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把腿伸大点我要进去 书房里沉腰缓缓进入公主(2)

2019-11-23 22:16:12 作者:佚名

4(推荐:下面好紧好多水喂饱你这小妖精真紧爽 公公他太大了啊好胀被灌满了

是啊,长平侯府,谁人不知二爷对阿眸一往情深、一心一意啊。连韩裴豫自己都是这样觉得,他告诉过阿眸,告诉过自己,告诉过所有人,他这辈子,只会喜欢阿眸一个女人,哪怕她只是一个身份卑微的丫鬟。

可是为什么,从掀起喜帕的那刻起,公主的身影就烙在了他的脑海中。明明成亲至今,他们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他却越来越频繁地想起她。想在她脸上看到嫉妒的表情,想狠狠撕下她宽容大度的面具,想她挽留他。

他自知这样不对,很不对,但他没有办法控制自己。

她给了阿眸排场和脸面,他却没有兑现自己的诺言,给她正室夫人应有的尊重。

“我记得你手里有一尊白玉雕的送子观音,回头你送到阿眸屋子里,她缺一个这样的摆件儿。”

那尊送子观音是她的嫁妆,是她的母亲三步一叩首从庙里求来的。他以为她会不舍得,但她眼睛都没眨一下,还笑着说,“怪我想得不周到,早该摆阿眸屋子里去的。”

宫里有赏赐下来,她看上一支金累丝嵌红宝石双鸾点翠步摇,拿在手里爱不释手。当着父亲母亲、大哥大嫂,一屋子的主子奴才,他说,“这支步摇我替阿眸选了,她喜欢红宝石。”

母亲当时就拍了桌子,“那贱婢如何使得上这样贵重的步摇?”

偏她没事人似地放下步摇,一边去挑其他的首饰,一边宽慰母亲,“无妨,二爷瞧着欢喜就行。”

他一次又一次给她没脸,她却仿佛贤良淑德的没有底线,不仅从不翻脸永远笑脸相迎,连对着心腹丫鬟或者娘家人也从无一丝怨言。

甚至有一次,绸缎庄送来这一季的料子,他吩咐人将一匹正红色的锦缎送过去给阿眸。正红色,自古以来只有正室夫人可以穿。她也不恼,还设身处地得为他着想说,“你们关上房门在屋里头穿着玩玩就是了,虽说二爷心里把阿眸当妻子,但她到底名分上不是,穿出来免不了叫人闲话。”

他真的想知道,她到底可以贤惠到何种地步?

或者是,不在乎?

想到这个可能,他没来由地心烦意乱。

帘子后头有隐隐约约的哭声传出,他掀了帘子进去,看到她伏在枕头上抽泣。他从来没有见她哭过,心底不由软了几分,低声问,“你怎么了?”

她抬起头,泪眼模糊望着他,哀声道,“我到底哪里不好?你为什么不喜欢我?”

他说不出她哪里不好,只好一言不发帮她拭去眼泪。

她笑起来,忽然凑过来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整个人都靠在他怀里。他这才注意到她只穿着中衣,薄薄布料挡不住她肌肤的滚滚热度,她伸手圈住他的脖子,柔软的唇贴着他的耳垂,一遍一遍轻声问,“二爷,你要不要我?要不要我?”

“二爷,你要我还是要阿眸?”

韩裴豫猛然惊醒,一下子坐了起来。

夜色深沉,只床角一颗夜明珠,光芒柔和。他摸到自己一头细细密密的汗珠,听到自己心跳如雷,一时茫然不知今夕几何,更不知自己身在何方。

“二爷,怎么了?”阿眸跟着坐起来。

她的声音让韩裴豫回过神,原来他是在阿眸的屋里。

他做了个梦,他梦到公主了。公主在他的梦里哭了,但其实她从来没有哭过。

阿眸从来没有见过韩裴豫露出这种表情,莫名感到一丝不安,不由紧紧握住他的手,又唤了一声,“二爷。”

韩裴豫回身狠狠吻住她的唇,将她压在了身下。

就是这一次,阿眸怀孕了。

5(推荐:我把表姐给上了

彼时距离公主和韩裴豫成亲也有半年了,她便做主将阿眸抬了姨娘,不仅赏了酒席,还凑趣送了贺礼,整个长平侯府,没有不夸她贤惠的。

侯夫人觉得她这个儿媳妇委屈,也有安抚她的意思,大手笔赏了她两套贵重的头面和一匣子拇指大的黑珍珠。这可是侯夫人压箱底的好东西,抬一个姨娘就能得这么些好东西,她觉得自己一点儿都不委屈。

闲来带着长平侯府的姑娘们上香踏青游湖,或是逛街挑选珠宝首饰、衣服裙衫和胭脂水粉,再打扮得漂漂亮亮参加各种名目的聚会,和一群夫人太太聊聊美容心得兼八卦秘闻,公主对目前的生活满意极了。

