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干同卓安琪,刘小北王桂花-为毛我是那个猥琐大叔啊啊

2020-02-14 09:43:39

停电干同卓安琪,刘小北王桂花-为毛我是那个猥琐大叔啊啊

撇开头,任他伏在脖颈上,我凉凉地开口:“现在十分钟快到了吧。”

然后林时很无耻地说:“还有三分四十秒。”

我被憋回了一肚子的气,又说道:“我还要飞奔回去的。”

林时不满的起身,跨坐在我身上,让我充分的观赏了他没穿衣服的上身:“算了,哥你走吧。”

“我是想走,那你起来啊。”我嘟嚷道,林时瞪了我一眼,“说什么呢,起来快走啊。”

“= =#你坐在我身上我怎么起来!”

林时默默地爬了起来,随手把薄被盖在自己身上,道:“还有两分十一秒。”

我一边整理着衣服,走到了门前,身后传来一个声音,“哥,你就不回头看看我么?”

“不要。”我道,脚步没有停下。

“回头,就会想留下来了。”

大步离开的身影,没有转头看那眼眸里闪着异样的男人。

我一路小跑回去,在那条公路的附近我看到了一脸迷糊地晃悠的兰,我连忙跑上前一把把她拉了回来,“你站在公路那边要干嘛呢啊,那可是公路中央!”

“啊,爸爸你怎么出来了?我一直在这附近转悠,怎么也找不到我们刚才的地方啊,刚才我还看到一片花林呢!”兰有些疑惑地走在我旁边道。

我脱下外层衬衫,套在了兰的身上,“晚风这么冷,你怎么穿成这样就出门了?而且这里的晚上有多危险知道吗?”兰拉了拉衣服有些委屈担忧地道:“我刚刚看到柯南一个人跑出来了,就追了上去,没想到天这么黑,他晃了几下就不见了……”我翻了个白眼,“夜视不行还在晚上跑出来!柯南那小子不用你担心,我刚刚看到他了,他说他父母来了,最近应该会不时去他家住一阵,因为他家父母还是不定时的回日本来住的。”

“这么晚?那他家里那些东西怎么办?”“住几天而已,不会很久,那边也不是没有日常用品,现在也不用上学。”我回道,说着就已经看到了不远处的灯火。

“说起来,为了去追你们我还从案发现场跑出来了,回去之后肯定追加一级嫌疑。”

让兰先回了居住的房间洗个热水澡,我偷偷摸摸的溜回到被一队警察包围守护的现场,结果还没等我混进去就远远的听到明智健悟的声音,“……用同等的频率就能造成水是逆流的错觉,毫无疑问,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只有你,XX君。”

在我奋力的挤进去的时候我只看到很经典的一幕:一男子僵直站在那里,明智健悟用二到不行的眼神高傲地俯视他(?),那男子脸色苍白,手有些颤抖,然后慢慢颓废地低下了头。

“对不起……我错了。但是那的确是一场意外才会巴拉巴拉巴拉巴拉……”男子悲伤无比。

明智健悟面无表情地手一挥:“拖下去做录音。”……

然后他一转头就看到了我,于是几步就迈到了我面前,黑的像锅底似的脸把我吓了一跳,“呃,你怎么了?”

明智脸越来越黑,“你还问我怎么了?!你之前跑去哪里了?你在之前是这案子最大嫌疑人还记不记得?!变成废柴后连当初怎么做的警探都忘了吗?!你现在,马上,立刻给我去做一份笔录另加一份反省书!”

= =#笔录就算了,反省书什么的听你的才怪。

很自觉地跑去做完了笔录后,向那位帮我做笔录的小哥问了事件是否已经解决且没我的事了之后我确定了除了之后还要去做证人,就乐颠颠地打算蹭回房间睡觉去,结果就在我已经溜到了屋子门前的时候突然被一只手拎住了衣领。

一转头就又看到了明智健悟那张脸黑黑的俊脸。

……又有什么事?

“其他那几个人呢?”明智眯起眼问。“他们当然是结伴出去玩了,我怎么知道他们在哪儿?”我没好气的拍开他的手,“而且你问他们干吗?”

