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么对付情敌最高明?只需要三招,以退为进

2019-03-27 14:00:12

情敌

女人打败情敌计谋 孙子兵法处处实用

情敌,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令人讨厌的一种存在了,对于女人来说,想要战胜情敌,就不能像男人们那样直接,更重要的是,要靠自己的智慧和谋略。

女人怎么对付情敌最高明?只需要三招,以退为进

不过,首先要以很重要的一点为前提,那就是你和情敌在男方的心中是相差不了多少的,或者要高于情敌,不然,就没有和情敌争斗的必要了,因为感情的事情很复杂,顺其自然虽然很可能会遗憾错过一段美好的感情,但是,至少不会糊里糊涂地成为人人喊打的小三。

女人想要打败情敌,最重要的谋略就是要以退为进,欲擒故纵,最后再来一招釜底抽薪。

所谓的以退为进,自然是要给男方足够的思考时间和空间,千万不要把对方逼得太紧,否则会让男方想要逃避,说不定会逃入对方的阵营。

经过以退为进之后,如果男方依然没有放弃你,情敌也没有轻易成全你们,这时候你就要适当的欲擒故纵了。

让男方知道你的好,你的大度、宽容要以善解人意,如果情敌是聪明的,她很可能也采取了以上两种方式,导致男方再次陷入两难。

这时候,你就要釜底抽薪了,因为,男方一直纠结,情敌一直不肯放弃,你再不主动出击的话,这种复杂的情况就不会有结果。

你必须做出决定,也逼男方做出决定,明白告诉男方,如果他爱那个女人,你会选择成全,如果他更爱你,你会更加爱他。

等到男方作出决定,你会面临两个结果,一是收获一段甜美的感情,二是退出这段感情,不管是哪一种,都是最好的结果。

等你的心态调整到一定的境界,情敌自然不战而败。

相关阅读
恋爱中遇到情敌你该怎么办 大方面对不要害怕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在恋爱的过程中我们就是要对自己的恋爱对象保持绝对的忠诚,不能随便就背叛自己的对象。但是有的时候,如果对方魅力比较大,受到比较多人追求也是很

你情敌掉水里了怎么办?

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心安,便是活着的最美好状态。

我的男友之情敌

可能真的是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她就算再怎么优秀,你都不会在意她。她就算再怎么卖弄,再怎么对你好,你都不会觉得她温柔体贴。

你情敌掉水里了怎么办?

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心安,便是活着的最美好状态。

瘫痪老王的情敌总算死了

来源微信公众号:贰瓶子,如需转载请联系该公众号,谢谢。 1 春侠打球回来,一进门就被屋里的景象惊呆了。 她出门前整洁的房间此刻就像遭了贼。衣服扔得到处是;饮水机倒了,水从客厅正向卧室蔓延;厨房里更乱了套,蔬菜、水果、食物散落一地,简直下不去脚。 丈夫老王呢,哦,在卧室一角的地上睡得正香。 顾不得收拾屋子,春侠赶紧先扶老王,老王右腿吃不上劲。春侠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搬到床上,两个人都累得直...

她逆袭成功后去见情敌,却发现......

01 林珊进门时,郑晓玲正坐在床沿边发呆。 看到林珊,郑晓玲就像看到依靠一样,眼圈立即就红了。 两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有什么事都会跟对方分享。 昨晚,郑晓玲在丈夫宋飞的手机里看到一条表白信息,对方的头像是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女孩子。 而宋飞虽然没有答应,但竟然也没有拒绝。 林珊接到她的电话立即就赶来了,听了她的话后气得大骂,骂那小女孩轻浮,又帮着骂宋飞,郑晓玲的心里终于舒服了一些。 林珊问...

上司的情敌

上司的情敌 作者 陈伟东 1 办公室的同事全都是混日子的大懒虫,他们不知道从哪里听来办公室要实行人员精简改革,上班干活变勤快了,连平时最没人愿意干的累活脏活,现在个个都争着抢着要去做。 在这个最不缺乏人材的年代里,想要找份安逸舒适的好工作不是件那么容易的事,看着他们改头换脸做人,我心里开始有点担忧自己会不会被精简掉? 办公室主任老赵是个五十多岁的...

帮情敌写情书

上午第一节下课铃响了,因为周末上午就一节课。付小松正准备下楼从教学楼回宿舍,在一二楼梯转角口,突然手中被一股温柔细腻的暖意镇住。 同学周敏把信封交给他后。没等付小松开口说话,便转头像兔子一样消失在人群之中。 留下满脸茫然的付小松,随着同学们的起哄,小松从惊喜和不知所措中清醒过来。 付小松个子不高不矮,长得也一般,各方面加起来就是典型的普罗大众。从小学到大学,目前还是第一次有女生给自己写信呢。...

为了挽回老公,我让情敌死了

01 午后的阳光淡淡地洒在窗台上,让人浑身懒洋洋的。 我冲了杯咖啡,静静地坐在书桌前,无聊地翻看手上的言情小说。小说主要写的是:女主的丈夫爱上了别的女人,冷落了女主。女主心里很生气,觉得是外面的女人抢走了自己老公,于是她想方没法杀死了那个女人…… 真够老套的,我摇了摇头,把书轻轻合上。一看表,快到晚饭时间了。我走到厨房,系上围裙,准备做晚餐。 电话响了,又是马明昊,这几天他的电话总这么准时:...

李秋水&天山童姥:情敌相斗相杀一辈子,到头来不过是一

文/谢文娟 -1- 写多了金庸女子的爱恨情仇,突然在想一个问题。 诸如李莫愁之类的女子,用情至深,执念太重。在年轻的时候爱上一个男子,最后却被辜负一片真心,到了中年落得个积怨难消、痴狂成魔的下场。 但是,倘若她没有中情花之毒,也没有跌落悬崖惨死,不知到了七老八十的年纪,再回首跟陆展元的这段情,又会有什么样的感慨呢? 关于这个问题,在三个人身上找到了答案。 一个是刘瑛姑,年轻时爱上周伯通,吃尽...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