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辣h花液张开腿txt下载痴人爱,喜欢被舔小说-长房嫡女

2020-02-11 15:47:46

喜欢

高辣h花液张开腿txt下载痴人爱,喜欢被舔小说-长房嫡女

待第二日便到了回门的时候。苏芷晴与叶昭早早起了床,往苏家去了。苏家自是早已备好了宴席,举家出迎。领头的苏之合和黄氏带着幼子遥遥的便等在那里,尤其是黄氏,更是泪水盈盈。

新婚第二日便被太子殿下塞了个妾室来,苏芷晴不知道得到了全锦州城多少同情的目光。都当能攀上叶家这样的亲事,苏家也算修了福气,且还是因了那些个谣言,如今看来,这苏芷晴在叶家的地位果然是不行的。

随后,也不知哪里来的谣言,说是叶昭新婚当夜回府,更是没进过喜房,跑去丫鬟的房间里沐浴更衣,可见心里也是不喜的。

自然,苏芷晴眼下还是不知道这些的,活了这么多年,她的经历自是丰富多彩,然则,在这个时空里收获一份爱情却还是第一次,是以格外兴奋。

一进厅堂,黄氏的眼圈便跟着红了,苏之合略有些尴尬得轻咳嗽一声,拉了叶昭出去谈心,留下了母子俩。

“我苦命的女儿。”黄氏待外人走了,立刻忍不住哽咽起来,这般的情况任谁都会觉得苏芷晴是受了莫大的委屈,只苏芷晴却忍不住笑了,“事情并未如母亲所想的那般糟糕,叶昭待我极好,事事应我。”

“我是你娘亲,你又何必搪塞我。听闻那叶昭房里美妾成群,新婚之夜,也不肯宿在你房里。这般下去,可如何是好。”黄氏越说越慌,那样子倒仿佛是她处在那般境地一般。

黄氏做姑娘时,虽说受了些嫡母的白眼,但自嫁给苏之合,丈夫便对她疼爱有佳,从不曾遇到过这般的事。起初,黄氏一心想为苏芷晴寻个略低点的门第,可以如她这般夫妻和睦,举案齐眉。只可惜命运弄人,苏芷晴却嫁进了叶家,那该是如何仰人鼻息的日子,她并未体会,却不表示她不了解。

“当真是无妨的。太子赏赐的婢妾不过是个眼线而已,叶昭绝不会对她上心,至于房里的其他人,以女儿的心智手腕,母亲还不放心吗?更何况,叶昭也还年轻,房里连个通房都不曾有。新婚那夜,他回来时已尽黄昏,因战场奔波,身上脏兮兮的,才叫醒了丫鬟服侍他沐浴更衣,并不曾做旁的什么。何况他换了衣裳,便来我那儿了,叶家的丫鬟们都是知道的。也不知是谁在那里废这些口舌,委实没劲。”苏芷晴撇撇嘴,笑道。

“如此便好。”黄氏听罢,仍是有些不信,眉头微蹙,轻轻点了点头。

其后,苏芷晴又问了些家中事,听闻苏朔北已然开始学《论语》《中庸》,只愈发像个皮猴儿似的,闲不住,近日来,对舞刀弄枪又有了些兴趣。

“自是虎父无犬子的。弟弟若是喜欢习武,也未必不是件好事。”苏芷晴笑道。

“我也是这般说的。只你父亲却道,不知理而动武,不过好勇斗狠,功夫要学,这课业也决不能拉下。”黄氏说起小儿子,脸上才恢复了一点真心的笑容。

二人扯了些闲话,外头院子里摆了席,赵颖便过来招呼二人过去。

赵颖比苏芷晴先嫁一些,这些日子,已然开始跟着黄氏学习管家之道,行事作风比平素里也精明了许多,只与二房的关系却略有些僵硬,反倒更亲近黄氏一些。

因了如今所居之地委实小了些,摆不开桌椅,黄氏干脆问过了老太太的意思,摆了张大桌,着三房的三对夫妻并苏颂芝夫妇一同坐在一处,小辈们则做另外一桌。

苏芷晴与叶昭因了是客,也与长辈们坐一桌。

但见席上诸人皆是欣喜,只赵氏频频看向苏芷晴,欲言又止,一副言辞闪烁的模样。

苏芷晴心知她想问什么,她虽不是小心眼的人,但对赵氏可没什么好感,是以有心耍弄,笑道,“说来昨日我见到如絮了,她如今可是太子侧妃了,我见着她还要行礼呢。”

新鲜劲儿过去了,赵氏对这些已然是没了最初那种爽快的优越感,只瞬间红了眼圈,问道,“如絮可好?”

