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会喜欢公交上被男生紧贴吗?

2018-09-30 15:00:04 作者:秋夜小雨

每天早上上班期间,从我家到公司这一段距离都会非常的挤!因为里面全是上班族,经常拥挤到人贴人,完全转不了身的那种。

可能有的女孩子觉得男生贴着女生很恶心,但是我如果被男生贴着,我心里就会暗爽,我也不懂为什么...

不过,我当然也讨厌那种像色狼一样,目的性很明显的男人。我能接受那种比如因为实在太挤了,然后没办法才挤到你身上,还会用歉意的目光看着你。而我则会故意用屁股贴着男生那里,借着人挤人的条件,自然而然就感受到了男生那东西。

说实话,我好几次其实都能感觉到,有些男生那里刚好贴着我的屁股,但是却很难转身只好装作不知道的样子,但是我心里很清楚,甚至能感受到他们那里的硬度。

这种情形会让我有种快感,要是胸部被男生贴着,我也会有快感。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男生不是故意要这么做的,就仿佛上天安排的,大家只能没办法,默默的接受这一切。

我这种心理算不算是什么癖好?可我并不想跟他们发生性关系啊?这是为什么?

@手指麻了:你这种快感,只是来自于当时环境下所带来的心理上的满足,这根性无关,所以你会享受别的男人因为不抗拒的的因素而贴在你身上,但是却不会对他们产生性欲望。

@我小主的小奶狗:哈哈,你肯定喜欢这样的快感

@lEternity:一起挤公交,我在你身后

@我住隔壁却姓刘:我表示你的屁股贴不到我那里

@吃多了撑:我是真的害怕挤公交,人一多的话,旁边有女孩子要是偶尔碰一下偶尔碰一下的,我心跳会跳的很快,然后那里也会有反应。虽然觉得有点刺激,可是我还是不想经历那种感觉,不然要是被车里的人看到误以为是变态,那就丢脸了。

@小双眼皮:有时候因为上地铁因为太挤了就可能贴到女孩子身上,我都会很紧张,然后尽力去避开与她有肢体接触的行为。因为怕被女孩子误以为是色狼,也怕出现生理反应被别人看到...

@倒吸口凉气:这算是一种癖好,像喜欢露出的女生。她们只是享受露出时所带来刺激感与快感,但是她们并不希望跟看到自己露出的男人发生性关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殊癖好,只要不印象到其他人跟社会的秩序都是可以理解的。

@絮飞叶:终于看到有女生跟我一样了!我也感觉这样有很刺激!还有快感!但是对方不能是那种色狼,故意要占便宜的那种!如果是色狼,我就不会有快感,只会觉得恶心...我以为只有我很奇葩,原来我并不是一个人!

相关阅读
口舌之争:带你掌握优雅的性技巧

你有没有试过为自己的女票或者老婆KJ?作为一位资深妇女之友,身边偶尔会有些女性朋友跟我抱怨男朋友或者老公经常会要求她们KJ却从不愿为自己做一次,有的直接扔一句

为什么你这么喜欢摸丁丁?

终于知道男生为啥爱摸自己丁丁了~

李小璐出轨PG one?中国的出轨概率要超过3:1

出轨好像变成了一件低成本的事情。

一盏灯.一座城.别墅区.寻一人

认识她是在wx上,那天晚上打开了附近的人,我翻了翻没看到我感兴趣的女生过一会儿她主动给我打招呼了,我眼前一亮,她的头像是一个女生穿着白色长裙弹钢琴的模样,长相很

#掉入他的圈套#

芷姗是学校的一名老师,也是个美人,高挑的个子,身材非常匀称。这天正在办公室准备运动会名单的芷姗被同事打断:“校长让你忙完,把文件带去他办公室”芷姗放下手里的鼠

乱系列140章,寡妇,快点好大好爽啊用力!

七月,骄阳如火,偶有微风拂过,田地里金黄的稻谷就像女人翻腾的衣裙,让人燥热。日头正盛,陈强骑着自己那辆二手电瓶车呼啦啦地徜徉在乡间水泥路上,为了生计,这么暴热的天也得出门。陈强是宝华村唯一的大学生,而且还是医学院毕业

滴滴事件终究发生在我的身上了

昨天晚上跟朋友吃完饭,由于当时天比较晚了我们在的那快地方出租车也不多了,我朋友跟我提议说都打滴滴吧。由于我们不是回同一个地方的,就分开打车了并约定好谁先上

浪翁荡熄的幸福生活!啊,太粗了!老公出差后我们夜夜笙箫

浪翁荡熄的幸福生活第012章 她的秘密听到儿媳妇的伸吟,公公某处的反应变得更加剧烈。要不是有布料当着,他敢肯定已经直接捅进去了!想到我们这一对浪翁荡熄,羞得整张脸都红了的同时,扶着床边的我立即站了起来。浪翁荡熄的幸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