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那个心机姑娘

2018-06-05 22:02:08 作者:菀彼青青

《没错,我就是那个心机姑娘》by 菀彼青青

01

在宋音音的世界里,男人分为两种,爱她的和不爱她的。但遗憾的是,爱她的,都不在她的眼里,不爱她的,却偏偏刻进了她的心。

刻在宋音音心尖上的这个人叫唐曾,来自小镇的,自幼由寡母养育成人的凤凰男。

凤凰男很奇怪,他对所有人都有如春风般温和知礼,却偏偏在她面前,冷酷的如同数九寒天里冰凉的白萝卜。

有一次上公开课,她迟到,好不容易从教室后门溜进去,坐在最后一排的椅子上,屁股还没坐稳,她身边便有人触电般的弹跳起来,拿起书径直换了座位,满脸的鄙夷与嫌弃。

那赤裸裸的嫌弃便来自唐曾。

爱脸红的宋音音当即被惊的目瞪口呆,手足无措。

理工学院的机械系,男多女少,像宋音音这般美貌的女生能出现,简直如同神迹。

但她毫无美女的自觉性,对男人和气的一塌糊涂,面对众多的求爱表白,她婉拒的真诚,能参评感动中国。

“对不起,真对不起,谢谢你的喜欢,是我没有眼光,你一定能找到更好的。”

她边道歉边弯腰鞠躬,令对面表白遭拒的男生连沮丧的心情都不好意思升腾。

美女向来孤傲多、人缘差,但宋音音身边所有的人都喜欢她,除了唐曾。

夜里,音音辗转反侧孤枕难眠,她很忧伤,忧伤爱上了一个讨厌自己的人。

02

大学的第一天,宋音音便喜欢上了唐曾。是缘也好是孽也罢,她都欣然觉得是属于她的命中注定。

那日,绿树阴浓夏日长,瘦小的宋音音拎着行囊在系门口挥汗如雨,转头看见不远处的池塘边垂手站着一位白衣男生。他鬓角上的头发略有些卷曲,露着好看的耳垂,一张脸白净清俊,神色温和。

相关阅读
那个被家暴的女人

数不清第几次了。呵呵。 张玲的心里真的冷了。这次不是老公赵晗直接打,是老公按着她让公公自己来打。 张玲因为这几年看孩子没出去工作。所以公婆在背后没少说自己坏话。什么好吃懒做,花钱大手大脚都是他们给她的标签。 最重要的是没给他们家生儿子,生完女儿没多久又意外怀孕了,后来找熟人去照B超说是女儿就打掉了,后来又有了一个还是女儿又打掉。不孝有三 无后为大。这是他们陈旧的思想,张玲却觉得女儿是她最宝贵...

阳寿:折现

深深从心里也觉得,眼前的这个人就是自己记忆中的兔子君。

自恋症主子和马屁精仆人

她是一个魔术师,拥有一个超强的能力——能判断出一个人是否在说谎。

二十来岁,请大口吃肉,放肆去爱!

我外婆,是个很丧的人。 她在世的时候,经常说:“人间里,没有好死,全是赖活。” 她那个年代,她的眼里,人人都是赖活着。 冬天里,小孩没衣服穿,硬抗着,抗不过去的,死也就死了。大人们吃不着肉,干盼着,梦呓着,二十来岁的年纪,一个个蜡黄带苦的面相。 二十来岁,愁肉吃的感觉,和没有爱做,同等难受。 年轻最抓紧要做的是什么?――放肆的去爱,大口的吃肉。没有爱到,没有吃到,那算什么活着,那等于赖活。 ...

前妻离婚后从不看孩子,亲子鉴定结果让我崩溃

我承认我不是个很有出出息的男人,但在家庭方面我问心无愧,和前妻离婚后,我才知道一件事,那件事让我接近崩溃,如今我现在已婚,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现在的妻子。我跟前妻是

我喜欢了你好久

1 “顾楠,你就坐会让我画张素描,就两个小时” “不” “你就不能好好听听话吗?” 少年眉头一皱,“夏长安,就你这水准,无非就是把我的脸画上两个圆加几个长方形,关于画画这事,你就别努力了” “……” 夏长安遇见顾楠是正值春暖花开的四月,原本跟朋友约好去游乐园的她,被自家爷爷叫住,说“隔壁新搬来了顾老头是我刚认识的棋友,你去把他爷孙叫来吃顿饭。” 夏长安推开对面的门,门一开,看见了正坐在老爷椅...

壮汉,女鬼守护你

师范学院规模很小,只招收本市和所管辖六个县的学生,其中男生也非常少,数量犹如熊猫一般珍贵。同年级的男生只有英语系的壮汉,生物系的猴子以及数学系的书生。 但是! 女生们并不珍惜他们,三人到处勾搭,拈花惹草之后,还是一无所获,至今没有脱离处男之身。对此,三人经常半夜黑着眼圈相互说着怨念。 此时的304宿舍里。 猴子正在挥洒着自己年轻的汗水,为自己抖音网红梦而努力拼搏着,他时而扭腰时而踢腿,配合着...

这只是一个故事

2002年那个时候在东莞。 我准备进一家厂,结果门口排队的人很多,有可能排得不整齐,那个保安队长一身匪气,嘴里骂骂咧咧,用手很大力气的推搡我们。 那个时候我也十八九岁,血气方刚,就嘀咕了一句,都是打工的何必呢。结果被这个混蛋听到了,当时过来就踹我一脚。我被踢倒在地,这还不罢休,七八个保安小狗仔,一拥而上,把我在地上一顿暴揍。 对方人多势众,我知道无力反抗。于是干脆躺在...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