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中钱三一喜欢谁 林妙妙让他心有所属

2019-06-19 15:39:03

热剧情感解析

学霸钱三一喜欢学渣林妙妙,这个女孩是他生命中的一个格格不入!

在电视剧《少年派》中林妙妙一进学校就和邓小琪成为了班级里的垫底姐妹花,她们还和江天昊成为了哥们,不过自从中考状元钱三一出现后,铁三角的关系就岌岌可危,邓小琪对学习强,身材好,颜值高的钱三一一往情深。

学霸钱三一喜欢学渣林妙妙,这个女孩是他生命中的一个格格不入!

钱三一是学校重金挖过来的学生,在学校享受着特殊待遇,别的同学都不能带手机但是他可以,不管出什么错学校都会以大化小,在别人面前是一个高冷的男神形象,但其实他的内心还是非常的狂野的,他也想要追求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林妙妙因为一开始和钱三一不对付,对于邓小琪这种无脑花痴的行为进行了深深的鄙视。林妙妙讨厌钱三一,从一开始见到他的时候就讨厌他,但是她对江天昊却有莫名的好感,而江天昊则对邓小琪死缠烂打,看来他们之间的四角恋要开始了。

可是随着剧情深入,钱三一对林妙妙的喜欢越来越明显,剧中有个小细节证明他对林妙妙有感觉,邓小琪说自己不懂热力环流,钱三一让她翻一下书,但是邓小琪下一句说,“我们俩都不会”,她指着林妙妙。

加上江天昊一旁嘚瑟,钱三一立马决定要给这二人传授知识,虽然他依旧打击林妙妙说不让她听课,可还是在她背后唱起了歌,林妙妙就这样了解了自己不懂的知识,可见钱三一对待邓小琪和林妙妙是不同的,因为他讲解的目的是希望讲给林妙妙听。

林妙妙是他生命中的一个格格不入,不管是性格还是行为举止都是钱三一之前没有见过的,所以他开始对这个女孩产生了好奇,之后在相处当中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不一样的女孩,从进入广播站就能够看的出来,那种眼神是只有在喜欢的人面前才能够表现出来的。

因为堵车,钱三一的第一次广播迟到了,是林妙妙帮助的他,这件事后钱三一更加对林妙妙有好感了,他开始频繁地和林妙妙搭话,怎么能引起林妙妙的注意,他就怎么做,即使说出去的话情商很低,他也喜欢这样做,他喜欢和林妙妙有更多的接触。

与其说钱三一喜欢林妙妙,倒不如说林妙妙是他内心渴望成为的自己,他也想像她一样无拘无束,自由自在,想吃就吃,想玩就玩,什么都不用顾虑,但是他与林妙妙不同,他有一位不苟言笑的妈妈在压着他,他逃不掉,既然成为不了自己,那就和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尽量的多接触。

相关阅读
林妙妙感情结局大揭秘,和喜欢的人会在一起的!

在电视剧《少年派》中,林妙妙没有和谁在一起,因为剧中的林妙妙还是一个高中的学生,早恋是不被允许的,不过她和钱三一是相互喜欢的,相信高中个时代结束后,林妙妙和钱三一

林大为王胜男的婚姻生活不太平,二人遭遇婚姻危机!

电视剧《少年派》是由张嘉译、闫妮、赵今麦等人共同主演的,讲述女儿林妙妙高中生活,一家人为了孩子的教育及高考,闹得分崩离析,不可开交。在林妙妙奋战高考中,父母们的

王胜男意外查出怀孕,难道林妙妙要有弟弟了?

《少年派》这部电视剧终于开播了,这是大家近段时间非常关注的一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就是父母为了孩子考上重点大学费劲心思,以及孩子们在高中这个阶段的成长故事,由闫

白考儿竟然和亡夫哥哥在一起了,孩子就是最好的证据!

《如果可以这样爱》是一部比较虐心的电视剧,女主白考儿的丈夫和情人意外去世,之后白考儿纠缠在亡夫情人的丈夫以及亡夫的哥哥之间,他们之间的错综复杂的感情发展让观

张智霖为什么娶袁咏仪 第一眼就主动携手走过一生

在最近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当中,张智霖和袁咏仪的爱情让不少的人羡慕,他们风风雨雨走过了二十七年,虽然一开始他们选择隐婚,但是现在的他们却得到了所有人的祝福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