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两个一起 好痛好涨,乡野猎艳全文免费阅读|贵族式爱情

2020-04-26 10:26:27

耽美文学

不要两个一起 好痛好涨,乡野猎艳全文免费阅读|贵族式爱情

【5.11】

那天我很早就和茱莉亚米娅离开了图书馆,因为我觉得如果我继续待在图书馆可能会产生阅读障碍。但就算回到宿舍我的变形学论文也没能继续,因为我无论如何都写不下去。最后我只能提前爬上床,期待明天我的学习状态能够恢复正常。

第二天一早上完弗立维教授的魔咒课后我遇到了哈利还有赫敏和罗恩·韦斯莱,他们三个就站在魔咒课教室门口,一看见我就叫住了我。

最后我一头雾水跟着他们往禁林旁边走,直到那栋小木屋前,他们终于停了下来。

我暗自猜测他们想要对我说些什么,最有可能的话题大概是……西里斯·布莱克。自从上次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上遇见后,我一直避免自己想起这件事,而且说真的,和马尔福的事完全分散了我的注意力,我也几乎很少想起这件事。

“伊丽莎白,其实……好吧,我是为了一个人来向你道歉的。”哈利有些忐忑地开口,在我想要假装自己并不知道这个人是谁时他说,“西里斯说他很抱歉当时不告而别,但是……”

我的表情彻底僵住了,我甚至有些无语。我当然明白为什么西里斯·布莱克当时不告而别,因为他不想暴露自己的行踪,因为他从不信任我。当然,我可能也不值得他信任,毕竟我只是养了他6个月,远远不值得他告诉我他的真实身份。

我这么想的时候确实满怀怨气,我即使能够理解,却并不想原谅。我觉得自己控制不住地有些生气,我听到自己冷笑着说,“道歉就不必了,我可不知道那是谁。”

哈利有些尴尬地摸了摸头发,赫敏则有些担忧地望着我。

“伊丽莎白,你的状态有些不太好。”

我垂下头,很久才说,“抱歉哈利,我最近情绪有些不对。我……”

他笑了笑,一幅没关系的样子,但我的心情还是糟糕透了。

我匆匆向他们告了别,赶去上斯普劳特教授的草药课。一路上我不断的想着这段时间发生的事,几乎难以找到一件让我开心的事。我冷着脸一路往第三温室走,在温室的后门拐角处看见两人正抱在一起亲吻着,其中一个人有着耀眼的淡金色头发,我无需思考就知道那是谁。整个霍格沃茨只有德拉科·马尔福的发色是这样的淡金色。

我快步从这两人身边走过去,假装自己什么也没看见。但身后传来的声音还是不可避免地传入我的耳朵,我听到和马尔福接吻的那女生说,“德拉科,你掐的我很疼。”

我抿紧嘴唇越走越快,努力回想自己预习过的毒触手的知识要点。

……

礼拜一我们只有上午有课,上完草药课后茱莉亚和米娅就去约会了,我却只能把自己埋在图书馆,甚至午饭都没有去吃。直到下午三点我完成了弗立维教授布置的论文后我才想起自己已经抽搐的胃,想到晚上我们还有DA集会,我决定现在就去吃点东西,以保证有足够的体力练习守护神咒。

但当我走到门厅时才发现大家都聚集在外面,中间还隐约传来一个女人的哭泣声。

我在人群中看到我的两个好友,连忙走过去问这是怎么回事。

米娅在我耳边道,“是教占卜学的特里劳妮教授,她被乌姆里奇开除了。”

尽管我们还没到上占卜课的年级,但我们平时也遇见过这位教授,对她的印象是一个有点神经质的老女人,但绝对没有坏感。可是现在这位教授却被开除了,还要被迫离开霍格沃茨……

我是知道乌姆里奇无法把特里劳妮教授从霍格沃茨赶走的,可就算是如此,当我听到特里劳妮教授说她的家就是霍格沃茨,她在这里生活了16年时,还是有些抑制不住地心酸。

有那么一刻我甚至想用休送我的生日礼物送给趾高气扬的乌姆里奇一颗子弹,她的存在简直污染了霍格沃茨的空气。

很快麦格教授和邓布利多教授出现了,我们看着麦格教授在邓布利多的指示下扶着特里劳妮教授回去城堡,以及乌姆里奇气急败坏地威胁邓布利多。

等我们随着其他人返回城堡时米娅对我说,“如果没有邓布利多教授我们该怎么办呢?”

我和茱莉亚都沉默着,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就算是我也没想过这个问题。即使我知道邓布利多教授最后会从高塔上坠落,可我竟然从未想过这个问题,或许是因为邓布利多对霍格沃茨的确太重要了,以至于就算是我也认为只要有邓布利多在,霍格沃茨就是安全的。

我们三个一路沉默着回去宿舍,中间还去厨房拿了司康饼和各种美味的蛋糕,准备回公共休息室享受下午茶。

说真的,在冬天围绕在热腾腾的壁炉前享用着美食绝对是治愈心情的好办法,几乎在我刚吃下一块巧克力蛋糕又喝了一口热乎乎的茶时,我的心情就彻底好了起来。

我甚至觉得遇到的令人不快的事情有什么大不了,至少我还能享用甜点和茶!

