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叔叔的好大,遇见寂寞少妇-hp同人-旁观

2020-02-07 20:45:11

同人 遇见 好大

警察叔叔的好大,遇见寂寞少妇-hp同人-旁观

作者有话要说:

Scabber:斑斑,Ron的宠物,是只爱睡懒觉的灰鼠。

Crookshanks:歪腿,Hermione的宠物,十分聪明有灵性。

要准备去上班了…接下来的更新在晚上十二点后。一对双胞胎少女走在伦敦的街道上,她们最明显的差别是一人有着褐色眼眸,另外一个有着琥珀色的双眸。两人熟门熟路的拐进了一家平常人看不到,只有巫师才看得到的小酒吧—没错,这对双胞胎是巫师,她们是为了寻找住在酒吧里的朋友,才会出现在这里。

「妳和Fred是约在这个时间,对吧?Fiona?」褐眼少女皱眉询问着另一名少女。

「是没错,」Fiona挑挑眉,看见了在酒吧旁向打扮怪异的双胞胎,「他们在那,Hermione,我想是在埃及沾染了一些奇特的风俗—他们的打扮有些诡异。」

「嘿!妳们来啦!」一名红发少年无声无息地出现在她们身后,吓了两人一跳,「我刚问过了,Harry好像去逛街了,我们去吃冰淇淋等他如何?反正从街上回来一定会经过冰淇淋店。」

「Ron!你什么时候也会这种猫步了?」Hermione白了Ron一眼。

「吓到妳了?」Ron咧嘴一笑,「我在埃及的金字塔里学会的—妳知道,那些奇怪的机关很敏感。」

Fiona耸耸肩,她决定不打扰这两人的谈情说爱—或许本人没查觉,但身为双胞胎妹妹还是要有自觉的—她朝酒吧的方向前进。

「好久不见了呢。」Fiona微笑地向两个打扮的和木乃伊一样的酒客打招呼。

「唷唷~妳怎么猜出来的?」左方的木乃伊开口询问,他略带揶揄,又不正经的语气,让Fiona完全可以感觉到对方的怀疑。

「很简单,George,Fred给我一个炼坠—」Fiona看向右边的木乃伊,露出一个奇怪地微笑,「—那个炼坠可以互相感应。」

「啊啊~那我就不打扰两位的甜蜜时间啦~」George的脸完全藏在绷带之下,但光是那种揶揄的口气,还是让Fiona的小脸微红。

「知道还不快滚?」右方的木乃伊推了推George,「打扰别人谈恋爱会被马踢的。」

George留下一串诡异的笑声跑走,Fiona红着脸推了推拉着她手的木乃伊,「Fred!你放手……」

「我好想妳。」

「……」面对着如此直白的告白,Fiona连耳朵都红了。

「嘿!你在对我妹妹做什么?」Hermione不知何时结束了与Ron的『甜蜜』对话,适时地打断了现场暧昧气氛。

「…没什么。」Fred收回手,他知道Fiona的羞涩,所以不会逼得她太紧,只要稍稍点到就可以,「你们不是要去吃冰淇淋吗?最近有出一款抹茶的新口味,值得一试。」

「多谢你的推荐。」Hermione臭着脸把Fiona拉开,头也不回的走人。

「妳在生什么气?」Fiona莫名其妙的看着突然生气的姐姐,「妳之前不是很支持—」

「那是我没看到,」Hermione咬咬牙,「他居然敢当众吃妳豆腐,妳才十四岁耶!」

对于自家姐姐突如其来的保护欲,Fiona只能选择沉默以对—惹谁都可以,但千万不要惹到发飙的姐姐—这可是她多年的求生之道。

三人坐在冰淇淋店外的座位,一边悠哉地吃着冰淇淋一边搜寻朋友的身影—黑发绿眼带着圆眼镜—实在是很明显的目标,没多久Ron就看到Harry往他们的方向走来,立即用力挥手,并且大喊Harry的名字试图吸引他的注意。

Harry快步走向他们,四人组凑齐,开心地讨论暑假发生的趣事—Harry把姑姑当成气球充气—这让Ron笑得直打跌。最后他们决定把冰淇淋解决后,就去附近的奇兽店,双胞胎姐妹想要一只猫头鹰,而Ron想帮Scabber看病—牠最近一直有气无力的。

店里挤满了密密麻麻的笼子,完全看不到墙壁。店中臭气熏天而且吵得要命—只要每个笼子的动物,时不时的叫一声就够你烦了—四人组边打量笼内的生物,边排队等候,终于轮到了他们,Ron捧着Scabber告诉女巫从埃及回来后,牠就一直病痷痷的。女巫检查了老半天,最后递给Ron一个鼠类的专用补药,而正当Ron要接过药时,一只橘红色的影子突然跳到他头上,并开始对Scabber发动攻击。

