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
乡村爱情

姑姑奋力拉开爹娘那封建思想的大门,我暗暗叫好,这下高考的事终于有了着落。可谁知姑姑说半天,竟是想拉我去鞋匠那里学手艺。

闻琴解佩神仙侣
闻琴解佩神仙侣

几日后,穆莞被村民捉住衣裳不整地与贵公子睡于一榻上。穆莞含泪辩驳,贵公子暗自偷笑。

客从何处来
客从何处来

年少时懵懂的爱恋她没有珍惜,后来她顿悟了什么是爱,越发怀念他那无声的爱。

别后星辰都是你

我这厢还正给他做汤,没成想他居然要剥我的皮!霎时我便怒了!

不要弯腰,假发会掉

自打这事发生以后,莫華就不敢再迟到了,就算是在路上不小心碰到景玄也会绕道走。

抱歉,我不是故意帮你
抱歉,我不是故意帮你

她从出生到现在,一直生受着被人排挤的痛苦,能用一点委屈换得一席栖身之地,已经是她求之不得的事情了,他为什么还要指责她?

亲爱的,交稿了
亲爱的,交稿了

我十八岁那年,收到了邹宇飞寄给我的信。那会我才知道我暗恋了十年的男孩,也喜欢我。

百花深处
百花深处

她还想让他看看新来的惊喜,那两瓶马鞭草味的绿瓶子,如果他打开了,一定很兴奋,想起他们以前的约定……然而他真的是累坏了。

凤熹
凤熹

孙悟空五百年后又大闹了一次天空。但无人知道,他只是想做一只猴子。

前尘细雪纷纷,谁作归人
前尘细雪纷纷,谁作归人

“范小右,你根本就不是想赢这场比赛,只是想赢过我罢了。”成默说道,范小右默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