“自是好的。如今吃穿用度,可不是咱们这儿可比的。”苏芷晴故意兜了个圈子,“这太子行宫里什么不比这儿的来的好?”

“那些个都是身外之物,我只想知道,如今太子对她可好?她与旁的妃子们相处的可还融洽,有没有人给她气受。”赵氏边说,眼泪便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苏之文颇有些尴尬道,“莫要哭哭啼啼,本都是好事的。”

赵氏却是只哭不听。

苏芷晴见此便有些无奈道,“如絮本还叫我捎了话来,说她一切都好,叫二叔和二婶莫要为她担心。”

听苏芷晴这般说,赵氏哭的更伤心了,苏之文无法,只得将她拉走了事。

苏之劲便忍不住看叶昭的表情,自己的二嫂这般上不得台面,只怕会叫这姑爷笑话来着。却见叶昭面色不变,只低头浅酌,仿佛没看见一般。

戏耍了赵氏一通,苏芷晴算是出了口恶气,也把苏如絮的话捎到了不禁神清气爽,连饭都用的比平时多些。

只苏颂芝在旁,却是看不过去苏芷晴春风得意,轻笑道,“听闻太子府上的歌女舞姬都是一顶一的绝色,舞姿飘渺若仙人,可是当真?”

“那是自然,昨日太子还赏了一个给叶昭,姑姑若是喜欢,改日转送给你也是不错。”苏芷晴轻描淡写道,苏颂芝还未吱声,孙觉已然兴奋的两眼放光,“侄女此话当真?”只可惜话未说完,便也苏颂芝狠狠掐了一把,咽了回去。

至此,诸人都安心吃饭,再无多话。

吃过了饭,男人们便去说男人们的事,苏芷晴则被赵颖拽进屋里,悄悄说些私密小话。

但听她轻声道,“朔南近日都在努力读书。我那公公的本事了了你也知晓,苏家几个小辈里,只朔南年纪长些,听说你父亲的意思,想等过了年,便举荐他做个小吏,历练一番。”

苏芷晴看赵颖那别扭的眼神,知道她是想着,若夫君做了官,叶昭眼下又是最炽手可及的人物,或可照应照应,叫苏朔南的官途走的顺些。

她颇有些感慨,若是原先的赵颖,定然是直言不讳,而不是如今这般迂回策略,还要铺垫一番。

“哦?哥哥做官也是好事,他向来是个勤勉刻苦的,也该有些作为了。待今日我回去了,与叶昭说说,或许可以帮忙寻个好位置。”苏芷晴急忙给她个台阶下。

赵颖一听,便露出感激的目光,道,“若是如此,当真是感激不尽了。”

“都是一家人,何出此言?”苏芷晴笑了起来。

二人又说了些家常闲话,外头便见一丫鬟进来,说是苏雅兰请苏芷晴过去。

苏芷晴与她素有默契,听此,便别了赵颖,去了三房那儿。

自苏芷晴出嫁以后,三房闹腾的愈发鸡飞狗跳起来了。

袁氏整日疲于应对,倒是连与苏之劲吵架的力气都无了。

先是红袖怀孕,却不过两个月便因被莺莺推倒而小产。袁氏借了这个借口,顺顺当当的打发了莺莺,倒叫那素来与她作对的青梅也说不出一句不是来。

其后,莺莺那女儿袁氏本想留在身边抚养,只青梅却借口说自己无后,喜欢小孩儿,硬是跟苏之劲要了过去。

苏之劲对女儿本就没什么兴趣,看青梅求的可怜,便随口答应了。

这却是碰上个难缠的。

自那以后青梅三天两头说女儿生病,又是病危又是要什么珍奇草药。袁氏恨得牙痒痒,却也没法只能任她折腾。好歹是苏之劲的骨血,总不能当真放任不管了。

苏之劲也因此偶尔去看这女儿一眼,只若比得宠,与苏雅兰可不能同日而语。

苏芷晴到苏雅兰那儿的时候,袁氏正在青梅房里,看望那个“庶女”,但听偏房里你一言我一语的讥讽,苏雅兰倒是看得很有些乐趣。

“怎地这般热闹?”

