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次恐怖的宇宙真相是什么 一切都是谣言而已

2019-06-14 16:03:30

恐怖故事

宇宙真相的恐怖之处是什么,关于太空的几个有趣知识

关于网络上流传的4次恐怖的宇宙真相,自然知识大家的猜测而已,不过,关于宇宙,人类了解的还远远不够多!

老子是我国古代有名的思想家,文学家,他着作的《道德经》在现在都还有着非常重大的研究意义。有人说老子参透了宇宙真相就是从《道德经》里面看出来的。

宇宙真相的恐怖之处是什么,关于太空的几个有趣知识

老子着作《道德经》里面似乎与现代科学所观察和认知到的宇宙是一样的。在原文第二十五章里面有这样一段:

有物混成,先天地生。

寂兮寥兮,独立而不改,周行而不殆,可以为天地母。

吾不知其名,强字之曰:道,强为之名曰:大。

大曰逝,逝曰远,远曰反。

故道大,天大,地大,人亦大。

域中有四大,而人居其一焉。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意思是,有一个东西是浑然天成的,并且在天地形成之前就存在了,听不到它的声音,也看不到它的形体,空虚而寂静,不依靠任何的外力,就可以独立的存在,永远的不停息,循环的运行而不衰竭,可以看做是万物的根本。

我不知道它的名字,所以勉强称它为“道”,或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大”。 它广大无边而运行不息,运行不息而伸展遥远,伸展遥远而又返回本原。

所以说道大、天大、地大、人也大。宇宙间有四大,而人居其中之一。人取法地,地取法天,天取法“道”,而道纯任自然。

很显然,如果老子没有宇宙观,他是如何也写不出这样令人绯夷所思的《道德经》。宇宙从何时起?宇宙从何处来?老子已经把这个问题看透。老子不愿意用语言来描述,但是又要向世人说明此事,所以说“强字之曰:道 。”道是宇宙的母体,而后有天,而后有地,而后有人。

把天地人并列并非老子首创,在《易经》里已经提出来。这里老子显然继承了《易经》的说法。有天、有地、有万物,为什么把人和天地并列?显然古人已经发现人脑不同于其他动物的脑,它能够认识这个世界、改造这个世界。

可以这样认为,天是道的第一个显物,地是道的第二个显物,人是道的第三个显物。

天是自然的产物,地是自然的产物,人也是自然的产物。自然即是道。但是,天地人的产生是有先后顺序的。道生天,天生地,地生人。

“道”是什么?“道”如何存在?老子说“有物混成”。显然,老子认为“道”是物质的东西。这里已经否定了“道”的“唯心说”。

“道”无声无形,先天地而存在,循环运行不息,是产生天地万物之“母”。“道”是一个绝对体。现实世界的一切都是相对而存在的,而唯有“道”是独一无二的,所以“道”是“独立而不改”的。在本章里,老子提出“道”、“人”、“天”、“地”这四个存在,“道”是第一位的。它不会随着变动运转而消失。它经过变动运转又回到原始状态,这个状态就是事物得以产生的最基本、最根源的地方。

其实我们都是宇宙的一份子,我们有必要了解宇宙。

1、冥王星上的冰比钢铁还要坚硬

冥王星,因为距离太阳最远,所以也是太阳系里最冷的天体。最低温度可降到华氏-390度。毋庸置疑,冥王星的表面全是冰,但是它跟地球上的冰还是有一点点区别的。因为极度的寒冷冥王星特别僵硬,事实上它比钢铁还要坚硬。

2、天比年长

众所周知,地球绕地轴一周是一天的时间,绕地球一周是一年的时间。每一个行星这样运转所需要的时间是不同的。一个诡异的事实是金星需要243个地球日才能绕自己的轴运动一周,但是围绕太阳却只需要225个地球日。在新的一天来临之前,一年已经过去了。

3、在太空里暴露肌肤会出现什么情况

人的肉体直接暴露在太空中会发生什么状况是个谜。官方的的理论是当你在太空里待上90秒以后,许多东西会伤到你的肉身。首先,太空中的气体会像刺一样膨胀,形成的气泡可以立刻让人毙命。身体里的水会汽化,嘴巴和眼睛里的水分会沸腾,肌肉里的水分则会蒸发导致膨胀。失明、冻掉鼻子、皮肤会烧伤。有趣的是,心脏和大脑还会继续工作90秒钟。理论上来讲,在后九十秒钟以前吸一些液压氧气会让轻伤完全恢复。

4、地球的重量

地球的重量不是一成不变的。虽然科学家在确切的重量上还达不成一致,但是他们都同意地球因为有陨石、大气灰尘和彗星星尘每一天都在变重。据说每一年地球的重量都会增加10000-100000吨。