就是阿眸老挺着还没显怀的肚子过来请安——用春分的话说是炫耀。她早就免了阿眸的晨昏定省,不过阿眸隔三差五总要往她屋里走上一回,有时候说孕吐得难受,有时候展示新得的簪子或手镯,更多时候说韩裴豫的体贴。

她其实不大明白阿眸为什么要坚持不懈地来招惹她。

阿眸这样的身份,便是没有她,她也做不成二奶奶。而若是换个人来做二奶奶,别人未必有她的贤良淑德,阿眸的日子还不知道过成什么样呢。

不过孕妇的思想大约同普通人不一样,为了二爷的香火,她姑且耐着性子看阿眸表演。

这一日,她在公主府中做客。

没成想不久之后,阿眸扶着丫鬟的手缓缓走了过来。她很惊讶,不是她瞧不起姨娘,确实是这种贵妇云集的场合,不管谁的姨娘,都没有出席的理由。这不仅仅是打她的脸,是连公主的脸、在场所有世家夫人太太的脸一起打了。

阿眸给她请了安,柔柔说,“二爷体谅妾有孕后时常胸闷气短,特带妾出来散散心。二爷此刻在前头和驸马喝酒。”

这下子满京城都知道长平侯府的二奶奶不受韩二爷待见,韩二爷不仅带着小妾到公主府,这个小妾还抢在二奶奶前头有了身孕。

阿眸看着公主状似谦卑地笑,眼里却是满满的挑衅,她要整个长平侯府、全京城、全天下,都知道她在二爷心目中的地位。公主,不过是一个空占着长平侯府二奶奶头衔,什么都不是的可怜女人。

但为什么公主还是神色不变呢?对,她一定是强装镇定,假作贤惠,就像她从前的每一次一样,她的心里肯定早呕出血来了。

实际上,公主正在想的是:她们家二爷这次有麻烦了。

果不其然,过了几日,韩裴豫受到御史台的弹劾,弹劾他宠妾灭妻、罔顾伦常。韩裴豫不仅受了一顿天子的训斥,连原本说好要升一级的事儿也没影了。巧的是,弹劾韩裴豫的御史,是苏家七拐八弯的一个远亲。

“姐姐若是怨我恨我,尽管罚我便是,为何要唆使家里人弹劾二爷?二爷将来是要登阁拜相的,现在有了这样的污点,还怎么一展抱负……更累得二爷叫侯爷一顿鞭打,二爷自小到大,何曾吃过这样的苦头?”

阿眸坐在床边哭韩裴豫,“我恨不能替二爷疼……”

韩裴豫背上的鞭痕已经处理过,面无表情趴在床上,瞧着并不是很疼的样子。公主眼观鼻鼻观心,默默道,“听说二爷闹着不肯娶亲的那阵,被侯爷抽过?再早一点,听说二爷小时候顽皮,也被侯爷抽过?”

阿眸顿了顿,哭得更大声了。

她皱了皱眉,吩咐几个丫鬟,“姨娘有了身子,不宜过度悲伤劳累,你们把她扶回去休息吧。”瞥了一眼韩裴豫,他并没有说什么,公主便挥了挥手,丫鬟们簇拥着阿眸,半劝半搀地拉走了。

鉴于韩裴豫的前途直接关系着她以后的生活品质,她语重心长同他说,“二爷心里再是爱重阿眸,也不该把她带到公主府上——”

还没说完,韩裴豫眼皮子一抬,冷不丁问,“你生气了?”

她交叠着双手一派端庄大方地坐下,“我不是生气,我是担心。二爷宠阿眸,在咱们院子里想怎么样都行,但到了外头,外人未必会理解二爷对阿眸的一片心意,二爷还当按规矩收敛着些。”

他淡淡问,“你理解?”

公主立刻斩钉截铁地附和,“理解。”

韩裴豫就把头扭过去,看着雪白的纱帐道,“我累了。”

她当他受了挫,大约并不是很想同人聊起这件事,于是站起来替他拉了拉盖到腰间的锦被,很听话、毫不犹豫地走了。

老实说,闹腾了一天,她也很累的。

6(推荐:婚后小姨子对我有想法,她们经常主动撩拨我

这件事之后,公主接到的邀约帖子明显少了,但也不是没有,比方那些家里也有个作天作地偏又受宠的姨娘的人家。她挑了一张帖子应酬,上门听了一通八卦,在别人“同是天涯沦落人”的眼神中,展示了“贤良淑德、宽容大度、以夫君喜好为己任”的传统大老婆形象,获得了在场宾客的一致称赞。

回去的时候,她在马车旁看到了韩裴豫。

他道,“我从翰林院出来,顺路接你回府。”

还是皇帝的话有用,韩二爷也知道做表面功夫了。她福了福身子,笑盈盈道,“有劳二爷了。”扶着韩裴豫的手上了马车。

韩裴豫跟着进了车厢,果不其然,车门一关上,他就一副“莫挨老子”的架势坐在一旁闭目养神。公主微笑着坐在对面,保证韩二爷任何时候睁开眼看到的都是一个亲切温柔的大老婆。

“我小的时候很想要一本书,可我又说不清楚那到底是怎样的一本书。侯府的藏书阁有许多书,我看一眼就知道,那些都不是我要找的书。”

韩裴豫依然闭着眼睛,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后来我看到一本书,我觉得它大约是我想要的那本书。我很爱惜它,很喜欢它……但后来,我看到另一本书,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就知道,原来这么长时间,我都找错书了,这一本,才是我一直以来想要找的那本书。”

“……”公主张了张嘴,“二爷的意思是……”

韩裴豫的话,她还是第一次接不下去呢。

他忽然睁开眼,眼眸中仿若有火在燃烧,一瞬间就让她感觉到灼热。可是很快,他垂下眼皮,漫不经心问,“你有过这种经历吗?”