“那青梅是个疯的,竟想借着那个庶女来博爹爹的关注。只一回两回可以,多了免不得叫人心烦。”苏雅兰笑道,随后略过那些糟心事不提,只道,“本是有些不放心你的,如今看来,倒是自增烦恼了。”

“怎了?”

“你自是不知晓,上一回,叶昭不曾尚公主,娶得是林家二房的嫡女,谁成想,也不知是出了什么事,新婚第二日,那女子便得疾病死了。也因了此事,林家与叶家才结下了大梁子。”

“得疾病死?”苏芷晴打了个冷战,不由想起叶昭枕下的那把刀。

“看来你是躲过那一劫了。”苏雅兰看了苏芷晴的表情,笑道,其后又说,“今日趁机叫你过来,却是有重要的事要说。因了过了太久,当年我又年幼,诸多事,我并不知晓,只这几日细细回忆,突然忆起一桩与叶家有关的大事来。”苏雅兰轻声道,眉头都是忍不住皱紧了的。

“是何事?”

“明年开春之际,锦州城破,叶楚亡。”

相关阅读
刺激详细性经历,男朋友喜欢用手做|「全职高手」周泽楷

林敬言亲自开车来接人,方锐特别殷勤的帮着兄妹两个人把行李放进了后备箱,顺口和江波涛聊了起来,聊的并不是什么荣耀,是最近的欧冠比赛。无非是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那些

别吸奶了哥哥 宝贝把腿分大一_论如何说明夜兔不是鬼

在后台看到读者的留言啦,然后被提醒了一下,我忘记我的作话有剧透嫌疑,现在来高亮预警,没有看过漫画的读者,不要看作话啊!!!!————“不行,破绽百出。”“手要稳,你这是身体

爸爸让我再日妈妈,喜欢老头吃我bb|娱乐圈之明月在上

326.蜕壳民康度假村是大邱一家比较有名的民营度假村,即使在网络上也是能搜索得到的,不过大约是因为工作日的关系,再加上旺季是夏、秋、冬,春末的度假村里空荡荡的,并没

嗯宝贝把腿张开让我舔gl 美女裤裆里的沟_一言不合就爆

“为什么她还是不醒?”“因为她受伤了,所以要多休息。杰尔米,声音小一点。”“说实话我并不是很记得她。”“那是因为她跟约翰叔叔离开的时候你还太小了。”“我不喜

将军嗯别在马上,书包网啊好大快点再快|可是我喜欢你

冰箱里蔬菜肉类都齐全,还有权妈腌好的几盒泡菜。权志龙仔细地把食材拿出来看看又放回去,精心挑选着俨然一副大厨模样。西兰花过水以后可以加了蒜末清炒,Soojoo她们经

办公室宝贝把腿张得开点,在教室里干班主任-综不断点亮

回到家叶莎就开始查资料,最后选择了自己最喜欢的那个准备下手。想想前世,那个牌子的手机有多受人追捧,有多少人喜欢。叶莎几乎是马上就决定要把那些科技人才挖过来,自

姐穿裙子座我腿上,老师教室里插学生妹|重生之宿敌

两人走到船头,果然见前方有条小船,栏杆边笔直地站着个人,剑眉,大眼,穿着普通的窄袖蓝布衫,背负着乌黑的虚谷剑,一副沉默寡言的样子。看到顾平林两人,他中规中矩地拱手招呼

男友虐女友塞震动棒,打开双腿让老男人玩 - 无限恐怖之

“三十秒内进入光柱,转移目标锁定,死神来了二开始传送……”“喔喔喔,这是怎么回事?”他们不会是出现幻觉了吗?他们居然看见笑笑用自己的脚走过来,而应该抱着笑笑进出的

姐姐轻点把腿开大,爱爱故事3p闺蜜_天下无双

宗像礼司回到百货大楼外的咖啡店时,只有苏斜阳一人坐在露天的圆桌前等待。黑发金眸的女孩子单手托腮,神情平宁地凝视着指尖垂下的一串做工古朴的铃铛,她的侧脸看起来

夹腿会让下面变松吗 刺激做爰小说—吾名大筒木摩瑜

不管怎么说,经此一事,摩瑜和斑的关系还是缓和了很多。此次战争,宇智波和千手已成对峙之势,两边都没法占到便宜,只能一直僵持下去。但往来的大小战役却一直没有少。“我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