5、在太空呆着会长个儿

当一个人在太空中的时候他会长个儿。在地球上的时候,脊椎会因为重力而被压缩。但是当一个人在真空的太空中时,脊椎会尽最大可能变长。每一个宇航员在太空中大约会长2英尺。

6、心脏会变小

除了脊椎以外,人的心脏也会改变一些才能适应太空的环境。根据太空生物学家的说法,心脏会变小,抽送的血液也会变少。当一个宇航员处于一个重力比较小的环境时,血液会从较低的部分流向心脏和大脑,这会让心脏暂时变大。这会导致血容量变大,多余的液体会以尿液的形式排出体外。但是这时心脏也会变小,抽送的血液也会变少。这就是许多宇航员回到地球以后会头晕的原因。

7、寂静的太空

太空的寂静无止境,就像太空没有边界一样。在地球上声音以波的形式通过空气振动而传播。但是在真空的太空里,没有粒子来感知声音,所以在那声音就像不存在一样。即使太空飞船爆炸,那也会寂静无声。

8、高龄的光线

光是速度最快的,但它好像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快。今天照耀我们的太阳光已经有30000年的高龄了。那是从太阳的核心穿行到太阳表面所需要的时间。光线到了太阳表面以后,只需要8分钟的时间可以到达地球。

9、太空里的金属

太空里的金属极易熔化。地球的大气层给已经用氧化物给金属罩上了一层外衣,但是在氧气稀薄的地方,金属很难被氧化。在空气稀薄的条件下,如果两块金属被挤压在一起,它们会很好地被焊接在一起。这就是NASA为什么要给飞船的表面焊上金属外壳的原因。

10、月亮会溜走

在行星和它的卫星之间会有一种物理的过程叫做潮汐加速度。比如说地球在一个世纪里自转的时间会慢0.002秒,但是月亮会加速运转。每年会远离地球大概3.8厘米。

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坐着太空船傲游在浩瀚的宇宙中,亲自去感受一下这十大不可思议的宇宙真相,亲自领略一下宇宙的神奇。

相关阅读
世界上永远不死的4人,有两位都是中国的,一个自杀了

人都是会死的,但是,世界上永远不死的4人却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对象,那么世界上永远不死的4人是谁,他们为什么会不死呢?长生不老是许多古代帝王将相追求的目标,然而没有一

2019年4月17日有什么古怪,和马航真相有什么关系?

网络上有一个关于“2019年4月17日是什么梗”的话题,那么2019年4月17日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一起来揭秘一下吧!其实2019年4月17日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因为之前有留言

死后想要能找到阴间亲人,可能不大,但也有例外

很多人都会好奇死后能找到阴间亲人吗,毕竟人类是非常重感情的,亲人们之间更是感情深厚,那么,人死后能找到阴间的其它亲人吗?按照民间传说来说,人死后都会重新投生,就算找

x光下达芬奇的画疑点重重,难怪大家都说灵异,真的吓人

说起达芬奇的画,想必大家都是不陌生的,但是,x光下的达芬奇的画却被指有很多灵异、恐怖的地方,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x光下的达芬奇的画确实有很多令人难以理解的地方,也难

爷爷小时候经历了一件事,从此开始迷信,我现在懂了

人的一生总要经历很多事情,这个世界上究竟有没有鬼,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却总是听身边的一些老人讲亲身经历的鬼故事,令人不得不疑惑。爷爷小时候8.9岁的时候,在农

这十件东西千万别捡,灵异的很,别自找麻烦

小时候家中老人就常常告诫自己在外面遇到的一些东西是不能捡的,因为捡了它们,很可能就会惹祸上身!那么哪十件东西不能捡呢?1.死人的衣物;2.祭祀留下的食物;3.来路不明的

走阴人是做什么的,说一个关于他们的真实事件

关于走阴的人的一些真实事件,我确实知道几个,以前的时候,民间有很多走阴人,不过如今科学技术发达了,大家都不那么迷信了,走阴人这个职业也就渐渐被人遗忘了。民间,曾经有

2012人类已经灭绝的证据:纯属无稽之谈,都是谣言?

很久之前,就有着关于2012世界末日的谣言,更加可笑的是,时至今日还有关于“2012人类已经灭绝证据”的相关内容。那么2012年这个梗究竟是怎么回事呢?“2012、12月21日世

好事多做了,有神灵跟着,随时保护你!

有很多人闲来无事的时候喜欢算命,或许算命先生会告诉你,你是一个有神灵跟着的人,那么有神灵跟着的人好不好呢?答案自然是好的。尤其是阴德厚重之人,他们必定是有神灵护

都说三峡发现一条受伤真龙,但是真相令人很失望!

网络上有一个消息,说是三峡发现一条受伤真龙,甚至还有视频和图片,受到很多网友的质疑,那么三峡发现一条受伤真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这个新闻当然是假的了!因为目前,龙这种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