……

晚上我们再次聚集到有求必应屋,哈利在刚看到我时有些尴尬,但在我走过去问他粉碎咒的要点时,他很快恢复了正常。

这次我们还复习了缴械咒和守护神咒,我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守护神已经不再是一层稀薄的雾了,哈利走过来帮我辨认这是什么。

“一只狗?”他脸色复杂地看着我。

“灵缇。”我解释,无奈地看着哈利。这可不是他所想象的西里斯·布莱克的阿尼玛格斯。

哈利干笑了两声,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包裹递给我,“伊丽莎白,他……嗯,他没办法写信,所以让我把这个给你……”

我惊疑不定地把包裹接过来,就听他对我说,“他会亲自向你道歉的,其实他很信任你,把你当成他的朋友。”

我耸肩,并不觉得哈利的话有多少真实性,只觉得他在安慰我。于是我对哈利说,“我要对你说对不起,哈利,我不该对你发脾气,让我们把所有的事忘了吧,哈利。”

他点头,但最后还是不忘提醒我,“伊丽莎白,别忘了在只有你自己的时候把它拿出来。”

我只好答应下来。

……

等到公共休息室只剩下我自己时,我翻出了这个包裹,拆开后发现里面装着一面镜子。双面镜!我这么猜测,然后很快这面镜子出现了一个男人。

这是……西里斯·布莱克?我有些警觉地盯着他。

他注意到我的防备后无奈一笑,然后开口了,“我很抱歉,伊丽莎白,可我当时没办法告诉你我的身份。”

我没说话,打量着他。他比电影中的布莱克更英俊,但是长期以来的逃亡生活折损了他的活力,让他看上去格外地苍老。

“……我也没办法写信,因为魔法部正在监视猫头鹰。”

我点头,反问他,“火|弩|箭和今年的珍珠手链都是你送给我的?”

他点头,“我不知道你们小女孩都喜欢什么,所以就按照我的想法送了你礼物。”

我轻呼一口气,直到跟布莱克真的面对面我才发现我可能没我想象中生他的气,因为我也知道他的处境很危险,但因为我的情绪最近一直很低落所以放大了我心中对布莱克的怒火。这其实是我自己的原因!所以当他问我我是否还在生气时我摇头表示自己已经不生气了。

“谢谢你的礼物,布莱克先生。”最后我这么对他说,然后就见他十分柔和地笑了起来,眼角的皱纹若隐若现。

……

第二天当我把双面镜拿去还给哈利时,他却说他现在还用不到,然后他就一脸郁郁的离开了。

我只得再把那面双面镜拿回去。

相关阅读
不要插了还在上课呢,和岳姆干的翻天覆地|粽子出没,请注

大战血尸后的苏离和小哥走的路正好是胖子之前走的那条路,连续跑了大约十分钟,道路终于变得比较宽广一些了。苏离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就听到了吴邪和胖子的叫声。苏离

好爽 扶着肿胀狰狞巨物,体罚女生坐木马的故事|以王之名

柔弱的女人。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目标。比如,在现在这种被包围的情况下,李欣就应该来个华丽的晕倒,或者梨花带雨地喊救命。可是,自己的队友只有两人,这样的举动还是免了

与小女生日批,啊 啊 哦 好棒 用力要尿了|欢乐颂之明明

“还以为非要在你面前才肯听我说话。”谭宗明终于打通了明蓁的手机。“没法子,我人缘太好,闺蜜帖子首次时你就知道了。”明蓁一边处理手边的事一边和他通话“我虽然

不及格邻居,他添的我死去活来|青莲长歌

天斗帝国,星斗大森林核心处,凶兽区,积极之地这里,是没有任何人敢踏进的死亡之地,无论是魂师,亦或者是魂兽,这里,都是整个斗罗大陆上绝对不允许被踏足的领域,这里,只有修为超

偷走总裁心的女人,啊校花你的好深我要死|隔云端

姬云都长睫轻颤,视线从目光相触,挪到她微红鼻尖,掩饰心头惊涛骇浪:“好好的报什么恩。这也要往心里去,得操多少心。你要几时才能真轻松。我不是在休假么?煮点东西挺有意

我在开车女朋友帮我口,小妖精快吸吮肉木奉|轰乡胜己的

“关于脑无的数据测试,我有一个人选。”轰乡提议道。在认为雄英有内鬼,警方不能浪费资源的情况下,根津校长只能找可信的外援了。从学校出来的轰乡被晚风吹拂,不自觉的

老爷 不要 啊,我猛然进入儿媳的身体的经历|天君赖在地

章二十然后钟叙北便能感觉到枫屿似乎离开了原来的地方,而从远方传来的两声“恭送天君大人——”更加确定了他原本的想法。“我们即将离开魔域,前往下一个地点。”枫

宝贝你好湿欲成欢,黑人把我下面塞得满满|斗罗大陆之武

武天殿校场中心,比武擂台上。“实战大比”的第四天,二环魂师的前十名名额已经决出,除了路明朗这个伪二十六级的魂师,其余的前十名魂师均是二十九级以上的魂力,甚至有两

花瓣无力颤抖,白洁老师和高义校长txt|瑶池一家人

小卖部几乎引领了整个小学的消费风向标。秋季学期伊始,作业本和其他各式新文具从小店面里摆到了外,隔着红色帐篷外面叮叮淙淙的雨声,几个小姑娘蹬着粉色雨靴的脚尖微

妈妈让我进人身上,猛吸奶水的老汉更|如梦令

番外  明德这对玉佩静静的放在我的书案上。那幽幽的墨绿色常常让人情不自禁的联想起最深沉的海,最遥远的森林,和最深邃的夜空。指尖轻轻抚过上面精细的刻纹,凉滑的

手机读故事网©2020