她几乎怀疑那一瞬间是她的错觉了。

“没有,”她的回答中规中矩且无趣,“除了《女戒》、《闺训》之类,其他书我都不大看。”

他霍然抬眼盯牢她,眼底的愤怒和凌厉让她吓了一跳,以至于她马上反思自己刚刚的回答哪里不得体。

“公主,你特别虚伪,特别假。”

相关阅读
从来不曾说晚安

03. 三人均没有料到陆见深会在这个时候回来,婉仪是愣愣的看向陆见深,而才妈和白如云却是相互看了一眼,待从对方的眼睛里读出了不好的信息之后,才妈以女人家特有的优势,一个箭步冲到陆见深脚边大声的哭了起来,边抹泪边道:“少爷,您要给我做主啊……” 白如云看着她这般做戏,心里忽然有了计较,面上却依然是云淡风轻一般,无所畏惧。 陆见深被才妈的几声嚎哭厌烦的皱了眉,他把脚从才妈身边挪开:“要哭滚...

没错,我就是那个心机姑娘

01 在宋音音的世界里,男人分为两种,爱她的和不爱她的。但遗憾的是,爱她的,都不在她的眼里,不爱她的,却偏偏刻进了她的心。 刻在宋音音心尖上的这个人叫唐曾,来自小镇的,自幼由寡母养育成人的凤凰男。 凤凰男很奇怪,他对所有人都有如春风般温和知礼,却偏偏在她面前,冷酷的如同数九寒天里冰凉的白萝卜。 有一次上公开课,她迟到,好不容易从教室后门溜进去,坐在最后一排的椅子上,屁股还没坐稳,她身边便有人...

记忆饼干

吃了记忆饼干,就能拥有别人的记忆,这种不劳而获的机会,让方阳万分欣喜。

短篇 出轨

深蓝的天幕,挂满金色星星。草地上那只用冷光源造型的蓝色鸭子,看上去有点小肥。她走到他身边,指着游廊外的河面说,你看,睡莲开花了。明天如期开门营业。她嗅到一股清冽甘甜的气息,是他身上的气息。微风中全是他的气息,她太喜欢这气味了,踮起脚想要吻他。 “滴咕。”叶秋筠猛然惊醒,她在沙发上侧了侧身,伸手摸过茶几上的手机,有条微信进来。记起刚才梦里的那个男人,不是老袁。老袁出差去广州二十天了。丈夫老袁是...

最佳跑龙套

不过没关系啊,还好我考到北京来了。北京嘛,不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吗,明明遍地都是才华和梦想了,却还是能充满机遇和希望。

巴山夜雨的亡灵

这个故事我将以一个第三人称的角度来叙述,因为在这个故事中我并不是一个经历者,只是一个转述者。 那是大泽村考察事件过后的第四个月,我来到巴山度假的时候,在这里我遇到了林子,我不知道他从哪里来,也不知他要往何处去,但他却很乐意的和我分享了一年前他在巴山的一次奇闻。 大约也是去年的一个秋季,林子因为失恋,便独自一人背着旅行包来到巴山散散心。巴山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这里有山有水,还有美食,确实是一...

【怦然心动】钟灵毓秀:我在未来等你

我正在参加怦然心动·邂逅你的双十一情书-1111情书交友创作大赛,快来给我写情书吧! 昵称:钟灵毓秀 地点:上海 交友宣言:我相信我遇见的,都是我应该遇见的人。 自荐文章: 《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去生活,活得越来越好看》 《体重3位数的女人没有未来,只有对自己狠一点!》 《健身一年半,我收获的不仅仅是马甲线》 《三十岁的女人,至今我还没结婚》 照片: 自述: 嗨,大家好!我是钟灵毓秀,第一次参...

被插足的爱情

何仙仙有个习惯,每次给自己的稿子敲上最后一个句号后,总是习惯性的在文末,新起一行,继续敲上“完”这个字,这样才表示这篇真的结束了。 有时助理看她的文章觉得意犹未尽时,看到末尾的“完”字,也只能安抚这颗躁动的心。 何仙仙自认为是一个不入流的写手,每天写些别人的爱情故事,家庭故事,婚姻故事 ,却总能凭借细致入微的观察,真实流露的情感让读者欲罢不能。 读者们就像一个被抓住了胃的男人,每天定时定点守...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