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认最好看的五部美剧:《权利的游戏》第四,第一当之不愧

2020-06-09 16:48:23 作者:细吻

近些年来文化娱乐产业的发达,产出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热门剧集和电影,当人们闲暇之余,追追剧是个很好的放松方式,“追剧”可以说是全民热潮,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有自己想看的内容,一部好的剧能引人入胜,激发我们许多思考,给大家带来了全球公认最好看的五部美剧,你看过哪几部呢~

全球公认最好看的五部美剧

1.老友记

2.兄弟连

3.绝命毒师

4.权利的游戏

5.风骚律师

1.老友记

全球公认最好看的五部美剧:《权利的游戏》第四,第一当之不愧

《老友记》这部剧是公认的最受欢迎的美剧之一,讲述的是六个好朋友生活中发生的许多趣事,曾多次荣获知名奖项艾美奖的提名,十年里整个十季的收视率都排在了年度前十里,是许多人一段时代的记忆。

2.兄弟连

全球公认最好看的五部美剧:《权利的游戏》第四,第一当之不愧

《兄弟连》是根据美国101陆军空降师部队真实改编而成的电视剧,讲述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这队军队奋勇前进的故事,该剧曾横扫2002年度的艾美奖最佳表演、最佳导演、最佳混音、最佳声效、最佳迷你剧集和最佳剪辑大奖,火爆全球。

3.绝命毒师

全球公认最好看的五部美剧:《权利的游戏》第四,第一当之不愧

《绝命毒师》讲述的是主人公身患绝症,却为了家人去制造毒品,最后成为毒王的故事,该剧曾获得过 262 个奖项的提名,这种黑色犯罪类的电视题材与以往那种超级英雄主人公的形象相反,英雄只是少数人的,而为了家人,主人公只能游走在刀尖上。

4.权利的游戏

全球公认最好看的五部美剧:《权利的游戏》第四,第一当之不愧

《权利的游戏》根据美国著名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改编而成,讲述的是一个在架空的中世纪时代里各路王国、各路人马对权利的争斗,在2015年,该剧同时获得了12项艾美奖的大奖,其中有含金量非常高的最佳剧情、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和最佳男配大奖。

5.风骚律师

全球公认最好看的五部美剧:《权利的游戏》第四,第一当之不愧

《风骚律师》讲述的是一个小律师最后成长为专为坏人打官司的故事,它是《绝命毒师》的衍生篇,也是一部黑色犯罪类的题材,一个人不是无缘无故去变坏的,而坏这个定义是别人去给你的,人本身就是多变难懂的,该剧丰富的人物细节使得“坏人”形象变得非常饱满。

相关阅读
幽灵碎片(一)

一切迹象都在表明,五百天后,整个世界将会毁灭。老察这次把所有材料报给委员会,得到的答复是:无稽之谈。

写给女儿的睡前故事 回收星星的人

“对着流星许愿,愿望真的会实现吗?”小霖睡眼惺忪地问我。“对呀。”我顺口答道。“那,天上的星星不会少吗?”“?!!不会吧……”“为什么呢?”“因为……因为有回收星星的人呀。”“回收星星的人?”“对的。从前……” 从前有一位豆腐匠,豆腐匠的家里祖祖辈辈都是做豆腐的,已经做了几百上千年了。这位豆腐匠可了不得,他什么都豆腐都会做,南豆腐、北豆腐,毛豆腐、酿豆腐,干豆腐、臭豆腐,这些都是他的拿手好戏...

故事:乞丐

乞丐 文、图/网风 正值中午放学前的车流高峰。车如流水,“刷刷刷”地急驰向前。 我被这急速的车流裹挟在成功大道上,在县城中山大街与成功大道的交叉囗的红绿灯处,车流如传说中的黄河之水被堵在了龙门山下一样。忽然就想到清人《三秦记》中的那句话:“鱼鳖集龙门不下数千,不得上,上则为龙。”在红灯变绿灯的刹那,车流如旋回的潮水回折一波,右转车道竟然也被堵上了。我一个急刹,车头猛地一点,所幸没撞到急刹的前...

阴婚介绍人

配阴婚这事,有些人看来是迷信,有些人看来是封建残余。在我们行里人看来是积德行善的好事。 一般来说,人死了都是要入祖坟,但是有些人是不能入祖坟的,横死的,夭折的,还有那些一生未娶未嫁的人。他们活的委屈,死后又不能入祖坟,怨气重,他们的鬼魂很可能会闹事的。 我们行里人的工作就是把合适他们的尸骨配对合葬,给他们的灵魂一些安慰,除去他们身上的怨气,让家人得以平安,这就是配阴婚。 在我5岁的时候,我爹...

小情侣的甜蜜日常故事 爱情如茶饮人自知

超市里,一对老年夫妇为了一条鱼争吵起来,爷爷说,你的关节不好,不能吃海鱼,没想到奶奶竟然气到流了眼泪。爷爷只能把鱼再放到购物车里,奶奶走在前面,边抹眼泪却笑了,喃喃自

幽默小故事包含人生大道理,搞笑中饱含哲理

有些小故事虽然看起来非常幽默,但其中却蕴含着深刻的大道理,读完以后让你备受感悟。那么你知道关于幽默的人生哲理小故事具体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了解吧!1、甲去买烟,

住进你的隔壁来

她一把握住他的松散的领带,“我就偏要靠近你,我也就偏要喜欢你呢?”

有一些感情,你不会了解

达诚年纪不大,虽然蓄着胡须,但撑死也不过三十。

手机读故事网©2020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