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亲下面细节,我闺蜜老公一起—英雄你好,英雄再见!

2020-02-10 22:48:15

英雄 闺蜜

我亲亲下面细节,我闺蜜老公一起—英雄你好,英雄再见!

以闪电侠的性格来说,蝙蝠侠实在很惊讶他居然能忍到一年後才来找他们。他本来以为,不用半个月,无论是前闪电小子还是闪电侠都会偷偷地摸过来看一眼。毕竟以他们的速度,就算偷偷摸摸地蹭边上看一眼,也没人会发现。

但是韦恩庄园的安全系统纪录却实实在在地告诉他们,除了闪电侠来过数次蝙蝠洞之外,已经退役的闪电小子今天才是第一次来到这儿。

——同时,也是六岁的奥塔维亚第一次见到名为沃利.韦斯特的年轻人。

而小奥塔维亚不知道的是,沃利和阿堤密斯已经期待了他们的见面很久很久了。这不,才进韦恩庄园十分钟,两人的视线已经不自觉落到二楼的栏杆上。毕竟自从他们踏入韦恩庄园,这道好奇的视线就一直落在他们身上,想忽略也不行。

但是当他们抬头看去的时候,却是百感交集。

在一年前,成年的奥塔维亚曾经到他们家里借住了好一段时间。在经过了几天适应期之後,那个已经从大学毕业好几年的女子和他们相处得相当愉快。而且对於沃利和阿堤密斯来说,乐观而孩子气的奥塔维亚除了是一个一点也不像她应有岁数的友人之外,更是一个值得感谢的人。

即使已经过去了一年,阿堤密斯有时候在独处时会忍不住想,要是当时没有了奥塔维亚的当机立断,事情到底会发展成怎样。

无可置疑的是,奥塔维亚的牺牲着实是改变了很多事情。

红发青年带着一位金发女子走进韦恩庄园的时候,奥塔维亚抱着从不离手的兔子先生,好奇地从二楼的栏杆稍稍地偷看着。但是她的偷看没一会就被抓个正行,被迪克扬手叫了下去。

「来,奥托。沃利给你带了礼物。」

听到他这样说,奥塔维亚眨巴着眼睛,踢着毛茸茸的免耳拖鞋啪哒啪哒地跑下来。她走到迪克身边,一言不发地抬起头看着面前的两个人。

「红色头发的是沃利,然後那个美女是阿堤密斯。」迪克揉了揉奥塔维亚的头顶,给她介绍着他曾经的队友。然後,也再一次将小姑娘,给郑重地介绍给对方。

「这就是奥塔维亚。」

迪克推了推奥塔维亚的肩,让她跟眼前的青年情侣打招呼。

沃利半跪下来,好让自己能和小姑娘的眼神平齐;站在他身侧的阿堤密斯也俯下身,满脸笑容地看着一点也不认生的小姑娘。

「嗨,奥塔维亚。我是沃利,是你哥哥最好的朋友。」沃利压下自己激动的心情,尽力地保持平静说:「我们给你挑了一份礼物。」

明明平日话多到不行,可此时此刻,沃利却只说得出这样简单的话。

眼前的小姑娘虽然也是奥塔维亚,可却也不是那个曾经和他们笑过哭过的好姑娘。任何礼物都不足以弥补她作出的牺牲,但是他和阿堤密斯都在想,要是那个奥塔维亚还在的话,她也绝不需要他们的同情和怜悯。

他们要做的,也许就只有照顾好这个小姑娘。

看着她成长,守着她,直到她走上了自己的道路为止。

相关阅读
一女n男肉文,我和闺蜜在ktv被八人香蕉_最爱斯内普

作者有话要说:请阅读之前戳一下,就看到微微的全部作品啦~作者警告与自白这篇文章来自于寒假的蹲坑怨念。那时候刚看完哈7,对JK怨念到无以复加,在各种写斯内普的文章中

闺蜜老公很大 亚洲图片区-那些年虐的我们肝颤的CP

背对着众人的何铁手觉得自己此时一定笑的很灿烂,她甚至觉得齐高远这么配合自己,她都不想除掉他了。“教主,我们?”张看守有些忐忑地问道,毕竟这些事情可不是他能够参与

老公公吃奶添媳妇儿下面,操闺蜜15P-HP细水长流

西弗勒斯看着魔药进入稳定状态之后掐算时间,然后转手去处理其他药材。他只是没有想到自己在切割药材的时候,会突然地就从身体里涌出一种奇妙的舒适感。就像是整个人

饥渴的护士自慰被发现,女朋友男闺蜜来玩睡一个房间|系

Chapter99 所谓十三钗·光光:你有什么资格呢。“看来我来的正是时候嘛,右京。”丝毫没有理会雨宫玲子的意思,女人径直对右京道。美人!——这是弥生的第一反应,栗色的长

老婆让我先尝她闺蜜故事,生理卫生课的失控|剑三已A

风华手抖了一下,差点把手中的干将莫邪扔出去。康雪烛这个人风华本身的记忆里简直是恨到骨子里去了,虽然所谓的记忆和背景,都是到剑三世界之后自动完美补全的,但是受到

小兔gaara吧资源,我和闺蜜互相安慰小说|综影视之夏日午

红灯笼湘菜馆,门前几串大红灯笼,随风摇曳,远远望去像是在黑暗中翩翩起舞的红衣美人……很有鬼片既视感。陈深和顾曼璐到的时候,李小男已经在饭店门口等了好一会儿。她

被闺蜜摸下面流水,办公室被黑人轮流上—神棍的忠犬养成

宋半仙一点儿也不好。她近来被诸多孕妇叨扰,有一些人还拒绝不得,用作纪录的薄纸都累积成小本本了,这让生性不羁的宋半仙明媚而忧伤着。她现在除了人形B超机的功能就

女闺蜜想我插她 男打女作文600字污|借物语

训练可真难啊。她和黑崎之间只差一坐小山丘,两边都能听到对面的声音,她不停地使用梦幻召唤和两个从者切磋着,累了就躺在地上歇会,有体力了就再进行一轮切磋指教,就这样

口述我与闺蜜3p颖 厨房干朋友妻子_百合绽放

我抛掉高薪厚职豪宅跑车,只身来到日本流浪,已经一年。我折磨着自己的躯体,藉此救赎自己的灵魂。虽然这等如缘木求鱼。----无论我承受多少苦楚,也无法抵偿我对她们所造

老公同时玩闺蜜和我,小东西你里面好湿-乔木以栖

最后三个人还是一起坐的出租车,韩文清坐最前面,乔栖和孙翔俩人坐后面,虽然没太淋湿,但多少都沾了些水。出租司机本来还有点不乐意,但一看到韩文清,嘴巴第一时间闭上了。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