“怎么,不行么。”明智冷哼了一声,“看你这么悠闲,就一点也不担心那个少年?”

“……你什么意思?”我一下子警觉了起来,“你在说什么?”

“可以亲吻的关系……不是那么简单吧。”明智冷笑了声,“这么晚还不回来,你就不想他去干什么吗?而且还是跟另一个人?”

……尼玛,把我吓了一跳,原来就是这不着调的事儿。

“干啥干啥,这么关心我干啥,那孩子跟我可不是你想象中那什么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他跟哪个出去玩都没我的事儿。”

明智挑高了眉,“是么。”

“只有不纯洁如你的人才会这么想,纯洁如我不想越描越黑,你可以回去了。”我开始赶人了。

“哎?这不是警官先生吗?”兰擦着头发从房间走了出来,看到明智的时候睁大了眼睛,然后笑了起来,“警官先生?这么晚了,难道案件还没有结束吗?”

相关阅读
被陌生男人吸奶了,啊好湿哦进—重生之小夫郎

李可说要出去住的时候,周老爷很不乐意,就算李可说了是为了周子桓好迎娶也没有用。周子桓对李可这个决策自然是举双手赞成,当然他不是为了说李可要搬出去,而是为了李可

啊我要c死你小荡货,19岁女孩又嫩又紧—室友人格分裂怎

程言搀着人,总不能不说话,绞尽脑汁安慰了句:“田老师,竹君他一时冲动,心里一定不是真这么想的。”“我看他不是一时冲动,而是郁结已久吧。”田瑾不为所动,自嘲般摇摇头,“

小妖精水真多小雪真紧,嗯啊哦宝贝动一动|是神,不是神&#1

迹部这突如其来的问题,着实令人费解,倘若换做龙崎组的队员们来问倒也罢了,但有关新教练的事情,实在与迹部这个别组的选手谈不上半点关系。幸村淡淡望了他一眼,耐心答道

村长日农妇,唔啊不可以动—我的美少年将军

接下来的两天,六人继续望秋城进发,一切都很平静。碧飞恋姐弟就像一对普通的姐弟,没有丝毫行动。碧飞恋认为前天的攻击已经打草惊蛇,凤寒星一路将莎莎守护得更紧,而六人

顶级口爆小说,快点啊不要太深了宝贝—眸光

89花音没料错,一大早火神他们见到绿间的表情确实很精彩,只不过那时候她在食堂无缘得见,只是后来从火神他们的表情里也可窥见一斑。一大早这家民宿里增加的人员也不止

嗯啊不要湿润公交车上的事,描写很肉的小说_花山书院

陆颖这一回一步一步走得很慢,五人被刚刚一出活人突然不见了的惊悚突变也弄得不敢大意,紧跟着她,一直走到了念慈观外。陆颖本人常来倒不觉得怎么,但五人却是被面前气势

啊不要舔了人家要尿了,多人日b过程|穿越不是系统的错

新造的洞府是太一用灵力掏出来的,方位处在这观天山的较下方,洪荒又没有什么地震之类的自然灾害,这山也不会自动震动,除非是外头有人斗法,波及了这边。只是这洞府里头没

好硬我想要你硬摸摸它小说,好快啊……嗯哦—香蜜沉沉之

“龙族归于四海,凤族隐在八荒秘境,麒麟一族行走人间,天界的帝位又为何是龙族执掌?”润玉眼眸微沉道。小白脸色奇怪的看着他,探了探他额头温度,没发烧啊,怎么问这个话题?“

我和漂亮女邻居销魂一夜 我和体育老师啊哦好爽—阿平

这个小姑娘……,不,其实除了年龄,他没有什么资格称她为小姑娘。毕竟他们两个虽然一个是在国内一个是在国外,但确实是同一年出道的。之前他们比赛的时候,高茵瑜展现出来

用力点啊撞疼我了,夜夜春宵伴俏娇媎陈红_原来我爸爸也

“喂!喂!”佐助把我摇醒的时候,我头痛欲裂。脑壳里好像有钢针在扎一样,突如其来的疼痛绵长到令人难以忍受。脑子里搅了浆糊,一片混沌中我居然还在想“我在哪?我是谁?”这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