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光同成灰
与光同成灰

夏小白迟迟未出现,也许吴晴晴一条告白的短信吓坏了夏小白。女生和女生怎么可以恋爱,是我太自以为是了。

我的哥哥有猫病(上)

黑袍者将眼前的钱全推给他,“只要你帮我弄来一只鸽子的心,这些钱就全给你。”

目鱼传说

老三知道,王超上次住院也花了不少钱,开工半年,每月只是领点生活费,哪有富裕的钱来买手机送给自己。

海洋之昕
海洋之昕

小林一声冷笑满脸鄙夷,“哈哈,报警?真是笑话。实话跟你说吧,我就是警察,怎么地?我可以告你妨碍公务,想去局子里关着么?”

今夜无风,月色很美
今夜无风,月色很美

三百年前,他宁愿废掉一身修为也要离开大海,因为,他爱上了一个人类姑娘。

长命女:玉书
长命女:玉书

好歹也是认识了三年的网友。她在心里给吴泽希打了个大大的差评。

八苦寺志之随去
八苦寺志之随去

白皓灵失笑,对林松沐说:“又不是见公婆,还需要准备什么?”此言既出才发觉不妥,当下却也只能尴尬地住了嘴。

音孔里的父亲
音孔里的父亲

我感到好笑,看上去强壮的男人居然在梦里像个孩子般哭泣,莫非真的是为了女人?

喜欢阳光的吸血鬼

她的眼睛很亮,闪闪的,像我晚上看到的星星,“我喜欢你,不管你是什么。”

暮鼓

我最想穿的衣服,是和你的婚纱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