「Crookshanks!不行!」女巫大喊。然而Scabber已经一溜烟的不见踪影,Ron和Harry追出了店门,双胞胎定睛一看,原来那是只姜黄色的大猫,有着一身又厚又软的黄毛,但是腿有点弯,脸有点扁。

「哦…她真的好可爱。」Hermione着迷的看着那只猫,「妳说,她叫Crookshanks?」

「是的…平时她很乖的,」女巫皱眉,「因为她的腿受过伤,所以没有人想要带她回家,已经在店里待了很久了。」

Hermione被女巫的话打动—Fiona私下认为是母爱泛滥—所以Crookshanks成了Hermione的宠物,而Fiona则照原计划买了一只雕鸮,牠有着黑褐色的羽毛,炯炯有神的大眼,被Fiona取名为Roxanne—在波斯语里有黎明的涵意—希望她能够在未来传递希望,特别是在黎明前最黑暗的那一刻。虽然在暑假期间,被Hermione和Fred转移了些许注意力,但只要想到未来要和黑魔王作对,就算她再怎么坚定,愿意付出再高的代价,也没有办法肯定自己能救下她所想保护的人,自嘲的勾了勾唇角,把这些恼人的事丢开,Fiona大步跟上跨出店门的Hermione,总会有办法的,她一定,会有办法的。

相关阅读
啊不要不行好大好爽 女人内裤漏黑毛图片—暮光之城-触

最终克劳蒂亚勉强选择好了一个能接受的专业:教育学。可是,面对她从小学习的美术,却又舍不得放弃——更何况,她还为此拿到了罗德岛的入学资格。一边是华盛顿大学的教育

小雪放荡校花,他猛地挺进深深的律动—欢乐颂同人之包子

两天后,谭芳蕤飞往香港,正式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演员生活。她并没有继续演戏的打算,之前请的演技老师也只是针对她这部电影、这个角色而做的指导,除了刚开始有些不适应

肉棒与小穴,舅舅进去好大啊 壮哉我大□□仙

再忐忑焦虑,时间也不以墨言的意志为转移。十日后,墨言清楚的感受到墨瑾瑜体内灵力已充盈到足以结丹的状态。他立即屏息凝神,先是喂墨瑾瑜服用了能提升结丹几率的凝丹

口述好大好硬满满的,一男多女玩双飞_伟大的王

当临安醒来时,映入眼帘的是头顶上飞过的比比鸟,之所以临安能一眼认出比比鸟,实在是他本人就是个实实在在的宠物小精灵迷,家里都也拥有全套的宠物小精灵泥塑。所以面对

书记玩小嫩草,好深日本h好硬好爽好大—荣光加冕

……“Ney你好了吗?”“再等等!”“快点啊朋友,还要去送安东尼奥上学!”“我知道!”上午八点半,景彦开车载迷迷糊糊的安东尼奥到了内马尔家门口,并按响了门铃。回应他的

吉祥两腿中间被同桌摸,唔唔好热好大插我-君若无情我便

晚上用过晚膳之后,苏培盛来接弘晖去正院,弘晖虽然不愿,也只是撅着嘴抱着宜修给他收拾的小包袱不甘不愿的跟着苏培盛去了福晋的院子。柔则早早的等在了那里,看到苏培盛

妈妈啪录音mp3,好大好湿好胀|可是我喜欢你

首尔。权志龙闷在被窝里,隐约听到持续不断的闹铃声。下意识地伸手去摸索床头柜上的手机,取消掉闹钟。窗帘被拉得严实,房间里很黑,透过屏幕的光只能看到男人半边的脸,头

我被大爷插了,三亚海天盛筵群p图—老九门同人之若九

张副官放的火效果很显著,除了让美利坚长沙商会的财产损失了约五分之一以及为长沙城的街头巷尾提供新的话题外,还趁乱拿到了那叠认为是证据的纸,带回布防官府后找人翻

慢点我好久没做了,强上校花各种姿势-网王同人——晨曦

不二发现晨曦的不对劲,是在下午见面的时候。他接过少女手中的点心,递给身后欢呼着蹦跳起来的菊丸,让他拿给大家去吃,然后便牵着小女生的手,走出网球场。“练习刚刚好告

剩男报班学追女欲逆袭,好大再快一点用力 反派攻略

“如果你们想逃跑,哪怕轻轻挠一下玻璃……”“吱嘎。”呼啸的气流包围着牢笼,风声嘶鸣刺耳,洛基和海拉就像置身于一个四周无援的孤岛,只能任人宰割。弗瑞觉得剧情应该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