多人排队,你以为对是你想插就能插的吗?”

大家也就不再继续这个话题,而是开始闲聊学校里又有哪些漂亮的妹子,帅气的小哥哥,欢声笑语不断,可我却完全笑不出来,我看得见,虽然韩雨辰掩饰得很好,但那种悲伤的情绪就好像要溢出来了一样,我的直觉在叫嚣着,韩雨辰一定不像表现出来的那样开心,她的心情一定很不好,但是我也不会询问,毕竟,谁没有秘密呢?

夜幕降临,韩雨辰带着苗欢欢出发了。

苗欢欢挽住韩雨辰的胳膊,一路上都在叽叽喳喳地问这问那,明明都已经问过很多遍了,但韩雨辰仍旧是很耐心地回答着苗欢欢,而韩雨辰却反常地没有很活泼,而是难得有些沉静地,像是突然成熟了很多。

相关阅读
星空哨戒所

小鸡问它的爸爸:“爸爸爸爸,这个世界太不公平了,为什么小猫有名字叫小喵喵,小狗也可以叫来福,叫小汪汪,只有我们没有名字。”鸡爸爸说:“孩子,不要着急,等你长大了,就有了,那时候,你可以叫咖喱鸡、油焖鸡、大盘鸡、或者鸡米花。” 我有一段时间是贝吉塔,张万里根据《七龙珠》分配的,曹二蛋是饺子,宝杰是龟仙人,他自己是孙悟空,他把最厉害的角色给了自己。后来我从家里拿了很多巧克力,偷偷给张万里,他...

并不是需要你的指教才能活下去

“余生,请多指教”这句话,常见于一些美好情感的开始。然而,实际生活中,别人的看法和意见却很容易对认知自我产生干扰,以至于时不时忘掉初心。 邻居小悠生活在三代同堂的家庭里,前两天发生了这样一件事:女儿黎黎的老师为了警告黎黎的捣蛋同桌,扔书本时扔偏了,硬纸张割破了黎黎娇嫩的脸。 孩子的爷爷奶奶顿时不淡定了,抱怨的话从学校到老师,再到小悠夫妻二人:“家长遇事不给孩子撑腰,连带着老师也不当一回事。”...

知道你过得不开心,我就开心了

今天接到一个陌生电话,是贷款公司催你债的电话,它唤起了我对你藏匿已久的记忆。没想到两年过去了,你的欠的钱还是没有还完,知道你现在过得不好,我就开心了,很开心。 一直不太明白,为什么情侣分手大都装的洒脱,大都假惺惺的祝福对方,来个和平分手。这个社会还是心胸宽广之辈多啊,我心胸就狭隘多了。分别这么久,每每想起她,还是忍不住的想要骂她,你是女的了不起啊,曾经喜欢过你就了不起啊,不光明面上不爽你,暗...

童话 蛤蟆娶亲

图 文/叶听雨 今天,蛤蟆要娶亲。 清晨,阳光跳上池塘的水面,叮咚。 蛤蟆先生伸个懒腰,爬起床,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到兔小姐的美容店。 他要化个妆,毕竟今天他是风光的新郎。 蛤蟆先生忽然想到白天鹅——洁白的羽毛,修长的身姿,真是女神一般的存在。 想到这里,蛤蟆使劲儿晃了晃脑瓜,都要结婚了,怎么还想着吃天鹅肉呢! 兔小姐在蛤蟆先生的脸上涂涂抹抹,她的手法很娴熟,不一会儿就弄好了。 化好妆的蛤蟆看上...

永生(下)

十年,他们做了整整十年的实验体,忍受着药物带来的痛楚。

契丹皇后断腕废太子

天显元年(926年)七月。 辽太祖耶律阿保机在兵伐渤海国,攻破了国都忽汗城。渤海国王举城投降后,率得胜之师回军的途中,夜间在扶余病死。 次日,百官皆晓,前来行宫吊唁。述律后以皇后自称,对百官群臣宣布:“国不可一日无主,在新皇即位前,凡一切契丹的军国大事,暂由我代理。” 是日,述律后命北院夷离堇斜涅赤镇守东丹国,命太子倍、二皇子德光扶皇灵,大军回祖州。 述律后在途中思到:“将来谁能继承先皇之位...

《是人间》

老人走的突然,没能给儿女见最后一面的机会。 八月十一早上,松子拖着行李箱走在去地铁站的路上,天气闷热的紧,松子走出家门十几米的距离就大汗淋漓,不禁低声咒骂几句,路上遇到熟人也只匆匆打了声招呼就朝前奔去,但松子心情是明朗的,她现在可以暂时远离这个是非之地,再过一段时间就可以彻底的走了,走了就再也不回来了。 想到离开松子心情大好,查看了微信里钱包余额,情不自禁的停下脚步,她打了一辆滴滴,她再也不...

见习巫婆异闻录:前男友的葬礼

我是小克劳斯事务所的实习生,这天,我临时接到任务,负责帮指定的死者秘密通灵。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